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首令你“燃”起来的纯音乐,喜欢热血的你千万别错过(内附英雄联盟BGM)

不知不觉自己也听了成千上万的歌曲了,你是否有时候也喜欢在寂静的深夜里心血来潮而戴上耳机听一些令人精神振奋的音乐来取悦一下自己呢?你是否也因为某些事情不如意而丧失斗志时想要通过音乐来缓和一下自己的情绪而重新找回自己那被点燃的斗志?好,那么废话少说,直接开门见山。

tips:以下歌名均为百度音乐链接点击即可跳转试听。

No.8第一首是来自X-Ray Dog的《Time Will Tell

这是一首曾经作为聚美优品广告宣传的背景音乐,其中为了宣传聚美优品,公司总共录了两则广告,一则由魏晨所演唱的《我为自己代言》,另一则则是由CEO陈欧亲自代言的广告,其BGM便是此音乐,顺带值得一提的是正因为这则励志广告,网上掀起了一股陈欧体热潮,其内容为:“你只闻到我的香水,却没看到我的汗水。你有你的规则,我有我的选择。你否定我的现在,我决定我的未来。你嘲笑我一无所有,不配去爱,我可怜你总是等待。你可以轻视我们的年轻,我们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置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的漂亮。”

Time Will Tell

No.7是来自Nightwish的《Last of The Wilds》

乐队大多数歌曲的词由键盘手托马斯·霍洛帕尼所撰写,前任女主唱塔雅·图仑尼的声音使得夜愿扬名国际。相信知道Nightwish的人都知道其最为出名的She is my sin和Bye Bye Beautiful和I want my tears back等几首同样超燃的音乐Nightwish这个乐队多以金属重音乐居多。较少人知道这首歌其实也不失其热血的本质,只不过排名第七是本人认为其前奏居然有42秒之多……

No.6是Audio machine的 《Breath and Life》

Breath and Life中文译为呼吸与生命,是Audiomachine的一首纯音乐,特点鲜明,节奏强悍,气势磅礴。AUDIOMACHINE 中文为音频机器[trailermusic]厂牌的简称为AM,是属于华纳音乐旗下的LABEL。主要作曲家来自BMI大英作曲家协会的成员。DOTA及DOTA2多部游戏集锦曾用此曲做背景音乐。[2]英雄联盟官方宣传片中曾用此曲做背景音乐。同时也作为各大电视台视频制作的背景音乐。

Breath and Life

No.5是来自Two Steps From Hell的《Star Sky》此链接为吟唱版。另一个版本Star sky此为视频纯音乐版。

Star Sky是由Two Steps From Hell(地狱咫尺)工作组制作,歌曲发布于该工作组2015年4月28日发行的专辑《Battlecry》中,时长5分30秒。不得不说此曲的前奏非常的欢快明确,给人一种激昂振奋的感觉,唯一的瑕疵本人觉得前奏之后的吟唱有失纯音乐本身带给人的一种无瑕的感觉,但在高潮部分吟唱所带给人们的震撼也是不得不让人拍案叫绝!

No.4同样是来自Two Steps From Hell的《Victory》

同为two steps from the hell 作品,Victory所体现出的递进感是前面的音乐所不能比拟的,更多的这首音乐是被国外人士,咳~嗯,对,是国外作死人士最喜欢用来当BGM的背景音乐之一,其最多是作为国内外极限运动者运动过程中所配备的背景音乐。同期还为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之中最多主播所播放的背景音乐之一,加以联盟之上的操作团战,感觉实属过瘾。

Two Steps From the Hell

No.3为Mark Petrie的《Go time》

《Go Time》是新西兰作曲家Mark Petrie创作的一首纯音乐。其音乐风格是电子,所属专辑为《Go Time》,于2014年1月1日由公司Self-Released发行。此音乐最多是作为游戏英雄联盟的背景音乐,没有之一,依稀记得是S几赛季来着还被当成是联盟里最具气势的BGM,故而这首纯音乐最多的是被印上英雄联盟的烙印,成为联盟的代名词,开局的欢愉节奏配上庞大的气势,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因为我感觉我快要可以拯救地球一般,听得我精神非同一般的振奋。

另外对于这首曲子,笔者特意在此穿插一段英雄联盟之中Dopa 与Faker的五大对决视频,其视频便以此为背景音乐,当dopa的劫跑起来的样子加上这等节奏,不得不说不是一般的帅有木有?!巅峰对决 Dopa vs Faker

Go Time

No.2当属我们的记忆,妖精的尾巴插曲 高梨康治《FAIRY TAIL メインテーマ》

不得不说妖精的尾巴这首插曲是真的燃,当纳兹吃下火焰的那一刻,形同开挂一般反杀boss,其身体之中的火焰便由此点燃了我们所有人心中的热血,由此动漫所体现出来的保护伙伴的精神也令人感动,日本的动漫陪我们走过了一段岁月,从名侦探柯南到火影忍者再到海贼王,这些都当属是一代人的记忆,多少年后回味当初,亦是不忘当初的热血。

妖精的尾巴

最后,到了我们的No.1

我把No.1献给我们所有人的热血青春,音乐之中我想我没有权利也不够资格对读者说出谁是No.1,因为,没有哪一首音乐一直都是No.1,如果真有真正的No.1,那么我可以说,那就是你为了追寻你的最终目标而奋斗这么多年的青春历程,因为这才是你人生之中的主旋律,你说对吗?这才是你的No.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9.12 星期二 昨晚遇到突发事件,壁挂炉又坏了,本来我和女儿约定的9:30上床讲故事,因为临时事件被耽...
    蜗牛小于阅读 264评论 0 0
  • 第一天1/《雨水》这一天,和三家好友,两辆车出发去位于阜康的古海温泉…大年初四这一天,是二十四节气里的雨水,早晨起...
    花间食光阅读 193评论 0 0
  • 这是一本好书。 在业务上,具有随时都能离开一样的专业水准。 这句话真的有些打动我。 会抽时间阅读的。
    佳佳结果导致阅读 436评论 0 0
  • 从小到大,就挺喜欢一些能留住时间的事物。小时候爱画画,看到好看的东西就会努力乃至熬夜把它画出来夹在厚厚的可以...
    三何立阅读 493评论 10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