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们的认识纯属偶然,是在一次公司聚会上,两个人属于不同的部门,却阴差阳错的坐在了一块。可能当时情况特别混乱吧。徐轩行一眼就看见了她,而叶儿也把目光深深的投向他。两人由此先去了爱情的蜜罐。不能自拔!一起上班,一起下班。就连吃饭也在一起。就因为这却遭到许多女生的嫉妒以及闲话。徐轩行全民男神就这样轻松的被她搞定了,指不定有什么奸情呢。可叶儿却不理会这些。

      直到有一天,有人以叶儿的名义把徐轩行给约出去,才知道原来叶儿因为自己和家里人决裂了,因为她爸妈不喜欢自己。她爸妈想要一个和自己门当户对的男人去照顾叶儿。也就是和她从小定娃娃亲的――李杰。而现在现在自己面前的就是李杰,就是那个和叶儿从小在一块长大的男孩。看着他满身的气场,就好像想把自己给杀了一样。“我劝你马上离开她,不然,有你好看的。再说了,你不是爱她吗?爱她就要为他着想,你知道你现在把她折腾成什么样了吗?他以前是要继承公司的,现在却跑来这儿和你一起受委屈。你忍心吗?”徐轩行听到这儿一句话也没有说,转身离去。原来她为了我付出这么多。原来她一个人承受这么多~~~

  “我们分手吧”轩行对叶儿说

   “为什么,别闹,怎么了”叶儿笑着说

    “因为我不爱你了”轩行决绝的一个字一个字的说出来。

“你也知道,有很多女孩喜欢我,我对你嘛,玩玩而已,玩够了,就丢掉咯。”轩行说着扭头就走,叶儿拉住他说“轩行,怎么了,我知道你肯定有心事,给我说说好吗?”

  “赵叶,你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我的事为什么要给你说啊”轩行当着全公司人的面说出来。让叶儿不知所措。

   “为什么,我爱你啊,轩行,不要离开我好不好,我爱你。我知道你也爱我。”叶儿紧紧的抓住他的胳膊不放手。眼泪早已涌出来。

   “放开,我都升职了,你觉得你现在还能配得上我吗?”轩行说着就用手去推开叶儿,把她推倒在地。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吗?你知道我为你做了什么吗?你这样对我。”叶儿看着轩行笑着说。

   “这是其中原因之一”轩行说说笑笑的搂着那个女孩离去。内心却想把自己的脸扇千遍万遍,叶儿估计不会在爱我了。

   随之去了ktv,一杯接一杯的喝,喝的烂醉如泥。

“哎,你们听说了吗?”“听说什么”“赵叶被徐轩行甩了”“啊?真的啊”“对啊,就是刚刚发生的事”“其实那个赵叶挺可怜的,听说被别人给睡了”“怎么回事?被谁给睡了。“好像是因为他的男朋友升职的事吧,我也不知道。这种事谁知道”“男朋友?是徐轩行吗?”“难不成为了他……”“别说了,去玩我们的吧”“好,走”

      徐轩行好像明白了什么,刚才叶儿对自己说的她为他做了什么,难道是。轩行想去叶儿身边陪着她,可他不能,他不能为了他自己而让叶儿放弃了她自己的大好前途,可她为自己做了这么多。让轩行不由自主的陷入了深深地自责。该怎么办?

    徐轩行慢慢的走到家中,看到叶儿在自己家门前蹲着,好想过去抱抱她,给她温暖,可他不能。

  他走过去对叶儿说“你来做什么?”“轩行,我”“来投怀送抱还是想让我给你温暖啊,一个男人睡不够还想睡两个男人啊”“一个女人愿意拿自己的第一次去换自己喜欢的人的未来,难道我对你做的还不够吗?”“是你自己想睡男人吧”叶儿对着徐轩行的脸扇了过去。“徐轩行,你混蛋。”雨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徐轩行,你混蛋”这是叶儿对轩行的最后一句话,也是这辈子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眼泪和雨水交织在一起,在叶儿的脸上肆意的流淌着。转过头,心也随着这一转彻底死了。在她的世界里不会再有许轩行这三个字出现。她也不希望会有他出现。叶儿转过头刚跑几步就撞上突如其来的车。

   从车上下来一个人,对着面前的场景拍手叫好,近看就是那个叫李杰的男人。 “好,做的很好,徐轩行,佩服!谢谢你帮我除掉心头大患”“什么意思?”“什么意思,那好,我就给你说了吧,我根本就不是她从小一块长大的那个男的,我是她爸爸收养的男孩,”她爸爸想要她继承财产,可她不愿意,她为了你跑到这儿来,这几年一直在找她,这几年过的我是忐忑啊,恐怕比她爸爸晚找到她,这不,利用你们之间的关系,别人肯定会以为是你撞的她,你们刚吵完架”“你滚蛋”说着对着他一拳过去,把他打倒在地。

   徐轩行急忙抱着叶儿上了车,赶到医院,进行抢救,徐轩行陷入了深深地自责。

   



明明自己那么爱她,却把她伤的比谁都深。明明她没有错,为了自己做了那么多,却受的伤痛比谁都厉害。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爱,爱可以让你付出一切,叶儿付出了她的一切,甚至是最重要的一切,可她得到的却是轩行的残忍冷酷。轩行那么爱她,他也得到了叶儿所有的爱,可他给她的伤痕却是最深的。为了爱,可以冲昏头脑,如果当初轩行和叶儿挑明,为什么对她这么冷淡,或许不会有这样的结局,可就是因为爱她,才不会想向她挑明,宁愿自己失去她。也不愿让她不幸福,可他不知道,对于她来说,最大的幸福,就是陪在他身边永远永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自从开始运动后,我就没吃过夜宵,有时候夜晚饿了也只会吃点水果。 今天不知是否因为运动完吃了冰淇淋,抑或是大舅过来大...
    映月月影阅读 467评论 0 0
  • 放假有时候能够让一个人变的懒散,想去做的事情有很多,可是拖到明天,拖着拖着,假期结束,什么也没有干成,要是有什么要...
    红豆酥酥酥阅读 744评论 0 1
  • 张团花是大家给张排长起的诨名,他实际是警卫排的排长。 张排长戴着无框眼镜,脸上皮肤白璧无瑕,大而正的眼...
    七个钢镚阅读 220评论 0 0
  • 春天行 茫茫大地风 听从生命的呼唤 没有雾霾没有浮尘 用春雨的清新剂 打扮一个亮丽的春天
    柠sir阅读 26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