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圣临在一同和谐舞蹈

由 Natalie Glasson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宇宙的神秘

智慧,知识和对神圣真理的记忆总是会从每个人内在,从地球母亲的实相中升起。这是一个持续发生的过程,且会作为一种支援能量一直延续,并舒适每个人的内心,协助他们最终返回内在中心。

内在觉知的觉醒就像一股强大的力量或浪潮,它会冲击每一个人,不过,有时候一些人相比其他人会显得较慢,另一些则迅捷无比。

智慧,是你们永恒的陪伴,总是会指引你们的内在,并改变实相。智慧,它是储存于你们内在且属于你的力量,它也是神圣临在在你身上的实际体现。智慧,它是一种极为精微的能量,你可以感知它为一种灵感,一份鼓舞,一次点化,或清晰觉照。

你们都拥有能力,与神圣临在的永恒能量以和谐的方式合作,从自身去忆起你自己。

你可以邀请祂以加速的旋律扩张你的觉知,朝向你内在的真理之地。当你与这股能量一同合作,很重要的一点便是记得:你此刻正在接通宇宙的无限知识和智慧,祂没有边际,没有任何受限。

你们仅能领悟符合你觉知层次并适合你当前体验的真知理解。以许多种方式,在神圣临在的宇宙之中,没有任何东西会被浪费。你不会忆起就你目前层次而言,超越你认知之外或者你还无法领会,以至于不能有效服务于你的智慧或真相。

经常的情形是,一些在地球之上转世的灵魂,被不断卷入到因果法则的重复循环中。

其中一些沉迷于肉体欲望,或者被金钱能量迷惑心智,以至于以偏离扭曲的态度与神圣临在对话,甚至企图和神圣能量做交易。另一些则以过高的期待接引他们还无法理解的知识,以至于自己被困住,同样偏离了道路,却又不愿坦白承认。

这些便是他们为自己设置的一重又一重障碍,并且,这些障碍犹如作茧自缚的牢笼,把他们困在里面,使得他们无法看到,也不能明白这牢笼之外的任何信息,也因此错过神圣临在渴望与他们分享的智慧信息。

而且,当他们觉得自己的请求不能得到回应时,便开始埋怨,甚至仇视,把自己作为一个受害者,并不断夸大受害者意识的强度,以至于他们让自己更深的陷入到极低的意识频率之中。

神圣临在是最大的无私,最无限的爱,祂渴望与你分享所有智慧和信息,只要你真正需要,只要你能实际领悟,这是宇宙之内的一个普遍规律。但首先一点,你必须放下任何受害者意识心态,并以臣服的接纳态度和神圣临在共同创造。

伴随这种理解,你便开始与神圣临在一同创造,这时,你也跟随着祂走上意识提升的更高道路。接着,“非执着,不粘附”的根本态度开始在你身上体现,这时,你也和神圣临在处于和谐的舞蹈。

一段内在明觉的重要时刻已经降临,这股力量渴望向所有愿意接收它的人揭示它自己

如何与神圣临在处于和谐的舞蹈

*  懂得:以臣服之心接引真知和智慧,并遵照内心的指引去行动。

确保你自己保持觉知的清晰通透,以敏锐的觉察处于接收状态。为确保你自己的清晰与通透,你可以祈请神圣存有的协助,协助你下载并激活能量。

观想,指引之光从银河中心发出,与你的顶轮连接,并贯通你全身,让你存在的所有面向都变得光亮且透明。随后,观想它从你身体中辐射出去,在你身体周围建立一种稳定的根植状态,面向神圣临在,并对应你内在转变的需求。

*  集中精神,聚焦意图,想象你自己此刻在接收你需要的智慧,灵感或真知。

*  观想,来自神圣临在的能量正与你完全融合,源源不断的支持并激活你内在的转变。记住,这股能量是你最亲密的朋友,它非常非常了解你。

*  留意是否有任何内在的声音试图和你说话,它对应你对真知的问询或疑惑。

*  如果智慧的信息正在降临,静静感受即可,敞开并接纳,即便你现在还无法理解。如果智慧信息未能降临,同样接纳,因为它的到来也需要遵循神圣时机的安排。

*  重要的一点:保持和平与宁静的状态,不执着,非粘附!如果你继续请求,却依然没有智慧信息流入进来,就请明白,这条你提出的问题还未到你最需要的时机。

这时,你可以换一个问题,接着静静等待,当你学会在静默中时刻处于临在,一些关键的信息也将能够更顺利的触及你的意识表层!

这个过程便是让你与神圣临在处于和谐合作状态,利益于你最高的利益。服务他人我们已谈了很多,服务你自己也一样关键,它实际是一个根本基础:通透了你自己,才能真正且有效的服务他人!

不过,你也要明白一点:适合你意识层面的智慧和信息才能真正利益于你,那些高于你,超出你识别力之外的内容,反而可能成为对你的阻碍!

与神圣临在一同沉思

你也可以抽出一些时间,与神圣临在一同沉思 - 到底什么才能对你起到最有效的服务。让你自己平静安坐,把精神集中在呼吸上并开始这个过程,邀请神圣临在的能量进入,从你内在激活并完全环绕你。

这需要你花一点时间去感受与熟悉神圣临在的能量。你可以观想自己与神圣临在成为一体,感受这位最高的临在力量总是与你存在的所有面向处于和谐的合作状态。随后大声说出或心中默念:

敬爱的神圣临在,请向我揭示对于我什么才能真正服务于我,真正具有意义?

我需要做些什么才能领悟,并以对应的行为,以最好的方式服务我和我的生活,并与我灵魂的愿景完全对齐?

我以感恩的心接收来自您的鼓舞,以丰富的灵感呈现在我脑海之中,或以精微的能量向我示现。为此,我深深的感谢您!”

花一些时间,静静坐一会,无需把全部焦点都放在“该怎样接收指引”或者“指引会以何种方式到来?”这类心态上,反而让你的心变得简单,足够宁静,以静定的姿态让你自己与神圣临在合为一体!

在静态中,却包含着一切运动!

便是如此!

我与你们同在,我以光指引你们每一位!

乌列尔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刚醒来时似乎隐约心情很差,似乎被什么事堵着,但是想不起来就算了,就当做了噩梦(ntm) 躺床狂刷QP本,有了梅林后...
    真昼之月阅读 101评论 0 0
  • 泊岸攀橋斜映堤,憑風施色點清溪。 恍如白雪旋空舞,卻是梨花望眼迷。 生就壹番冰潔骨,仙然幾撮軟香泥。 戀春身去心猶...
    蘭貭冰心阅读 267评论 2 5
  • 晚安,是迷路人的精神慰藉。 最近一段时间,感触颇多,临近毕业,所有从前苍白的感悟现在都被沾染上了颜料,既混沌,又耀...
    瑒唯阅读 47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