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中镜,梦中梦

    (据说是要求纯对话,所以我一个描写都没有,全是对话,所以还请大家能够自行脑补下,我觉得也不难理解,嘿嘿,下面是正文。)

  林亦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要解放啦!太棒了!。”

  关培然:“你就省省吧,就你那个成绩,还想解放?还不好好想想怎么面对绝望。这可是中考啊!别怪兄弟我没有提醒你,中考可以说是决定你着一生命运啊。现在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只能祝你好运了,兄弟希望能够有一个高中读,唉。”

  卓青协:“哎呀,培然,亦阳,你们看看,都八点十七了,在不进考场就完蛋了!赶快走吧,走走走。亦阳,加油!”

  林亦阳:“好的,我会尽力,也祝你们两个好运!诶诶,着急啥子,不用跑那么快的啊。哎呦!好痛!什么情况,啊!…………

  (一会儿)

  林亦阳:“哎呀呀,什么情况,脑袋真疼,靠。刚才怎么回事,怎么会有人突然打我。培然和青协应该是进考场了吧。不对,等等,这里是哪?我靠!我怎么不在初中部了?不对,脸还有身体都还是自己的,身高,衣服,什么都没有变样,应该不是传说中的穿越到未来吧。不是,现在都十点二十了!!!我的天,完了完了,完了完了!我的中考!呜呜~亨,呜呜~。”

  监考老师:“怎么回事,怎么好像有人在哭,诶。(哒哒哒)同学,同学。”

  林亦阳:“呜呜,我的考试啊!呜呜!”

  监考老师:“这位同学,没事吧,别伤心了。离第一场考试已经结束差不多十五分钟了,马上就要第二场考试了。高考失利这种事当年我也经历过,不过同学,也只是第一场考试罢了,别那么伤心了,还有五场呢,要鼓起勇气,继续下去,说不定下一场就是你最拿手的了。”

  林亦阳:“嗯嗯,多谢老师安慰。等等,老师,您,您刚才说什么?”

  监考老师:“好了,现在不是闲聊的时间,赶快进考场。”

  林亦阳:“不是。您刚才跟我说,这考试是……高……高考……吗?”

  监考老师:“你这孩子,你不会装傻吧,算了,我带你过去教室里,你叫什么。我看看,哦原来是林亦阳是吧,呵呵,走吧。”

  林亦阳:“高考……高考……我…我不应该是中考吗,这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你没看见我还是一个初中生吗?!”

  监考老师:“你在鬼叫什么!你以为你是快通生你就可以随便对老师大呼小叫吗!别忘了现在是高考!我有着随时可以赶你出去的权利!”

  林亦阳:“不对,什么快通生,我是初中生,我应该中考!你没有看到我穿的是初中生的校服吗!”

  监考老师:“也对,你现在的年纪也的确是中考的年纪。可你是快通生啊,你身上的校服自然是高中的,自己看看。”

  林亦阳:“考场?这群家伙怎么也穿着和我一样的校服!我靠,这真的是高考吗!不对!我会什么会在这,别把手放我额头上,我好的很!”

  监考老师:“也不会烫,老刘,你说这孩子会不会因为还太小承受不了高考的压力,脑子有点,有点,那个了。

  老刘:“不可能,赵老师,你去忙你的吧,我悄悄告诉你(压低)。这孩子你不知道吗?我们F省最厉害的神童啊!以前又不是没有考过,只不过上一次是真的因为发高烧,坚持不下去,只考了三场。可是那三场都是每一科单科第一啊!你觉得呢,他才十五岁!”

  监考老师:“我当然知道,可是,可是他好像有点反应过激了吧,你不知道,刚才。”

  老刘:“好啦好啦,人家是天才,有点特殊脑回路,没事的。都十点二十五了,要发卷子了,你赶快走吧。”

  监考老师:“行吧。”

  林亦阳:“呃,这个,刘老师对吧,我问一个问题,我的座位在哪?”

  老刘:“怎么,刚刚才考过,这就忘了?奇特的孩子。座位在那里。”

  林亦阳:“哦,呃,好的,谢谢老师。(自言自语)我的位置怎么这么偏,完全一个死角啊!视觉死角,连监控都拍不到的啊!高考不应该出现这种座位的啊!连普通考试都不会有这种位置的。真是奇怪。话说回来,还有好多奇怪的地方。为什么那群老师都不怀疑我,为什么说我是什么劳什子的快通生,这是什么垃圾?听名字就像走后门的,不过他们好像说我是神童。诶!神童好像不错,我喜欢。这群高中生什么情况,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这是羡慕吗?哈哈哈。

  同学甲:“(小声)这家伙疯了吧,我的天,嘴里叽里呱啦的说个不停,虽然听不出声,但感觉就是神经病一个,我的天,为什么我高考会遇到这种操作的人!我的天!”

  同学乙:“(小声)咋啦咋啦!我的天!还有这种操作!这位置的座位不是应该给老师的吗?”

  同学丙:“(小声)三百六十度全方位死角,监控都看不清!这后门走的!高考为什么还能这么玩!他是谁啊!”

  同学丁:“(小声)他叫林亦阳,快通生,还是咱FJ神童,所以监考的才会这么不管,因为之前他就考过,我们接下来考的数学,英语,他都拿过一百四十八以上!这是我班主任昨天告诉我的,怕我和他在一个考场我会发挥失常。”

  同学甲:“我擦,这么牛逼!你影响我考试心态了!”

  老刘:“咳咳,那位同学,给我坐好!现在是发考卷时间!不准大呼小叫!再来一次当考试作弊处理。还有你刚才说有人影响你考试?”

