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你的家变成财富管道,越住越有钱?(上)

【家还能越住越富?】

什么?家还是财富管道?在家里住着就能越住越有钱?你确定你不是在骗我???

那就请你花几分钟时间看完这篇可能让你重新认识你家的文章。

作为专业的收纳师,自从做居家整理诊断咨询服务以来,发现前来咨询的小伙伴们根本原因压根不是学不会居家整理方法,而是——懒得收拾!什么每天工作太累了,什么时间不够用了,什么收拾完分分钟又乱了,反正理由多的我都懒得看。

我相信下班再累,再没时间,如果外面码了100万,跟你说,谁去搬是谁的,相信在如此巨大的动力驱动下,没有一个人会说我懒得去搬!所以居家整理对于这些小伙伴们来说表面原因是懒,实际原因是——没有动力!!!

图片源于网络

因为很多人小伙伴都觉得居家整理就是做家务,是没有技术含量、吃力不讨好的粗活,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也就是没有意识到家庭环境以及居家整理带来的深层次好处。

而事实上,不重视整理家,就相当于很多钱等着给你,你却说懒得拿!

因为家就是最大的能量场和财富通道,整理家就是在给能量场赋能,让财富通道更通畅。

图片来自好友水晶疗愈师倩倩

“能量”这个词最近很火,我知道聪明如你可能认为我说家是能量场是在蹭热点,那接下来谦谦妈妈就用物理学来给你们证明,家是能量场,这,完完全全就是科学!

爱因斯坦对你说家是能量场

图片源于网络

这个老爷子大家都认识吧,他提出的E=mc² 质能方程告诉我们,质量和能量是不可分割而联系着的,任何一个有质量的物体都蕴含着能量。

而量子力学也表明,所有的物质都是量子粒子以不同频率振动形成的不同状态。人体在不同的体格和精神状态下振动频率都不同。

而家是我们每天除了在外工作之外,呆的最久的一个场所,也是我们物品最多的地方,按照质能方程和量子力学原理来看,每个物品都蕴含散发着能量,可想而知,家是不是我们最大的能量场?!

But, 能量也分正负,那么问题来了,你的家是正能量场,还是负能量场?

要弄清这一点,怕是要先理清和物品的关系了,毕竟所有的能量都蕴含着某种情绪呢,而爱、平和、喜乐是最高频率的能量相信这点大家都认可。

具体可参照大卫·霍金斯博士研究出的意识层次的振动频率与能量指数表:

图片源于网络

对于我们和物品之间这种使用和被使用的关系而言,想要让彼此充满爱、平和和喜乐,是需要使用方尽可能多的去用,而被使用方要尽可能多的被用,做到物尽其用,这样彼此才皆大欢喜。

要是你家里物品数量多的超出了你能使用到的适量范围,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少物品了,很多物品被你丢到犄角旮旯再也不见天日了,更甭提使用了,那,它们还能喜乐还能幸福吗?


如果答案是“不”,那你的家都是这样散发着怨念的物品,它们能散发出来正能量吗,如果答案继续是“不”, 那你的家能是正能量场吗?

图片源于网络

住在一个每天都被负能包围的地方,身上的能量分分钟都被它吸干,怪不得越住越燥,越住越累,做什么都静不下来,心烦意乱,想想都好怕!

你还不赶紧将家理成正能量场,让它为全家“赋能”,而不是“负能”!

图片源于谦谦妈妈家

居家整理理顺你的财富通道

弄懂了家是能量场,接下来再一起来看看家为什么是财富管道吧。

当我们谈到金钱财富时候,都知道钱无外乎就是开源节流,外赚内省,这样你的银行户头才能越来越好看呀。开源的问题本文下半部分会讲,现在先看看家是怎么发挥财富管道的作用来实现节流的目的。

放心,谦谦妈妈肯定不是让你们勒紧裤腰带,每天啃白菜。

那些家里特别乱的小伙伴们,每天应该都要花不少时间在找东西上面吧,有句话是怎么说的?时间就是金钱!要是家里整理合宜,每天省去找东西的时间,难道不是在省钱??

要知道哪怕一天只花10分钟找东西,一年下来就是3650分钟,60个小时,三天两晚呀,这些时间你去做任何有创造的事情,哪怕是去加班,都是在给财富增值!

其二,我想问问那些因为东西太乱,想用的时候找不到,又重新去买新的,或者是把东西放过期了不得不扔掉的小伙伴们,这些是不是钱?

其三,每次打折都忍不住剁手,为了便宜几块钱的纸巾,把家里几万块一平的空间占据着,自己走路都找不到下脚地方的小伙伴们,你确定自己不是在浪费钱?更别提因为物品太多太乱总觉得家里面积小,想要再去买大房子的小伙伴,你从90平换到120平,一万块一平也要30万了,如果这30万不用花,你是不是又多出来一大笔真金白银?

所以不去整理家,是不是就是放着一堆钱白给你都不去拿?

上面只是关于家是财富管道的基本介绍,更多精彩内容且听谦谦妈妈下回分解,任何居家整理内容也欢迎扫描二维码和谦谦妈妈进行更多交流!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者简介:

【姓名】:谦谦妈妈

【坐标】:无锡

【标签】:

日本收纳检定协会收育指导士

益起爱妈妈成长中心创始人

江苏省总工会主席团代表

无锡最美巾帼

无锡最美家庭

无锡妇联学习型家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