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患者

·1·

胡觅分手后迅速的进入到另一场恋爱中,连一秒的空窗期都没有。

结束那段6年感情,她长长的吁了一口气。胡觅说:终于不用再等一个人回家,也不用再想方设法的翻一个人的手机了。

胡觅的爱就像是一根越盘越粗的麻绳,缠绕彼此。为了男人,她回到三线城市,慢慢的从女朋友的角色变成娘,照顾男人的生活起居。男人超过凌晨12点不回家就开始一个一个电话的打,光着脚在冰冷的地板上来回的走,眼泪掉在地上被撕裂。每夜熬到天亮,就为了等男人睡着偷偷的看聊天记录、通话记录、空间浏览记录。

不知道是男人受不了胡觅终于上了别人的床,还是6年实在太长,长到足以可以把感情背叛得如此理直气壮。

胡觅第一份爱就这样被活活的勒死在自己面前。再开始另一段感情后,她把那条绳子扔了。

同样是牵手、接吻、拥抱、做爱,胡觅都是淡定且温暖的笑着,她也会在床上假装欢愉的发出亢奋的声音,再听到身边人发出熟睡的声音后,胡觅便在一片黑暗中睁开双眼,呆滞的忘着天花板。

胡觅出轨了。

终于在厌倦“假装很爱你”这个游戏时,喝了酒,脱了衣,和另一个人翻云覆雨。

胡觅以为可以接受做爱,说明可以爱。只是,另一个人再也不回复胡觅得信息。胡觅问了一个已经知道答案的问题:你喜不喜欢我。另一个人回答:你要是这么认真的话,就算了。最后一条信息是胡觅发的,她说,那我们还会见面吗。

胡觅说自己很贱。没有人反驳。

图片发自简书App

·2·

一场疯狂的酒局后。

陈铭终于鼓起勇气和她表白。“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

凌晨四点的长街上,微黄的灯光洒在路上,陈铭努力的保持清醒,抓住一个女人的手。“做我女朋友可以吗?”也许是因为冬天的寒风实在刺骨,陈铭感觉自己的牙齿在打颤。

那晚他甚至看不清女人的表情,只知道醒来的时候一股悲伤从胃里涌到上来,化成污秽吐到了马桶里。

陈铭删了女人的一切联系方式后,女人找到了他。娇滴滴的洋装生气,“你怎么把我删了?我的意思是,我还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你……”女人为了安抚这个追求者,每天找陈铭聊天,每晚会发一张自拍照给陈铭,会说甜甜的说晚安。

陈铭在看到她的一瞬间,心早就柔成软体动物。每天睡前都在翻和她这一天的聊天记录;看到她在朋友圈里发喜欢的口红,便买来送她;她说饿了,他给他点外卖;把零食寄到女人的公司;把自己当成了女人的男人,乐此不疲。

当陈铭明白这段时间来,女人只是接受了他的付出而毫无感情时。是在她公司楼下,陈铭看到她和一个男人手挽手出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3·

“麻烦你,能不能对我说一句:你不要再烦我了。”这是小语今天发的第63条信息,而他只在10点的时候回一句“我刚睡醒。”

“你在干嘛?”

“你看,下雪了。”

“你今天有空吗?我们一起吃个饭吧?”

“为什么不理我呢?”

“新出的电影真的很好笑诶”

……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小语喜欢的这个人,一开始似乎是喜欢小语的。他们微信聊天,一起吃饭,看电影,喝酒。他很关心小语,小语熬夜他会生气的让小语赶紧睡觉,小语喝多了他也会让小语别喝了,小语半夜高烧,他会让小语赶紧去医院打针。

他会对小语说:“你这样我会心疼的啊。”

“要是谁能和你在一起那可是要幸福死了”

“别太累了,抱抱。”

慢慢的,小语陷入这些甜言蜜语里。像是踏进一片粉色的沼泽,一点一点的深陷。小语在别人还没有表白的时候,就在那片粉色的沼泽里失去自己。洁白细腻的皮肤烙上了炽热的吻痕,凌乱的头发散在冷灰色的枕头上,散落的衣服仿佛种下的花朵,旖旎的身躯还在回味昨夜的激情。

很少发朋友圈的小语突然开始疯狂在朋友圈里发动态,每天都在等待信息。可是,那个人开始越来越忙,忙到每天只在早上和睡前回复小语,最后忙到只有在早上回复小语昨日的留言,忙到好像看不到小语的朋友圈。

但是每一句回复,都充满了暧昧。暧昧到小语在快要放弃时,像是抓住救命稻草一样,觉得自己还有救。像是在大海里漂泊着不断沉浮的船只,小语感到晕眩,感到胸闷反胃。

“他只是忙,不是不回你信息;他只是不在乎你,不是真的很忙。”小语轻轻的说完。发出今天的第63条信息。

“麻烦你,能不能对我说一句:你不要再烦我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好安静,整个世界都感觉好安静。呼吸渐渐变得平缓而有规律好像睡着了一般,耳朵里出现咚咚的心跳声仿佛再仔细感觉都能...
    周霸爷阅读 260评论 4 4
  • 本市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将迎来连续性降雨,请市民们做好防潮防霉准备,尽量不在暴雨天气外出。 听着电视里面的天气预报...
    晨光花开阅读 340评论 2 1
  • 找了1整天,发现其中 极光推送的步骤不全面,对于我这种菜鸟级别的不太实用,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下面还有一个其他的...
    歌的神阅读 481评论 0 0
  • 和府捞面
    初纪格外的执念阅读 108评论 0 0
  • 今天早上,终于感受到“秋高气爽”的感觉了,虽然还是一身汗,但吹过来的风总算是凉的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季节的关系,自...
    6830e983870f阅读 12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