  同学甲:“没有没有,没什么事,抱歉抱歉,我安静,安静。”

  老刘:“好了,现在开始分发试卷,全部安静,一句话也不准讲,否则统统视为考试作弊。有事举手示意,先填上准考证号与姓名、学校。然后停笔阅卷。”

  林亦阳:(心想)这个快通生倒也不错,还有这么一个好位置。唉,就被人敲了一下头,就直接成这样子了,看了我估计是狗血穿越了!唉,也不知道培然和青协怎么样,中考顺利吗?错了错了!我现在应该关心自己!吞天沃日!我现在可是高考啊!为什么都不知道啊!考个屁啊!我又不是神童!脑子一片空白,你叫我写什么?话说我要考什么来着?

  (接过试卷)

  林亦阳:“(自言自语,自己才听的见)……数学?这,我还能说什么?如果语文我还能扯,数学,看来,我只有做尼玛选择题!不是单选!这是哪个老杂皮出的卷子!我靠!等等,裤子口袋里是什么东西?我擦擦!这个,这个!溜了溜了。这张写满字的纸是啥子,是小抄吗?我的天!这波稳了,非常稳!不亏。没想到神童还会玩小抄,不错,不错有我当年的风范。”

  铃声:“丁零零,丁零零。考试开始。”

  老刘:“现在开始考试。咳咳,95271438,是你的考生号,这个没有标到黑板上,我告诉你,我猜你估计不知道。”

  林亦阳:“呃,呵呵,呃谢谢老师。(微声)我的天,什么鬼我靠,95271438?这是考生号?你在逗我吗?不仅连号码数都不对,还有95271438是什么鬼,在骂我吗?靠腰!算了算了,先抄小抄吧。”

  (考场寂静,半个小时后)

  林亦阳:“呼,累,终于抄完了。我才发现原来考场抄小抄抄嗨起来也是非常累的啊,没有巡逻监视的监考老师盯着,这种感觉就和以前写假期作业时候抄答案的感觉,差一点就觉得太无聊不想抄了。哈哈哈哈。对了,话说这答案上都是啥,没注意看,我看看。…………我,我还能说,说什么。吞天沃日!!让我去死吧!这是什么鬼!为什么我刚才完全没有发现这一点!脑子一片空白的就抄了下去!

  老刘:“是不是抄错了?嘿嘿。”

  林亦阳:“是啊是啊!这个挨千刀的家伙,口袋里居然是物理的答案,我勒个乖乖的!什么叫绝望,我这次终于感受到了!”

  老刘:“嗯,我看看。咦!不错不错,你这个家伙也真的可以,这还是期中考的的啊,你这小子抄的也是可以,没头没脑的。一股劲的瞎抄。”

  林亦阳:“唉,说多了也是泪。罢了罢了,反正离考试结束还有一个半小时,这样吧,还麻烦老师帮忙换一张试卷吧。唉~”

  老刘:“好啊,嘿嘿,等等哈。”

  林亦阳:“嗯。嗯?嗯!?!?你你你,你谁谁谁!老老老师!我我我我,这个这个,其实…………我经历过绝望…”

  老刘:“答题卡给你,好了,别那么激动,没事的,嘿嘿。你看,你把椅子都踢翻了,来,坐下好好写。如果不会的话,这个可以看哦。”

  林亦阳:“不是,老师,您不要吓我啊。我真的不是故意作弊的啊,别抓我哇!”

  老刘:“抓你干什么,我可是圣诞老人啊,你忘了你去年许了愿,说希望在考试的时候如有神助,我就过来帮你啦。嘿嘿。”

  林亦阳:“那就好,不抓我就可以,呼,吓死我…………不对不对,这不是重点,你刚才说啥子,你是是是圣诞老人!完了完了,等等,你先停一下,虽然我知道我看的小说很多,但我还不至于走火入魔,我要走了,拜拜。哎呦,痛痛痛!”

  圣诞老人:“诶诶诶,你这个孩子,说什么胡话呢?你想去哪,现在是高考,不是,你打自己脸干什么,会痛的啊。”

  林亦阳:“咳咳,我当然知道,刚才只是手抽了一下加脑抽了一下,现在不要紧了,我利用手抽将脑抽打了回去,现在两个都不抽了,能给我一杯水吗?我想理一下思路。”

  圣诞老人:“行,给你,想准备开始考试了吗?”

  林亦阳:“噗~~”

  圣诞老人:“不是,你怎么喷我一脸水,虽然我是圣诞老人,但我生气了就不帮你了。”

  林亦阳:“我想问你几个问题,能不能回答我。”

  圣诞老人:“好吧,看在去年你那么诚恳的态度下,我还是多帮帮你吧,你说吧。”

  林亦阳:“好的,多谢圣诞老人,这一题怎么写,呸呸!错了错了,不好意思说错了,咳咳,重新重新。第一个问题,这里不是传说中的高考考场吗!你一个中年大叔怎么混进来的啊!还有为什么你会是圣诞老人啊!圣诞老人不是一个出现在大冬天的吗啊!还有圣诞老人不是一个肉乎乎的慈祥老爷爷吗!”

  圣诞老人:“呃呃,你说慢点,我都有些听不清了。”

  林亦阳:“你一个看上去体重还不超过一百五十斤还带着眼镜嘴角留着八字胡一脸邪笑的猥琐大叔又是哪门子的圣诞老人啊!传说中的的圣诞老人他哥哥还是他弟弟啊!呸,不对,这些虽然无语但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为什么我没有听说过圣诞老人还是一个神啊!是我才疏学浅还是什么啊!您老人家是东方天庭的上仙还是西方神话的诸神啊!为什么我感觉你说你是河神我都会相信你啊!不对,河神是哪冒出来!还有,最重要的是我都掀桌子了为什么全班的考生都没有反应啊都还在低头写试卷,真的有那么认真吗!”

  圣诞老人:“呃,你慢着点说,你一下子问这么多,我这么知道该先回答哪一个呢?我的确是神没错啦,只不过听不懂你说的什么东方呀,西方呀的。”

  林亦阳:“什么,你听不懂?你,等等。现在是什么时候?”

