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学习#100天100幅手绘风☞《King Arthur》

从小就有一个梦想,希望自己能静静的读完几本英文经典原著,可买了很多书,如《简爱》,《雾都孤儿》等,一直拖着,拖着…,直到快奔四的年龄了,总算圆了这个梦。已经读完两本英文原著,现在开始阅读第三本《亚瑟王和他的圆桌骑士》。亚瑟王(King Arthur),是传说中的古不列颠最富有传奇色彩的伟大国王。人们对他感性认识更多的是来自凯尔特神话传说和中世纪的野史文献,没有人大量涉足过亚瑟王的真实生活。传说他是圆桌骑士的首领,一位近乎神话般的传奇人物,被称为“永恒之王”(the Once and Future King)。

Day1

公元前55年,罗马帝国进军大不列颠,但最终被击退。就在此时,Arthur出生了,并被父母交给老师Merlin。后来,国王Uther去世,人们决定用“石中剑”来选定新的国王,然而未果,最终采用比武的方式。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2

Arthur拔出石中剑,并从此称王。由于其他十一个小国的国王反对Arthur称王,他们便发动战争进行反抗。时值侵略者入侵,Merlin要求Arthur停止战争,让十一国国王回去守护自己的家园。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3

Arthur听了Merlin的建议,成功地击退了侵略者,并举行盛宴进行庆祝。Arthur爱上了Guenevere,二人举行了婚礼。Guenevere的父亲Leodegrance送了一个大圆桌作为结婚礼物。Arthur和Merlin决定成立圆桌骑士。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4

在庆祝圣诞节的宴会上,一名绿衣骑士闯进来。他看有哪位骑士敢用斧头将他的头颅砍下,若他不死,这个人一年内必须赴约也受他一斧。Arthur的侄子Gawain自告奋勇地站出来接受了挑战。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5

Gawain砍了绿衣骑士,绿衣骑士却没有死,他要求Gawain到绿教堂去找他。第二年的冬季来临了,Gawain为了兑现诺言一路跋山涉水,最后在经过前往绿教堂的一个密林时,他发现了一个古堡。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6

Gawain受到了城堡主人及夫人的盛情款待。城堡主人和Gawain有个约定,白天城堡主人外出打猎,晚上拿猎物与Gawain在城堡中的获得物做交换。城堡主人外出打猎的时候,那位夫人便伺机向Gawain示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 7

夫人给了Gawain一个吻,晚上城堡主人把猎物送给Gawain时,Gawain吻了他一下。 第二天,城堡主人外出打猎, 追猎一只凶猛的野猪。夫人又来到了Gawain的房间,向Gawain示爱,并且再一次亲吻了Gawain。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8

城堡主人杀死了野猪,并将它送给Gawain,Gawain给了他一个吻。第三天,夫人送给Gawain一个戒指,Gawain拒绝后夫人又给他一条腰带, Gawain收下后,两人约定,不会将这个秘密告诉任何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9

晚上与主人交换礼物时,Gawain并没有提起那条腰带。Gawain最终离开了城堡,在仆人指引下一路前进。快到绿教堂时,Gawain听到前方有声音,便向着声音探去,很快绿衣骑士就出现在他面前。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10

绿衣骑士与Gawain完成约定后揭开了自己的真面目,原来他就是城堡主人,他主要是考验Gawain是否遵循骑士的高尚之道。冒险结束后,Gawain回去向人们叙述了事情的整个经过并且受到了人们敬重。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 11

Gareth一心想去Arthur的宫廷,母亲劝阻不成只好答应,但是条件是Gareth必须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在厨房里工作一年,直到成为一名骑士才可以说出真实身份。于是Gareth装扮成农家男孩来到了Arthur的宫廷前。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 12

Kay将Gareth安排在厨房里打杂。辛苦了一年后,国王私下任命Gareth为骑士。第二天,Lynette请求国王派Lancelot去救她姐姐,Gareth自告奋勇地请求国王让他去救人。他们出发后,Lynette对Gareth充满了厌恶。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13

