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减肥一次真的是脱胎换骨吗?

秋天到了 你买了两件秋装 像往常一样 你选择了L码两三天后你怀着激动紧张的心情打开快递 迫不及待的穿上你的秋装才发现 你胖了



于是你受打击 你决定减肥


你打开了知乎 搜了“减肥”这个话题,你惊奇各类答案下高赞们的前后变化,专门设了一个收藏夹收藏她们的答案





她们从早餐该吃什么到晚上几点该做什么运动都给你写的一清二楚,你一鼓作气,决定明天开始也和她们一样






你仿佛看到了s码的自己


你上淘宝搜了同款燕麦订了两箱


还有脱脂牛奶


你告诉你室友们


明天开始,你要减肥了。










不说一个月了


你坚持一个星期了吗?


我见过这样突然准备减肥然后放弃的人


十个里面有九个








为什么我又失败了?他们苦恼的问我 是方法不对吗?可是那个博主瘦下来了啊?你去看看你的柜子 全麦面包好像都快发霉了 为什么别人都能坚持你不行? 没有为什么,因为从一开始 你就错了






减肥从来都没有对的错的方法


管住嘴迈开腿的道理大家都懂


每一个减肥博主都在分享方法 却没有人告诉你 最重要的 是心态


只有心态摆正 清楚明白自己想要什么 然后坚持这个信念 你才能瘦下来






我当然知道我应该坚持 可是我就是坚持不了 那就不要开始了






其实减肥真的是很发自内心的决定,如果你不发自内心准备在最好的年华给自己一个最好的自己


就算进十个打卡群也没用


你看别人打卡选择看不见继续吃你的






如果你很胖 其实还好坚持一些


最怕的就是微胖了






就算前面一周因为强大的毅力坚持过来了


后面因为别人的一句你又不胖


或者部门交了份子钱不吃多可惜的聚餐


破戒了






好的


前功尽弃


你成功的返回了微胖的世界里




那去健身房?


更没有


因为你依然不是一个胖子


累死累活跑步机上跑一个小时跑了两周


体重依然没有任何变化








我130的时候


少吃一顿少一斤


去一趟健身房少一斤


就连爬个楼梯都能掉两百克






可是呢


自从我112开始


体重就像被诅咒了一样


怎么使都不下去了




更难难的是100-110之间的小基数减肥了


一会儿觉得自己很胖必须要减肥了


一会儿又觉得其实自己也不算胖啊


最怕的就是前面一周都坚持过来了


就在见效的时候又突然觉得自己不算胖了


算了吃吧


开心最重要






那究竟怎么办?


如果真的想要坚持


那你就一定要把你为什么减肥的原因写下来 微信发给自己搞成壁纸都好 写的越苛刻越好 每次坚持不下去就看




然后你要想 你这次放弃 日后你肯定还会想减肥 因为你不瘦 然后再重头再来多麻烦 不如就这次坚持下去




而且减肥其实真的不要很久 三个月能换个人 到时候再吃也不吃 人生这么久 拿出来三个月投资自己难道不值吗?






无论你是180斤的大胖子


还是108的小基数


只要你坚定了减肥的信念


你首先问自己三个问题










第一


我是谁


我想在多少时间内瘦到多少斤?








第二,我为什么会想瘦到xx体重,因为谁谁开了一句玩笑我没开得起还是哪件衣服我没穿的上,写明确详细,把感想写的一清二楚










第三,我要为此付出这一段时间内吃不到自己喜欢吃的xxx和每天运动xxx来作为代价,而且我要坚持,我可以做到吗?








如果可以


那从我打下可以这个字开始


我就要为自己的决定所负责


如果不可以,我坚持不了


那日后当我面临因为肥胖而失去机会


被人取笑


穿不上衣服等问题的时候


我可以不懊恼吗?








如果可以不懊恼


那接下来的内容你也可以关闭了






这三个问题的答案


写下来


用微信发给自己


然后将自己置顶


再或者,设置成壁纸








心态摆端正


目标明确以后


我们再进行减肥


女孩子减肥成功真的算脱胎换骨吗!


你看看我算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关于我的减肥方法我不知道我说过多少遍了


也有很多小姐妹加我诉说自己的烦恼


告诉我自己坚持不下来


我建了打卡群


监督彼此、鼓励彼此


也就是在这时候,我才知道


原来大家缺的都不是方法,只是那颗坚持的心和坚定的信念


有人看我再更喔。




更新


然后评论里想进群的小伙伴关注公众号:粉色曹操


菜单那儿就有进群方式


然而希望大家和我说的一样 可以坚定自己的信念








我所提倡的减肥方法永远离不开坚持两个字很多人认为 减肥就是不吃或者多运动 于是会进入一种很极端的模式 一开始很坚定 中午晚上都不吃饭 只靠喝水来续命




更甚的是明星里流传的“催吐法” 吃完觉得心理负担很重 逼着自己吐出来 自己给自己心理压力 最后受不了了暴饮暴食 对着上天呐喊 放过我吧 我只是个普通人






还有一种


就是突然一鼓作气要减肥


从来不运动的人跑到操场跑十圈


累的气喘吁吁还要回去爬楼十个来回


拿着湿湿的背心告诉自己一个月要瘦十斤


但是你真的坚持了一个月吗?