  圣诞老人:“啥?”

  林亦阳:“现在是几年几月几日?我在哪?这是哪?”

  圣诞老人:“我怎么清楚,我只不过是每年固定一天时间出来送大家礼物罢了,怎么知道是什么时候。不过我记得,我第一次出来的时候好像是在米拉城吧,现在也送了1690次左右了吧。”

  林亦阳:(心声)这么久?1690次,圣诞老人每年一次的话,一共出去了1690年,米拉城好像是一个地方。哦对了,想起来了,是基督教的一个古城。对了,圣尼古拉。这个家伙就是圣诞老人最早的化身,我的天,我不会是到了一个神话的地方了吧?那么以圣尼古拉第一次送礼的时间看,现在可能是2025年至2030年之间。靠腰,还真的穿越了啊!而且是到了别的平行区可能。呃,话说还在地球就好。不对,这不是重点。回答之前的问题才是关键。

  林亦阳:“呃,我差不多懂了,话说先回答之前的问题吧。从后面开始回答。”

  圣诞老人:“行吧,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好奇心也真重。这群考生之所以没有察觉,那也是因为我使用了障眼法,在他们的视觉中,你正在安安静静的好好考试,再说了,又听不到你的声音,如果转头直接当做考试作弊处理啊。”

  林亦阳:“哦~原来如此。可是你这个圣诞老人怎么这么清楚高考以及规章制度!!”

  圣诞老人:“呃呵呵,之前恶补过了,还有啊,你最好赶快写吧,现在还有四十分钟就要考试结束了哦。”

  林亦阳:“哦,没事没事,我就知道我们聊天才仅仅过了五十分钟啊啊啊!!完蛋了,赶紧写赶紧写。没你的事了,走走走。”

  圣诞老人:“行吧,你好好加油哦。我就帮你到这里了,这是剩下的几科答案,要抄随便,反正我帮你施展了障眼法,普通人也发现不了,好了,赶快考试吧。”

  林亦阳:“哦,呃,呵呵呵。”

  圣诞老人:“桌子帮你摆好了,拜拜。我回讲台上了,只不过后面都不会现身了。”

  林亦阳:(心声)我突然有很多想要吐槽的地方,可是却一瞬间找不到槽点在哪里。这种感觉,尴尬癌都要犯了。如果我是吐槽星人的话,估计就想某个动漫里的那个路人主角一样爆发了。话说回来,圣诞老人给我的这四张纸到底有什么用,真的是传说中的考场歪瓜吗?

  等等,不能开,且不说会不会蹦出什么奇怪可怕的东西,这说不定是传说中的潘多拉魔纸,打开后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说不定这还是圣诞老人下的陷阱,不行不行,不能开。靠,我的右手,麻烦控制一下你自己,不,不行,这可是考场,不能做出这种事,不行。算了,还是直接塞口袋里得了。OK了,可是我的天,数学考试要怎么办,我看看选择题。咦,选D;这题,C;怎么感觉这么简单,我好像都会啊,woc,这题怎么这么简单,诶,这题也一样,我看看后面大题,我靠,我都会。完了完了,乱了乱了,不对,先写了再乱叫吧。

  (25分钟过后)

  铃声:“距离考试结束还剩十五分钟,请各位考生抓紧作答。”

  林亦阳:“我的天哪,我居然,我居然写完了一份高考卷子,而且,而且还是数学卷,我的天啊!我才初中啊。完了,疯了疯了。等等,先拿圣诞老人的纸对一下答案。来,我看看哈,选择题,一到五是DCABD。我的是,DCABD。我去,完全一样!!继续,我看看六到十是…………六了六了,全对了!就一题选择题涂错了,还是算了,也不改了,毕竟人无完人,拿一个满分太变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之前培然还在担心我考不考得上初中,哈哈哈,以我的实力,高考我都随便考,中考是什么,哈哈哈。唉,也不知道培然和青协怎么样了,他们有没有发现我穿越了,也不知道他们考试怎么样了,突然有些担心。毕竟这样子下去,我可以过的很不错,但是培然和青协却要刻苦努力,我总觉得,我这个兄弟,这样子做,是不是对不起他们。唉,也对,他们还叫我快通生。虽然我是希望想要人生方便快捷又完美,可是这么做也不对,至少现在是高考。算了,我只是给我自己一个扔掉小抄的理由罢了,不多想了,哈哈哈。

  铃声:“考试结束。”

  老刘:“全体起立,小号在下大号在上,Z字型收。”

  同学甲:“呼,终于考完了,你们几个感觉怎么样。还不错不。”

  同学乙:“还可以,最后一题实在是太难了,实在没写出来,啊啊啊啊!十几分啊!越想越气。”

  同学丙:“好了,其实我比你还惨,我最后两大题,都只写了第一小题,也是十几分啊!”

  同学甲:“嘿嘿,我写完了哦。”

  同学乙:“666,怎么写的啊。诶,你们看,那个神童怎么了?一脸沉重的样子,两手还紧紧握着,正在往护栏那里走。”

  同学丙:“诶诶诶,真的啊!这家伙会不会是因为考数学失利了,现在要跳楼寻死啊!”

  同学甲:“不可能吧,他可是神童啊,而且之前他不是也考过吗。”

  同学乙:“毕竟还小,去年的试卷我们不也做过,那一年的很简单。走走走,我们去看看,万一有什么不对,也好拦下他。”

  同学丙:“嗯,走吧。”

  同学乙:“我靠,他伸出手拉住栏杆了!快,他好像要开始爬了,这里可是六楼啊!”

  同学甲:“喂喂!小同学,住手,你要干嘛,别做傻事,快停下!”

  林亦阳:“诶,你们是谁啊?呃呃呃,你要干嘛?男男授受不亲啊,呸。反正差不多,你抱我干吗?!”