Kay拦住他们,Gareth与Kay搏斗并获胜。在一个湖边,几个强盗要淹死一个人,Gareth救下了他,并得知他是这片地方的领主。作为回报,领主招待他们一晚,并且为他们指出了通向城堡的路。不久,Gareth就和Lynette来到了第一个河流渡口。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14

Gareth打败了晨星之主和太阳之主并且饶恕了他们的性命,但是Lynette对Gareth的态度并没有改变。直到Gareth打败了暮星之主,Lynette才对Gareth道歉,请求他原谅她以前的恶劣的态度。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15

晚上,Gareth看到一个骑士过来,原来是King Arthur派来帮助和保护他们的Lancelot。最后,Gareth击败了夜之主。夜之主说是其他三个骑士让他这样做的,他们的目的是抓住Lancelot。最后他们回到宫廷,所有人为Gareth和他的妻子喝彩。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16

某天Arthur打猎时遇到了一个男人,他要Arthur答应第二年的时候回到这里并告诉他女人最想要的是什么,否则就杀了Arthur。之后Arthur将这个秘密告诉了Gawain,Gawain建议两人四处去寻找问题的答案。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 17

Arthur再次去小树林,碰到了一位长相极为丑陋的女人Ragnell,她说她知道问题的正确答案,但是条件是她要嫁给Sir Gawain。国王回去后告诉了Gawain,Gawain说他愿意娶Ragnell。Ragnell告诉国王,女人最想要的是自己做决定的权利。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 18

Arthur来到树林,告诉了那个人正确的答案。回去以后,Gawain便和Ragnell隆重地举行婚礼,婚礼上,Ragnell的举止像猪一样。Gawain的表现却非常好,做了一个丈夫应该做的。结束后,他们回到了房间。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 19

婚礼结束回房后,Gawain转头发现旁边躺着的是他见过的最漂亮的女人,Ragnell告诉他,她受到了诅咒并让Gawain做出一个选择,Gawain选择让Ragnell自己做决定,就这样,诅咒被解除了,他们相亲相爱。后来,Ragnell去世,Gawain再也没有爱上别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 20

Enid很漂亮,总是引起别人的注意,这让Geraint很不舒服。有一次睡觉时,他迷糊中只听到妻子说背叛了他,他非常气愤,让妻子穿上最旧最难看的衣服。穿上这件衣服,Enid想起了过去的美好时光。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 21

一年前,王后和Geraint在猎场碰到了三个人,王后派人去问他们的身份,结果遭到了一位骑士的侮辱,Geraint决定跟踪这三个人并与骑士搏斗。之后,他碰到了Enid,他觉得自己找到了真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 22

Geraint向伯爵借了武器和盔甲,在比武中为Enid而战,并且打败了那位傲慢的骑士。骑士Edyrn最后去了Arthur的宫廷,得到了王后的原谅,悔过自新,成为圆桌骑士的一员,最后为保卫国王而死。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23

Enid的母亲给她带来了漂亮的裙子,但是Geraint希望她穿那条旧裙子,也向他们解释了这样做的原因。回去以后,两人便结婚了。而现在,在去野外的路上,Geraint对Enid态度冷淡。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24

Geraint和Enid走的路非常危险,他们两次碰到了盗贼,但都被Geraint击败。傍晚,他们来到一个小镇,一位年轻人给他们提供了食物,但是Geraint把食物都吃完了,作为补偿Geraint给了年轻人马和盔甲。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 25

Geraint和Enid碰到Limours,Limours热情地款待了二人,并和Enid进行了私密谈话,他向Enid表达了自己的爱意,计划让Geraint离开这里。Enid假装答应。天亮前,她把Limours的计划告诉Geraint,二人连夜逃离这个地方。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26

Limours和Geraint打了起来,最后Limours战败。但是Geraint也受伤了,他从马上掉下来,Enid一直在哭,可是没有人帮她。最后Doorm路过将他们带回去,Enid不吃不喝,就等着Geraint醒过来,Doorm对此非常生气。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 27

最后Geraint被Enid的话感动了,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还生了很多baby 。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