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那风都笑我了

      还记得你说过我们的约定,可如今只剩下我一个人。你早已离我而去!一阵凉风吹来,看,连那风都笑我了。

       我一人彳亍走在无人的小道上,花儿有小草的相伴,小鸟有枝丫的支撑,小溪水有鱼儿、虾米的作伴,蓝天有白云的陪伴,而我呢?我有什么?此时,云朵已经遮住了太阳,看,连我的影子也离开了我,呵,连那风也笑我了!我又如何能躲得过这心痛的折磨。

       奈何如?然予居于此,亦可喜,亦多可悲。

      你曾说过,你会陪伴我不会让我孤单一人的,可如今,你已经离开了我,你身边也已经有了别人,她对你笑,向你取闹,在你面前撒娇……我们的分手,没有任何的缘由,原因,可是为什么,你就离开了我,为什么一句话也没有?离开我以后,你有没有更快乐?我想,是吧!而我,身边空无一人。你可知?

      你说过,你会带我去玩。可如今,你早已经忘了这么一回事吧?你说你会来带我去玩,去逛街,看电影,逛公园,坐摩天轮,做情侣会去的地方、会做的浪漫事情。我一直在等这么一天,可我再也等不到了,是吧!我们曾手牵手一起走,走在人山人海的街市上,可你从没放开我的手,你冲我笑,你问我想吃什么,想不想吃这个,那个;你会说笑话逗我笑,要是我没笑,你会抓头抓脑再说过;你会煮饭炒菜,你说不用我动手,你会心疼我,你会责怪你自己;冬天我最怕冷了,你会用你温暖的双手来温暖我,用身躯拥抱我;你得知我难过,烦恼或伤心了,你会想方设法地安慰我,逗我笑,或把我依偎在你怀里,你一步也不离开我;如果我失眠了,无论多晚你都会陪着我;我熟睡前你会温柔地说:“晚安,我爱你!”当我醒来时你会笑着说早安,昨晚睡得好么!我们曾有个约定,这辈子,谁也不许离开谁。我幸福的允诺了,我们永远都要在一起!你曾誓言过会对我不离不弃,我信了!我也曾被你说的甜言蜜语感动了。那时的你,那样的笑容,那抹阳光,永存我心。你可知?

      你曾说过,要是我不在你身边了,你会想我,很想我!可如今,我想知道,你有没有想我?我不敢再联系你,甚至我想你了,也只能是想而已,我不知道我还能是以什么身份去联系你。为什么,如今我们只是熟悉的陌生人而已。可是,我还是很爱你,一直都爱!

       你曾说过,我笑起来很好看!你逗我笑,你喜欢我笑,即使我不开心,你也会陪伴我。你曾誓言今生会让我幸福快乐。可如今,你知道吗?自从你离开我以后,我再也没有笑过了!你抛弃我后,可曾想过,我没有了你我会怎么样?我不会再笑,我不会再快乐,我也不会再爱自己了……因为没人关心我了,没人逗我笑了,没人搭理我了,更没人爱我了……我就此千古一恸。我也就此形影相吊了!你可知?

      你曾说过,你这辈子只会爱我一人的!可如今,你负了我!你变了!为什么承诺都是如此,难道承诺都是最美好的谎言?想起你在我面前所说过的话语,我好想知道,你有没有对我真心过!我是那么奢望,你不会如此对我,如今却是这样离开了我。原来永远也有终点,原来一切只是谎言,原来誓言只是安慰,原来孤独才算安全,我的世界不曾完美,我的呐喊没人听见!

       每当我安静时,非平静时,心却狠狠地哭着,我好想你!我不能忘记你,仰望星空,有月无星,是多么的可笑,雨水无情、冰冷的砸中了我,如此的寒冷!我对天狂怒眼泪流无数,你何必假装不在乎,还是你漠不关心我?

       我又来到了这属于我们的地方,陌上花已开,君却不再来。回忆一顶油纸伞下,我们曾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那些被雨幕模糊后的画面,如同烙印一样刻在我心。如果回忆永远也不会忘记,也永远不会被想起,那该多好,可是世界上没有如果!如今我孤身一人,你已不在,我唯有泪千行罢了。我抬头望进那模糊的天空,泪水模糊了双眼,多想你回到我的身边,对我说:“我没有忘记我们之间的约定,我爱你!”

       你来到了我面前,握住我的手,拥抱我,亲吻我……

       一阵风风儿吹来,花儿谢了,鸟儿飞了,你离开了我,我“笑”了!

       连那风都笑我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7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7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946评论 0 24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71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3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6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9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3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7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5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0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8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22评论 2 2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05评论 2 27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