  同学甲:“呃,尴尬,不好意思,在护栏旁边很危险的,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这不是怕你刚考完数学跳楼吗?你应该是第一次来这个高中吧,巧了,我是本校生,正好考完试,现在也中午放学,我带你去食堂要不要。”

  林亦阳:“那真的太感谢了。走吧,我刚才只是出来吹(丢)吹(小)风(抄)罢了,正好肚子也饿了,谢谢这位哥哥。”

  (一个月就过去了,7月4号)

  林亦阳:“嗷呜,睡了一个美美的觉。来这个地方都有一个月了啊。感觉已经都有点适应了。唉,还以为高考有多难,没想到这么简单,后面的感觉全会,哈哈哈。哦对了,今天七月四号,该去查成绩了,来次够!”

  林母:“儿子,快过来,快点!有大新闻!”

  林亦阳:“好的妈,我穿衣下,这就来了。”

  林亦阳:“妈,怎么了吗?”

  林母:“亦阳,你快看,你看,你上电视了!”

  林亦阳:“啥子?上电视?我看看,他们有没有帮我美图啊,虽然我长的帅,但毕竟是上电视,嘿嘿。”

  林亦阳:“二台?这是播啥子?高考状元!不会吧,你看见我了?”

  电视记者:“下面是F省理科状元,是元水市的快通生,林亦阳。文科状元是…………”

  林母河林亦阳异口同声:“亦阳(妈),你(我)是理科状元啊!”

  林亦阳:“理科状元啊!我的妈呀!我还上电视了!真的假的啊!快,捏我一下。”

  林亦阳:“哎呦,痛痛痛。哈哈哈,太棒了!状元啊!”

  林母:“是真的啊!真的啊,不行,我要通知下你爸还有你奶奶,你姥姥,很多人啊!亦阳,咱一定要好好庆祝一下!”

  林亦阳:“诶,妈!等等,你再看看,好像还有。”

  电视记者:“最后就是夺得全国状元的…………”

  林母:“哎呀,哈哈哈。没事啦,你能有一个省状元我就很开心了啦,全国状元还是算了吧,不行的。”

  林亦阳:“好吧。不,等等,啊啊啊啊!!妈妈,快快,快看!”

  电视记者:“今年的全国高考状元,是F省的元水市快通生,林亦阳。现在我们将打电话邀请林同学来电视台分享考试心得,我们明天早上再见。”

  林母:“什么?!真的啊!亦阳啊!你真的考上全国状元了啊!感谢老祖庇佑,感谢祖先保佑!呜呜,咱们林家总算是出人头地了!亦阳,快去看看,电话好像响了啊!好像是你的!”

  电话声:“叮铃铃,叮铃铃。”

  林亦阳:“来了来了!喂,您好。”

  电视记者:“喂,您好。我是中央二台的记者,请问你是元水市的快通生,林亦阳同学吗?”

  林亦阳:“是是,记者女士您好,请问找我有什么事吗?”

  电视记者:“林同学你好,你可以称呼我为小柳。我是替电视台打电话给你,不知道你方不方便今天就过来S市一趟。放心,过来的话,酒店,车票就会帮你订好,不需要自己掏钱。主要也是为了让你准备明天分享一下学习心得。不知道你明天是否有空?”

  林亦阳:“呃,这个,很有诱惑,貌似不能拒绝,你等等哈。”

  小柳:“好的,没有关系。”

  林亦阳:“(手唔电话,微声)妈,妈!赶快过来一下,快点。”

  林母:“老林,我告诉你,咱儿子可有出息了啊!现在开始是全国状元了啊。对对对,是啊!哦,你等等,儿子叫我,拜拜。”

  林母:“亦阳,我来啦,咋了?”

  林亦阳:“(依旧刚才)嘘!小声小声。电视台的人打来电话了!”

  林母:“真的吗?!他们说什么了?”

  林亦阳:“他们跟我说,要我今天就出发去S市,刚才你在电视上也看到了,他们叫我过去一趟,为明天分享学习心得做准备。当然,如果去的话,机票酒店他们会帮我们订。”

  林亦阳:“所以,去不去?”

  林母:“这个我得和你爸商量一下,万一有危险怎么办?我可不能让你这个全国状元郎给丢了。哈哈,来亲一个,啵。”

  林亦阳:“恩。”

  (几分钟后。)

  林亦阳:“喂,小柳,还在吗?”

  小柳:“哦,林同学好了啊。我还在。”

  林亦阳:“恩,那就麻烦您帮忙订三张从F省到S市的车票,呸呸,是机票。然后酒店订一个房间就可以了,要大一点的。毕竟我是带父母过去的。”

  小柳:“好的,林同学,等等你就去取吧,票帮你订好了。”

  林亦阳:“好的,拜拜。”

  电话声:“嘟~嘟~嘟~”

  林亦阳:“妈!收一下行李,喊一下爸,让他关店啦,准备吃饭,呸不对。准备出发!”

  (第二天,S市直播现场。)

  林亦阳:“哈喽,爱侣巴蒂!大家好,我是来自F省元水市的林亦阳。”

  小柳:“好了,多谢大家的热情,现在让我们来听一下林同学的学习心得以及他自己的独特方法吧。”

  林亦阳:“好的,首先呢,我想感谢一下……呃等等,小柳,对面大楼上怎么有一小块两个拇指大小的的东西在闪?太耀眼了,我可以换一个方向吗?”

  小柳:“可以啊。”

  林亦阳:(心声)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劲,记得在某部电视剧里看到过,好像这种情况下,要伏击一个人,对面那栋高楼正好就是一块好地方。而且那个闪耀的东西也很奇怪,在正对太阳情况下,能造成那么强烈的反光的东西,貌似我知道的只有镜子。卧槽,那不会是狙击镜吧!那东西不会是有一个狙击手在那里吧。卧槽,我的天!管他杀谁,不行,必须赶快跑!

