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肉又显身材的迷笛裙,如何搭配才能惊艳全场?

今天在正文开始之前,想和大家讨论一下美的定义。很多人觉得,瘦才是美。五官精致才是美。如果没有这些,那无论穿什么,都不好看。

这种观点,我是不能赞同的。为什么呢?

这是美剧《美女上错身》(Drop Dead Diva)里的女主角Jane▼

《美女上错身》讲述的是一个拥有魔鬼身材+的模特Deb在一场车祸中丧生,阴差阳错,竟然穿越到一个女律师Jane身上的故事。

不爱打扮的Jane

Jane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律师事务所的王牌律师,她过着和Deb非常不一样的生活。律师Jane身材肥胖,永远穿着黑色或者灰色的套装,而且不爱穿裙子,只穿黑色的长裤。即使收入不菲,也不爱shopping,没有social,不会去pub,生活就是事务所、法庭和家里三点一线。

Deb是位美丽的金发女郎

装着Deb灵魂的Jane,尝试过各种方法,想要使自己瘦回Deb时的模样。但是她也慢慢意识到,她可能不再只是Deb了。劳累的工作一天后,她根本没有力气健身,也没有心力去抵抗甜甜圈的诱惑。

她还承接了原本属于Jane的记忆,包括Jane的专业知识和正义感。她慢慢接受了自己的身材和外貌,也慢慢习惯了去pub喝酒没人跟她搭讪,不会有酒保送她酒喝。

但是她却能为因为过度肥胖而被酒吧恶意解雇的姑娘发声、打官司,不应该因为身材而有歧视。

重生后的Jane虽然身材肥胖,但是她带着Deb的自信和在职场上收获的那种专业和成就感,成为了光芒四射的人。

Jane也从来没有因为自己身材不完美,就放弃穿裙子。事实上,她几乎在每次出场的时候,都穿了她喜欢的半身裙。

半身裙,从来不是瘦子的专利。

胜利的回眸一笑

超级美!!!

自信就是这么美!

穿衣搭配,不是因为你的脸蛋美才美,不是因为你瘦才美。是因为你自信+搭配得当,凸显自己独特的优势和魅力才美。

这是我们为什么要研究穿衣搭配的原因所在,这并不是为了让我们看到模特的照片时候,酸酸地说一句,这衣服之所以美食因为模特身材好、长得美,简单粗暴地抛弃了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美好的可能性。

只是想要告诉大家,这世间的很多美好,你也值得拥有。而我,希望成为和大家分享其中这种穿衣美好的人。

在《我的风格小黑皮书》里这样写道:“没有什么能让一个女人更美丽,除非她相信自己是美丽的。”

上一期我们介绍了迷笛裙中的直筒裙和开叉裙,错过上一期的小伙伴,可以戳这里复习:职场女孩超需要的百搭半裙,这样搭配才有回头率!(上一期,小鱼儿也贡献了自己的街拍哦!)

今天我们来继续讲迷笛裙的下半部分,要介绍的百褶迷笛裙和伞裙迷笛裙的穿搭方法。

这两款裙子即使对于下半身有点小圆润的妹纸也非常友好。小鱼儿我的腿型不好看,也经常会穿长款的迷笛裙来遮一遮。

POPULAR PRODUCT

百褶迷笛裙

百褶裙一直是减龄又遮肉的利器。白色百褶裙更加是经典的单品▼

Tips:一身白色也不必担心,像上图这样搭配亮色的高跟鞋或是亮色的丝巾就好啦。

亮色的包袋也是不错的选择。

白色百褶裙走的小清新气质,但是在秋季或是初冬搭配黑色麂皮外套,又帅又美▼

这种带竖条纹的白色裙子,可以修饰腿型▼

如果你想走知性优雅的风格,强烈推荐你入手墨绿色的百褶裙。这套搭配的配色好好看,淡淡的雾霾蓝+高贵的墨绿色,都是冷色系,但却浓淡相宜,出奇的好看▼

白色衬衫+墨绿色百褶裙。白色衬衫/白色T搭配半身裙,永远是夏日不用动脑穿上也很美的经典搭配▼

Tips:如果你觉得这样穿很寡淡,小丝巾可以帮你打破单调。但是要注意丝巾的配色,如果是夹杂一些半裙的颜色就会看起来更加和谐、好看。仔细观察一下上图丝巾的配色,用的是绿色、蓝色和黄色的配色。

