人生若如初相见1~2

若如初见~东华霸气护短

    过了三百年,小狐狸你还好吗?


在这三百年来东华除了闭关,钓鱼看佛经,身边还多了一件事就是身边有一面铜镜不是会看几眼他的那只小狐狸,小狐狸脸上红红的嘴里还喊着东华东华……你为何要对我如此这般绝情,当时在南天门一别你说没有三生石你会喜欢,那你当时让司命送来八荒图说世间万物如此渺小,没什么可值得惦念的了,我在东慌躲了你三百年,你要是真喜欢我为何不来找我,有朝一日我一定把你这个臭冬瓜邦回狐狸洞中,给炖汤喝,东华看着这只四海八荒唯一的一只红狐,既心疼有无奈,又笑了笑,这时司命走了过来,东华问他有事情吗?东华把镜子收了收。起身摸了摸那只断尾的狐狸尾巴。司命说,最近天上神仙说东荒女帝还没有飞升上仙,有些人开始惦记着他的位置,所以天君想请您去看看,问问你又什么想法,东华嘴角一笑,说走吧,东华,走在路上身上的尾巴动了动,明眼人都知道是什么,这时门口的侍卫大喊一声,东华帝君到,众仙齐声喊到,臣等拜见帝君,帝君转身走到了踏上说了声免礼,有一个不怕死的神仙说了一句东荒女帝,还未飞身上仙只是一个乳臭未干的小丫头,实在不能承袭地位,天君说,我记得当时女帝继位时送给了她一付四海八荒图,东华,哦,这个天君也要介意吗?天君只好笑笑了笑,东华:我听说你们在议论东荒女帝,有个神仙并不知道他和凤九什么关系变说,她本就是个没有飞生上身的臭丫头,何必值得帝君这样照佛,司命和连宋听到后便替他捏把汗,只听东华一声怒吼,放肆,东荒女帝是你们能议论的,众仙下的说,臣等不敢,边继续说,我寄送了四海八荒图就是自己人了,本帝君昔日带兵惯了想必你们也知道我记互嫩又不讲道理,要让我在听到看到一些事情,或者在议论白凤九,那就不要怪我不念往日情分,司命,帝君有何吩咐,议论青丘女帝该怎么办,司命说应当贬至下界仙山,历劫60年,那便让他去吧,那个仙人吓的一步步艰难的慢出大殿,本帝君要亲自去青丘走一趟,如果有事就找司命,说着便走了出去,臣等恭送帝君,,帝君嘴角一笑,心想小狐狸我终于能见到你了,连宋和司命笑了笑便把今日的事情说给了成玉听


  成玉笑着说,看样小殿下和帝君有戏呀!想想就开心呀!







附送一张东华凤九的图

             
东凤~相见诉心声
      小狐狸这时候应该在狐狸洞中批奏章吧,东华想。想着想着也到狐狸洞了。

      迷谷看到帝君有些惊讶,心想帝君怎么会来此,只见帝君咳嗽一声,迷谷这才回过神来,迷谷拜见帝君,东华说:你家君上呢?迷谷说,女君在睡觉,睡觉?对,迷谷说道。那就不劳烦你通报了我自己进去了,是,迷谷告退,东华轻轻的走了进来生怕打扰到自己心爱的小狐狸睡觉,此时的小狐狸闻到了一股白檀香,她睁开眼睛通过一丝缝隙看到了一点点紫色的衣角,她以为不是他便又重新闭上眼睛,东华感觉到她心中的不安便慢慢的走到她身边,轻轻的坐在她的旁边,拍着她的后背,哄着她入睡,凤九似乎也感到后背有一张硕大的手在轻轻的拍打的她似乎在告诉她,有我在你不用担心安心的睡吧,凤九眉头一紧,心想管他是真是假先抱上在说,便一头扎进了东华的怀里,紧紧的抱着他的腰生怕他跑了,东华宠溺的说,九儿,醒了,凤九点了点头,突然想到他怎么会如此温柔如此真实该不会自己睡觉睡多了进入了什么幻境吧,变用手掐了一下腿说了一句果然在幻境中不然怎么会不疼吗?东华看了看怀中的小人,说你掐的还顺手,凤九突然从他怀里出来,原来是的真啊,真的是你吗东华,东华深情款款的看着他说:是我,是那个让你想了想三百年人,是那个让你受了很多苦的人,,凤九突然大哭了起来,东华你终于知道来看我了,你知道九儿有多想你吗?我每次喝到醉才能在看到你,但是那只是梦,每次姑姑看到我喝醉的样子边很心疼,折颜和四叔和姑姑都劝我喝下忘情水,可是九儿都拒绝了,因为我不想忘了和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因为在凤九早就认定了你就是我的夫君,所以有时候九儿真的很希望我们只是一介凡人,过着男耕女只的生活,没有三生石的困惑,可是那只是可是东华哽咽说:对不起,九儿以后不会,我以后会寸步不离的守着你,也会让你过上你心里想的那些生活,以后我也不会再让你伤心,所以九儿你也不能离开我,因为我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真的吗?凤九说。

真的,我还会娶你做我太晨宫唯一的帝后,九儿你不愿意吗?我愿意,但是三生石怎么办,你不是说你以命互苍生和我在一起会发战火吗,因为三生石我已有对策。东华说到。不过还会有一些天罚九儿可愿意陪我一起,凤九在东华怀里蹭了蹭撒娇的说九儿愿意,嘻嘻嘻,但是东华我感觉你来找我应该还有别的事情,有啊,是因为九重天上的老神仙说你比较笨,还是个未飞生上仙的黄毛丫头要让你让出帝位,所以我来看看你是不是真像她们说的那么不堪,不过,不过什么凤九说到。不过还不是笨的那么彻底。

  所以  我打算帮你一起治理东荒你可以愿意呀!我当然愿意了可是我家老头那怎么办呢?你应该知道他个脾气十头驴都拉不回来,看着小狐狸这么说她自己的爹不经笑了笑,变说你爹那里自由我来说,你不必操心,好吧那我就相信你了,那东华你可以告诉我三生石的方法是什么嘛,就是用我的心头血,加上你的断尾执念,融入匕首中,炼化七七四十九日变成赤红色就可以了,凤九一听是心头血变扒开了东华的衣服,东华说我们以后还长着来你也不至于如此心急,我…我……我只是想看看伤口,你看你想哪去了,不正经,东华说,没事的,我们去找你爹爹告诉他,省得他让你天天相亲,你怎么知道的,,因为我有铜镜啊可以看到我想看的人,哦哦,那我们走吧,东华和凤九一起手牵着手走出来狐狸洞,准备去找白奕上神。


作者有话说看评论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