  小柳:“呃呃,诶!林同学,你怎么了?怎么突然跑了?诶诶!林同学!快,停止一下,保安,拦住他!林同学,这可是直播啊!”

  林亦阳:“对哦,这可是直播,他怎么可能在这种情况下杀人,一旦开枪了,立马就会被抓。”

  林亦阳:“额呵呵,不好意思,我有点脑抽,现在没事啦,走走走。”

  小柳:“呼,林同学,你终于停下了,要不然这可是直播,会出大事的。”

  林亦阳:“抱歉抱歉。呃~”

  枪声:“砰!呲啦~!”

  倒地声:“呃,呃。”

  人群炸乱:“杀人啦,快跑啊!跑啊,杀人啦!快,快叫救护车!叫警察,快!”

  小柳:“啊啊啊!林同学,同学!啊啊啊!”

  林亦阳:“我日!!”(意识渐渐迷糊,心声)这路线不对啊?!为什么死的是我啊?!为什么杀我?什么东西!我日你仙人…………

  神秘声音:“来吧,下一个。”

图片发自简书App

  (闭眼)

  (睁眼)

  (醒来)

  林亦阳:“啊啊啊啊!沃日尼玛!”

  关培然:“亦阳,你终于睡醒了!”

  林亦阳:“诶诶,我,我没死?你,你是培然?我这是……咦,学校,我回到学校了?”

  关培然:“看来你又睡迷糊了,这样吧,诶,钱老师来了。”

  钱老师:“亦阳啊,没事吧,这次梦见了什么?”

  林亦阳:“梦见了什么?你问我做梦梦见……啊啊,头好痛好痛,不行,啊啊。”

  钱老师:“亦阳?亦阳?”

  关培然:“放心吧老师,反正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钱老师:“那是第几次?”

  关培然:“额呵呵,应该,应该是第二次吧。诶诶诶,老师不要动,我来我来。嘿嘿。青协,进徳,来,和我一起吧亦阳扶进教室。”

  (过了一会)

  关培然:“亦阳,亦阳,醒啦。老师,快过来吧。”

  林亦阳:(有些迷糊,心声)哎呦喂,我的天,又穿越了啊!不对,为什么要说又,我怎么感觉这一次的更真实,刚才的就像做梦一样。话说我怎么又回到了学校,初二六班啊,真熟悉。呸,我好像至始至终都还只是初二的学生。难不成最先开始的也是假的?我做了一个梦中梦?诶,不对,好像什么地方出错了。我靠,我怎么忘记我原来最先是什么年级了的。初二还是,初三,还是快通生?不对,快通生哪来的。哎呦我去,好像有什么东西进脑袋里了。

  林亦阳:“哎呦!”

  关培然:“我擦,又咋地了?”

  林亦阳:(心声)哎卧槽,我好像是一个什么不得鸟的人物。未卜先知?还是用做梦的方法?这个可以有,满分!等等,那么刚才他们问我梦到了什么,会不会就是指我高考那段吧。这个有什么好问的。诶?不对!如果那是我未卜先知先预料到的,我擦咧!!那不就是说我真的会挂?!

  钱老师:“亦阳啊,你醒了。这次午休有没有梦到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林亦阳:“没有,但我梦到了我四年后的高考样子,我成了全国高考状元然后…………吞天沃日!末世时代!”

  钱老师:“啊!什么?你梦见了四年后全国进入了末世?!是什么!敌人入侵还是外星来袭,难不成,是僵尸变异!”

  林亦阳:“对对对,呸呸呸,不对不对。”

  钱老师:“你在说什么?一会对一会不对。到底哪个对哪个不对?”

  林亦阳:“是,是僵尸变异!”

  钱老师:“砰(拍桌子声)!什么!僵尸变异?!完蛋了!不过还好,还有四年,不行我得赶快通知上级领导让他们报上去。”

  林亦阳:“呃,这个,老师,等等。不是四年后。”

  钱老师:“不是四年后?”

  林亦阳:“并不是四年后,是,是,僵尸变异的爆发期就在今天!就在两个小时后!”

  钱老师:“什么!不行了不行了,快点,我必须马上通知警方,通知校长,大事不好了!诶,不对,你不是四年后考上全国状元了吗?难不成那时候僵尸变异已经解决了?”

  林亦阳:“呃,这个不清楚,但好像没有过僵尸变异的消息,可能是平行宇宙。”

  钱老师:“平行宇宙?”

  林亦阳:“是的,不过老师,不多解释了,最好赶紧。时间不够了。我先去上个厕所,对了,建议封锁学校。还有,最好赶紧疏散一下学生,当然,不能全部集中在一起!”

  钱老师:“行。我知道了。你们小心点。”

  林亦阳:“恩,培然,青协,还有进徳,我们走。”

  关培然:“来了来了。(微声)亦阳,怎么了?”

  林亦阳:“不知道,自从刚才脑袋就晕乎乎的,我感觉厕所好像会发生什么大不了,呸,是不得了的事。”

  刘进徳:“能有啥子事,不就是会爆发僵尸变异吗?怕啥,趁着萌芽就扼杀。”

  林亦阳:“哼,你说的倒轻巧,玩游戏玩多了吧你。快点,去厕所,我感觉真的有大事发生。”

  刘进徳:“行行行,你开心就好,老卓啊,快走吧!我的天,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在写作业!”

  卓青协:“你有意见啦?僵尸变异又不一定是真的。就算是亦阳预见的,我也不太相信好不好。毕竟我是唯物主义者。太不科学了。劝你赶紧写作业,你不是好多没写吗?”

  刘进徳:“滚滚滚。反正我是相信。写啥写。先去厕所。”

  卓青协:“行行行。”

  (一行人步入厕所。)

  开门声:“哐当。”

  关培然:“亦阳,咋啦?不会只是单纯的上厕所吧?”