当然,黑色是永远的百搭色,和优雅的墨绿色也是相得益彰▼

夏天,淡蓝色百褶裙也是令人舒心的颜色▼

不知道蓝色怎么搭配?那你可以找牛仔单品寻求帮助,牛仔中袖搭配淡蓝色百褶裙▼

百搭的黑色+蓝色百褶迷笛半裙▼

黑色百褶裙▼

当然百褶裙不只有纯色,还有这种复古花纹的。以前我觉得这种花纹特别难搭配。但是只要抓住同色系的穿搭方法,会异常好看▼

Tips:无论是什么样的花纹,只要搭配同色系的其它单品,这个问题就能迎刃而解。

比如这件半裙的主色调是淡黄色,那就搭配淡黄色的上衣和风衣外套,整体就会显得比较和谐了。

同理,这种红蓝波点很难驾驭,但是上衣搭配了和裙子上的小点一样的蓝色,也就OK了▼

这种深蓝色底色的白色小波点裙,同理也是搭配了深蓝色的短袖上衣▼

当然,最简单的方法,永远是穿白色的上衣搭配这些五颜六色的裙子▼

而这种金属亮色的百褶裙,请不要犹豫,搭配黑色吧,只有黑色才能压住这个金属色的亮闪闪▼

Tips:穿这种长度略长的百褶迷笛裙,建议小个子的妹子可以搭配个有跟的鞋子。

今年特别流行这种纱纱质地的百褶裙(里面的半裙是平整质地的,外面的纱是百褶的)▼

黑色的纱纱百褶裙搭配白色上衣,黑白配色穿去通勤肯定没问题▼

今年我也买了一条黑色纱的百褶裙▼

深色上衣(比如藏蓝、纯黑等)搭配纱纱百褶裙,如果觉得颜色太深了,可以搭配亮色的包包或者丝巾▼

单品推荐

品牌:GU

价格:¥99

链接:€FsFpYhKgyEA€

品牌:GU

价格:¥99

链接:₳1HThYhK6ECL₳

品牌:simple retro

价格:¥236

链接:₳I1W2YhKTLGv₳

品牌:ZARA

价格:¥259

链接:₤fXNCYhKMmdk₤

品牌:UR

价格:¥119

链接:₳sGVkYhKoO4u₳

品牌:Stradivaius

价格:¥179

链接:€r4LvYhKLEuz€

品牌:VERO MODA

价格:¥274.5

链接:₤9uRHYhKKQqp₤

POPULAR PRODUCT

迷笛伞裙

夏天怎么可以没有一件清爽的白色的迷笛伞裙?白色迷笛伞裙搭配竖条纹白色衬衫▼

墨绿色衬衫上衣搭配白色迷笛裙伞裙▼

同理置换一下的话,白色上衣搭配绿色迷笛伞裙▼

白色+蓝色迷笛伞裙▼

基础色系和白色迷笛伞裙▼

白色伞裙实在太好搭了,几乎可以和各种不同颜色和质地的单品搭配▼

如果是秋天或者春天时候,还可以搭配牛仔小外套▼

还有一种是很淡的卡其色,颜色接近白色,这种迷笛伞裙也非常百搭▼

babyblue的蓝色搭配淡卡其色,真的好温柔▼

蓝色衬衫上衣搭配淡卡其色的迷笛伞裙,竟然有股复古的味道▼

搭配同色系的卡其色上衣,成熟的OL气质妥妥的▼

深咖啡色太过沉闷,蓝色包袋来救场▼

说到伞裙,怎么能不说红色伞裙呢,实在是很吸睛▼

百搭的白色T+红色伞裙▼

红色中袖搭配红色伞裙▼

Tips:红色伞裙的色彩方法归纳:

✅白色T/衬衫+红色伞裙

✅黑色T/衬衫+红色伞裙

✅同色系(比如浅粉色或是红色)+红色伞裙

✅淡卡其色T/衬衫+红色伞裙

不知道怎么搭配粉色小裙子的,可以试试灰色!▼

除了灰色,黑色也是能压住粉色的颜色▼

黑白格子迷笛伞裙搭配黑色针织上衣,优雅又气质▼

卡其色是仅次于黑白灰的百搭色,可以和各种明媚的色彩做好朋友,比如这种属于天空的蓝色迷笛伞裙▼

同色系的蓝色穿搭▼

单品推荐

品牌:GU

价格:¥79

链接:₴k5nUYhKdmiu₴

品牌:GU

价格:¥79(有多色)

链接:¢LTE3YhK3jBO¢

品牌:GU

价格:¥79

链接:¢LTE3YhK3jBO¢

品牌:GU

价格:¥149

链接:₤YtJfYhKV3oj₤

品牌:simple retro

价格:¥286

链接:₳SkP9YhK4eT9₳

品牌:优衣库

价格:¥99

链接:$SKc5YhKU7UY$

品牌:优衣库

价格:¥99

链接:₳m9euYhKUBZY₳

这期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期再见。有想看的内容可以给我留言!~

穿搭干货

职场穿搭技巧

👉职场女孩超需要的百搭半裙,这样搭配才有回头率!(迷笛裙上期)

👉从秀场火到日常的夏季针织衫,到底如何搭配才最时髦?

👉2019夏日折扣季,优衣库买买买清单+搭配指南!

👉夏日,如何把基础的白色穿出大牌高级感?

👉春夏裤子的10086+种搭配方式,这样穿才又美又飒!

👉基础色穿搭指南|教你用买优衣库的钱,穿出大牌高级感!

👉梨形身材怎么穿才能好看到被人夸奖?

👉跟ins小个子博主学穿搭、拍照,轻松拥有大长腿!

👉实穿+高级好看的职场OL穿搭杂志推荐(附资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