更残忍的是


既不吃饭


又加大运动量的情况


半个月坚持下来你确实瘦了


但是日后正常饮食你又反弹回去了多少?


还有知乎上很多人推荐的“不吃主食”


女孩,你知道那个有多伤身体吗?








在我看来


不用刻意节食/少量运动的减肥法才是最好的减肥方法


因为这个减肥方法不但不会反弹

更不会消磨意志力

最重要的是习惯了以后

你都不用刻意去减肥

体重依然在掉





那要怎么把握节食的度和运动的量呢?


首先

三餐要好好吃


其次

戒掉一切三餐之外妨碍减肥的高热量食品

例如蛋糕/油炸/零食/饮料等等

最好的方法就是除了三餐和矿泉水之外

什么都不要去碰

坚持不下去会被诱惑的时候拿出壁纸看看自己写给自己的那段话


告诉自己,等时期一到,再吃也不迟。

尤其是饮料

不要说节食是不可能的一辈子都不可能的这种话

你所付出的可能只是三个月到半年的忌口代价

换来的却是对自己未来都一直都会有收益的结果





那三餐饮食又该怎么吃呢?

既然已经戒掉了自己喜欢的副食品

那正餐就可以挑着自己喜欢的吃






如果可以

往清淡了吃

如果不想或者不方便

那也不要压抑自己给自己心理负担

尽量避免一些高油高糖高盐的饭去吃就好


然后再吃的量上

要减少至曾经的百分之七十

就在你认为自己还能吃四五口的时候

停住


这样一来


你的食量渐渐就会固定在曾经的百分之七十上


到这时候


你再减少至这时候的百分之七十


你的食量就会变成最初的白分子四十九


而且会在很轻松的状况下依然感觉自己吃的饱








很多人很享受吃撑的感觉


但是吃撑除了对减肥之外对身体也非常不好


这个我在另一篇文章里有详细提到






其次是少量运动


尤其是一开始


不要一上来就开始跑四十分钟外加跳绳一千下


没必要


大家都是普通人


突然开始运动这么多不好坚持不说还伤身体


第一天,跑十分钟就好


如果觉得还可以


那就再加跳绳一百下


可以了


第二天跑步加一分钟


跳绳加十下


一个月以后你一天就会跑四十分钟跳四百下还不累了




还有就是培养一些瘦子的习惯


这个真的很受用啊


我现在已经不再在减肥了


但是体重依然在掉


就是因为这些习惯还在伴随着我






首先是细嚼慢咽


这个还挺很重要


我以前吃饭


就是两三口就咽下去了




后来看到一个地方写一个东西嚼21次吃能减肥


好吧21次我也做不到


我一般会嚼15次左右就咽下去


我真的会数自己嚼了多少次哈哈哈哈哈


不过切记


不要在一边嚼!




一边咬肌发达了容易变大小脸






然后就是多喝水




多喝水新陈代谢会提高这是真的!




但是不要喝凉水


凉水喝多了体内湿气增加反而更重


可以喝温水


温水尤其对女生特别友好








还有多走路


我特别喜欢走路


尤其是傍晚那会儿


和朋友围着学校走两圈


速度稍微快一点


偏快走的那种


然后!


我朋友一学期都瘦了八斤!


她什么运动饮食都没注意


就是陪我走!


结果瘦了八斤至今没反弹








我还有个习惯


就是我下午六点半就会漱口


漱口以后我就会不吃东西了


晚饭时间一般都是五点半


这样从六点半到第二天早上六点半我的胃有十二个小时是空的












我是属于特别易胖还难瘦的体质


爸爸妈妈都挺胖的


自己也是从来就微胖大学发福才开始认真减肥


连我都瘦下来了你们自然会比我更快


重要的就是你们的决心和心态




后面我晚上再更喔


然后大家收藏前点个赞我会很开心的


平时发的文章也是关于减肥的大家可以关注我或者我的公众号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记录式减肥》 一年成功瘦掉50公斤! 为什么总是瘦不下来? 为什么一定要瘦下来? 减肥也快乐? 只要把每天吃下的...
    7ef88bac06d6阅读 4,020评论 5 50
  • 天麻麻亮,起身拍古城街景。建水不像云南的丽江、大理一类的热门景区,任何时候都是人来人往、熙熙攘攘的,而是一个非常安...
    渔樵w阅读 1,558评论 2 1
  • 深深的忏悔,给妈妈和外公买保暖衣,我没有检查,没有留小票,就这样不负责任的把衣服寄回家。忏悔自己的粗心,忏悔给父母...
    Lisa93阅读 266评论 0 0
  • 我在个人电脑上弄了一个demo,新建了一个test alert。 https://cycleyu.grafana.net
    busy_living阅读 34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