  林亦阳:“不对劲。我总感觉有怪怪的地方,不对,厕所是什么情况?怎么扩建了?!”

  刘进徳:“诶我去,还真的啊。怎么我刚才来上厕所都没有发现,牛逼了。原本学校的厕所就这么小,还能扩建。”

  关培然:“的确,大家仔细看看,这厕所简直被扩大了两倍以上,中间扩建了一个小小的储物间。最旁边也就是左右两边按装的是小便池。中间一道安装的是闭门的蹲间而且一进门就可以看见。”

  关培然:“而且你们再来看看这处,这最中间的蹲间居然上面没有留出空隙,下面也一样,直接连接着天花板和地板。而且还记得吗,以前学校厕所的小便池基本都是在右边。而左边虽然也扩建了小便池,但是如果不从刚进门那边看,从这边来讲,根本看不到对面的情况。”

  关培然:“所以根本很少人能注意到这一点,就算是注意到了,但是这个,你们看,这个新建的小间储物室,是在右侧而不是左侧。所以大家注意力完全不会关注左侧以及中间蹲间。”

  卓青协:“哦,我懂了。难怪那么多人上厕所,都没有注意到厕所扩建,结合你刚才说的话加上左侧的进口有那么小,只有刚进门才能进左侧。并且那个入口竟然只能让人侧着身体慢慢过去。况且这个小储物间太明显。这也就说的通了。”

  关培然:“话说回来这个左侧的小便池也太不惹人注意了吧?意义何在?”

  卓青协:“诶?听你怎么说,刚才我进来的时候,向左侧瞄了一眼,发现左侧好像不对劲啊。”

  刘进徳:“诶?有趣,过去看看。”

  林亦阳:“等等,别着急啊。”

  刘进徳:“卧槽!卧槽!”

  卓青协:“怎么了?我的乖乖!这尼玛居然有四个人在这里!”

  林亦阳:“我次奥,真的有几个家伙。”

  关培然:“不过他们看上去真的太奇怪居然一动不动,而且都低着头,看上去。”

  林亦阳:“像是死掉了一样是吧。”

  林亦阳:“看到他们,我想起来了,梦中,他们几个就是僵尸母体!”

  关培然,刘进德,卓青协:“吓!什么!是母体?!”

  林亦阳:“对的!必须赶紧扼杀他们!”

  刘进德:“可是,我们要做?”

  林亦阳:“呃,这个,我得想想。我记得,我口袋里好像有什么东西,我看看哈。”

  刘进德:“欸,你也是悠哉啊,人家僵尸都说不定快醒了,你居然还在摸口袋。”

  林亦阳:“没事的,我记得不错的话,这群家伙没有那么快醒的。哦!摸到了,就是这个。”

  刘进德:“我擦,小哥流弊了!小刀?”

  林亦阳:“是啊,就是用小刀灭了他们。有什么不对的吗?”

  刘进德:”当然啦!你自己看,你只有两把小刀啊,我们这有四个人。呸,不对,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你是不是游戏玩多啦!用小刀!亏你想的出来!既然这几个家伙是变异体的话,那么就应该赶紧报警,甚至请边防部队过来消灭掉他们!你用小刀?不是我不相信你,只是真的有点荒唐啊!”

  林亦阳:“好啦好啦,我也晓得,不过放心,至少游戏里,不是只要走位够骚气,还怕杀不死他们?更何况他们都还不会动呢。怕什么?”

  刘进德:“好吧,只不过,我还有一个问题。”

  林亦阳:“好了,别这么婆婆妈妈的,这不像是你啊,是不是兄弟?是兄弟就信我一把!相信我!”

  刘进德:“好!那我就陪你疯一把了!”

  关培然:“对,听你的。”

  卓青协:“怎么做?”

  林亦阳:“好,先这样做,我和培然用刀给他们封喉,你们帮我们放风。”

  刘进德:“好吧,还以为你让我帮你一起咧,放风无聊啊。要不青协你自己盯着吧,我想上个厕所。”

  卓青协:“行啊,随你便,不过你不是每次都怕我们在旁偷看不敢上吗?这样子你就必须去隔壁上了哦。”

  刘进德:“我本来就是打算去隔壁上的啊,怎么了,不行啊?”

  卓青协:“就看你敢不敢咯,想想看,这厕所里的左侧不是很诡异吗?连僵尸母体都出来了,你想想看,虽然这是在暗处,可是呢。俗话说得好,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你确定,真的要一个人到右侧那个看似一切都清晰摆在眼前的地方吗?”

  刘进德:“我次奥,怕了你了,你害得我都不敢过去了,可尼玛这里只有五个坑位,四个都给僵尸占了,你是想要我占他们旁边上吗?万一等一会这群家伙醒来直接抓我,我不就被感染了吗?”

  卓青协:“怕啥,不是有我们陪你吗。”

  刘进德:“算了,你流弊,你大佬。欸,这里居然有一个蹲间?不对啊,这不是刚才的那个怪异的蹲间吗?算了,不管了,先上再说。”

  关培然:“诶!刘进徳!等等!”

  刘进徳:“卧了个大槽,又咋滴啦?我只是上一个厕所而已。”

  关培然:“你没有发现很不同寻常吗?哪一家的厕所会是双面向的?不能开!这里可是母体爆发现场,这里的一切东西都有可能再次感染我们!所以这里的东西最好都不要碰!”

  刘进徳:“恕我说一句,你傻逼了吧?上一个厕所你这么吵吵!怕啥!”

  关培然:“可是出了事你当得起四条人命的责任吗?”

  林亦阳:“不对!我想起来了!尼玛,刘进徳不要开!”

  刘进徳:“可是……”

  开门声:“叮咚!”

  林亦阳:“我嘞个大槽!升降梯!我果然没有猜错!不对,是果然没有预料错。这个电梯!”

  卓青协:“喂喂,刘进徳,你这是弄了什么?我靠!玻璃升降梯,还是双门的!”

  关培然:“这道玻璃,这是向上通的吧?通道哪?”

  林亦阳:“不行!所有人快低头捂眼!快点!”

  刘进徳:“发生了什么?”

  卓青协:“别管!亦阳都说先捂眼了!”

  刘进徳:“我自己来,你的左手不要捂着我的眼睛。”

  关培然:“亦阳,怎么了?上面?上面有什么吗?吓(这里不念xia,念he,倒吸一口冷气的意思)!”

  (此时,目光顺着向上,半空中不知为何,天花板已经通明,一个手上拿着钩子的绿影在飘荡。)

  林亦阳:“上面有……死神!”

  关培然:“死……死神?!靠!这下怎么办?我感觉整个人暴露这家伙的目光之下,全是的弱点已经都被洞穿了!这家伙,我们会死吗?”

  林亦阳:“不,不知道……刘进徳的突然开门,并没有在我的预料之中,而且你们在我的预测之中,你不应该暴露在死神的凝视之下的啊!”

  林亦阳:“阿西吧!不行,为什么你会暴露在死神凝视之下!槽,他开始动了,不行!培然不用捂眼睛了!来不及了,趁他还没有完全锁定我们的情况下,加上他的实力才刚刚显现,快跑!去!快去吧那头的电梯门打开!我记得不错的话,隔壁间的储物间可以躲下我们四个!”

  关培然:“你确定吗?青协,进徳,快过来!”

  开门声:“叮咚。”

  关培然:“快!大家快去!亦阳!你在干嘛?”

  林亦阳:“我在看他,为什么?他会出现在那里?那栋建筑,不是三年后才有的吗?这栋电梯,好像也是应该是三年后的啊!靠”

  拳头击墙声:“怦!”

  林亦阳:“这尼玛说不通啊!”

  关培然:“靠!你到底怎么了?还不跑吗?这个家伙给我一种很强的绝望感!能不能快点走!”

  林亦阳:“什么!”

  关培然:“你怎么了?傻逼了?靠,还非得我拉着你。”

  脚步声及关门声:“嗒嗒,碰。”

  关培然:“呼呼,心中的那种恶心的感觉终于减轻了不少。诶?”

  刘进徳:“我的天啊,刚才发生了啥子情况?还死神?”

  卓青协:“亦阳,这是怎么回事?”

  林亦阳:“呼,先问你们一个问题,你们两个,有没有看见死神?”

  刘进徳,卓青协:“没有。”

  林亦阳:“那有没有一种就像刚才培然所说的那种恶心的感觉?”

  卓青协:“没有。”

  林亦阳:“进徳你呢?”

  刘进徳:“呃,这个,不好说。”

  林亦阳:“什么不好说?!快回答我!”

  刘进徳:“卧槽,那么激动干什么。我觉得刚才捂着眼睛跑过来的感觉很恶心,脑补了一下几个六尺男儿在那捂眼跑步的样子,tm快吐了。”

  林亦阳:“靠!你把我吓一跳!滚滚滚。”

  关培然:“所以?我们两个?你说一下刚才你说的死神凝视,是什么东西?那家伙?真的是,死神,吗?”

  林亦阳:“确切来说,其实也算不上西方传说里的那位拿着镰刀的家伙。他其实,如果这个世界没变的话,他其实是一个僵尸母体,并且,还具有极其高的智商与自我行动能力,一个会思考的僵尸母体。”

  关培然:“那家伙就是僵尸的老大吗?”

  林亦阳:“并不能这么说。”

  关培然:“哦?”

  林亦阳:“其实,僵尸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单纯,只会撕咬和感染。僵尸一旦有了智慧就和人一般无二了。因为所有物种都有一个天性,渴望力量。每一个有了智慧的僵尸,他们都希望能够获得统领全体僵尸的权利!那么如此,有智慧的僵尸,在我的预测中,有三个。一个就是刚才的死神,另有一个就是你们三个旁边的这一位保安大叔。”

  刘进徳:“嗯?什么鬼?沃日尼玛!母体!”

  卓青协:“我靠!母体一在我们旁边?!”

  关培然:“亦阳,小刀给我,我来杀了他!”

  林亦阳:“没用的。他的全身皮肤都开始异变了,披上了一层层尸斑结成的厚甲,小刀根本无法穿透。”

  刘进徳:“那就掐死他!哇呀呀!”

  林亦阳:“不可!青协,快拦住!你玩游戏打多了啊?小刀都通不死你还想用手?!还有,他已经凝结尸斑,贸然触碰会被感染的!”

  刘进徳:“卧槽!”

  关培然:“好了,不闹了,那么最后一个是谁?”

  林亦阳:“最后一个,是。”

  刘进徳:“怎么了?神色低迷?难不成,就在我们三个人中?!”

  卓青协:“是我?还是进徳?还是,培然?”

  关培然:“瞧你这眼神,哈哈哈,是我对吧。”

  林亦阳:“唉,是的。不过这一次,因为我,你不会变僵尸了。”

  关培然:“什么?看你的脸色,肯定这更不好!发生了什么?”

  林亦阳:“这只能从我的预测之中说起。在预测之中,死神并不同于其他僵尸,他似乎是一个独来独往的家伙。最著名的就是他的死神凝视。只要是被他盯上的家伙,就会遭受到他的追杀!无论躲在哪里。当时全世界最先进的装备,据说是一部就算是母体硬抗也得半死的武器,而这家伙却可以无视掉,直接免疫。然后就勾走了那家伙的性命。”

  刘进徳:“呃,还真的是死神啊。白我一眼干嘛?”

  林亦阳:“来,给你看看那武器的威力。”

  刘进徳:“what?哇啊!你干嘛拿小刀割我?”

  林亦阳:“小刀的痛感大概是核弹的十亿倍之一,换句话说,一个核弹的威力是小刀的十亿倍,但是那个武器却是核弹的十兆倍!十兆!你想想!好好想想!”

  刘进徳:“十十十十!”

  卓青协:“亿兆!”

  关培然:“噗!”

  林亦阳:“当然啦,因为我的预测篡改了历史,鬼知道将来还会不会有那种毁灭地球的武器。”

  刘进徳:“哦瑞丽嘎嘎!那个时候僵尸那么变态吗?”

  林亦阳:“是的,最终的战斗还是人类败了!尽管人类有一位仙坐镇。”

  刘进徳:“仙?我去!”

  林亦阳:“对,陆地真仙!呸,我去,话题完全带歪了,回来回来,再说刚才。”

  关培然:“你能讲讲你预测的未来吗?究竟原本的轨迹是什么?我有点好奇。”

  刘进徳:“我也是。”

  卓青协:“对,虽然现在发生的一切我都觉得很扯,但还是想知道。”

  林亦阳:“我只能透露一点已经被改变的事,我不清楚后面的事是不是被改变了,所以不敢乱讲免遭天谴。”

  刘进徳:“切,小说看多了吧。”

  林亦阳:“滚你丫的。”

  林亦阳:“咳咳,严肃一点。不对,卧槽正事一直没讲,不行,你们的事我等等在说,先交代培然几句话。”

  关培然:“恩。”

  林亦阳:“我之所以那么看重死神凝视,也是因为一个,你不会被僵尸感染!就算你直接冲进僵尸群里僵尸只会疯狂接近你,但是永远碰不到你!哪怕是母体也是一样!”

  关培然:“什么!”

  刘进徳:“发现作弊器!请求立即封号并退出游戏!”

  卓青协:“同求!”

  林亦阳:“可是你们几个别忘了,死神凝视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要能被死神给盯上!别以为什么花花草草都可以被死神盯上,虽然我在预测之中我就被……咳咳,可是这一次,却没有。”

  关培然:“你没有?难不成!”

  林亦阳:“是的,这说明了,其实你,才是这一次被死神,凝视了的家伙。我只能说,要锻炼一下心脏,不然你可能,会被随时随地突然冒出来的死神给吓的魂飞魄散。”

  关培然:“哈哈哈!开什么玩笑!”

  刘进徳:“哈哈!不过培然,那么你真的要小心啊,要不然,我们明天可能就见不到你了。”

  林亦阳:“死神虽然会突然出现,但也是会有些前提的,不过我到现在也一直没有搞明白是什么前提。总之每次在电梯附近的长廊上都要小心,我在预测里,每一次都是被那家伙在那里追杀!”

  关培然:“哈哈,好的。诶,等等,你说什么?电梯!”

  林亦阳:“对啊,怎么,咳咳咳,咳!卧槽,忘记了!”

  刘进徳:“忘记什么了?我靠!我也想起来了!”

  卓青协:“我还先想起一件更重要的事!”

  林亦阳:“什么事?”

  卓青协:“这间储物间间里可是还有一个僵尸母体啊啊啊啊!”

  关培然:“亦阳,你不是说现在的死神战斗力还很差吗?应该没力气来勾我吧?”

  林亦阳:“你瓦特啦!就凭这里还有一个沉睡的僵尸母体就有大问题啊!赶紧跑!和僵尸呆久了也会被其身上腐气给感染的啊!”

  林亦阳:“卓青协!快开门!”

  卓青协:“好!”

  开门声:“哐当!”

  刘进徳:“跑啊!”

  保安样的僵尸母体:“呃,啊额,呼!”

  林亦阳:“卧槽,跑!我殿后!”

  杂乱的跑步声:“辊啪坪吧。”

  开门声:“哐当!”

  关培然:“林亦阳!你在干嘛?动起来啊!别看死神了,快走啊!”

  林亦阳:(一边慢走一边回头凝望着虚空,心声)呵呵,死神,在预测之中,就如真正的身临其境一般,那种被你揉虐的感觉,整个人都快要崩溃了!可是,造化弄人啊!没想到我却亲手篡改了历史!哈哈哈!原以为掌握了你无数弱点的我,能够再一次接受你的凝视然后将你玩弄与鼓掌之中!可是,没想到,你的凝视,给了关培然!如果随着我的预测,他可是你的宿敌啊!三大智慧母体之一的家伙,原本是可以打的过你的,结果却被人类的终极武器轰残了,给你捡了便宜。难怪你会凝视他,想要真正好好打一架吗?那我也无话可说,既然我已经有了这么多情报,我是不会让人类重蹈覆辙的!

  (虚空之上,一个暗影走廊之中)

  死神:“那就鹿死谁手。”

  (厕所)

  林亦阳:有趣,居然还开口说话了!你这是,在瞪我?

  (未完待续。。。。)

  (还有下集。。。。)

活动链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活动链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的休息日。 昨天晚上还在不断想着今天要去哪,图书馆看书深圳湾骑自行车或是爬山,想着要好好放松自己,明天才能更好的...
    山顶的黑狗兄阅读 204评论 0 0
  • 健康,失去时才可觉察,无价精力:驱动一切时间:无法倒流,但可以赎买他人时间,这是组织对个人优质时间的延展金钱:流动...
    咸叔说阅读 73评论 0 0
  • 这次长假只有一次勉强睡到中午,忘了从何时开始,晚上拒绝睡去,不似以前那种看电影、打游戏的熬夜,即便是一切都结束了,...
    柔夕无限好阅读 147评论 0 0
  • 献给:被世俗称为“剩女”的女友们,除了爱情,还有人默默地爱着你,不要因敏感错过友情。祝福美好的你们,最后都能嫁给圆...
    未末的背影阅读 1,164评论 5 23
  • 晚上约了发小和她妈妈一起吃饭。 宁波话里有句“赤屁股做朋友",意思大概是他们还不穿裤子的时候就已经是好朋友了。形容...
    RachelShi阅读 23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