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欣喜相逢

嗨,大后院的你们,明明认识很短的时间,但是,好像感觉很熟的样子,其实我有点不安,不安这种熟悉如风来去,不留痕迹。好吧,就让我以为这种不安发生的概率会低于我们相识的概率,记得初中数学老师说,小概率事件约等于不发生,嗯,就这样相信好了。

我记性很差,差到那种有些事明明就是我做的,可是我都不记得,所以我得认真的记下来关于我们的这些事,因为好像美好的事更容易被忘记。

认识都是有一个过程的,我希望能把这个过程拉的长一点,久一点。

老虎篇

突然不知道配什么字……


老虎是我认识第一个人,加她的时候是晚上快十一点了吧,因为认床的缘故,我还没睡,然后她就开始审核我,你知道认真和闲聊并存的那种感觉吗,大概是容易精分的那种,那天晚上她给我很深的感受就是有点故作深沉,(那时候我还不知道她是女的……)我知道对方就是个学生,我还要陪她演一会,不过有些话还是很温暖,然后我开始怀疑她性别,然后翻个朋友圈就知道是女孩子,还是97的小朋友。知道你年龄不大,但是也至于这么小吧,有点羡慕,可是没关系啊,我还是可以假装小姐姐啊!老虎有点幼稚,我当年可能也特别的幼稚,现在也是,但是相比同龄人,老虎又格外的温暖,有些时候真的好暖的,认识老虎的时候我的生活真是乱七八糟的,不对,好像我一直都乱七八糟的,中间发生了一些事,感谢老虎陪着我熬过去,你说了好多道理啊,我都懂,我也知道自己的心,可是还是难过伤心了,不过还好不是一个人去面对,谢谢你给我陪伴。

适当矫情增进感情,过度就不太好了……

其实一开始我并不知道老虎是个很污的孩子,随着慢慢了解,才发现,我想的太多了……她怎么能是个孩子呢,她总是私下给我各种安利,你们懂的,我不就不多说了吧。

刚刚好,我也喜欢夏目,不过没有你那么喜欢,你喜欢的是贵志啊,我喜欢的是玲子,你眼里的贵志有温暖,我眼中的玲子也善良,好像我们都是漫威粉,只不过好像从来都没有好好讨论过这个,依稀记得,我说我喜欢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多帅啊,胸肌也比美队小多了,还是高材生,反正就是颜狗吧!

你说天津眼很好看,你拍过给我,还在实习的时候,我说我好像不够努力,不然就不会错过天津了,如果好好读英语好好听肖大大的话今年九月就能去天津了,可是没有如果,不过如果有机会一定会去天津看看的,也顺便看看你。

三哈篇

看风景的人在看你


三哈是第一个加我的人,真的挺意外的,不过想想他几乎加了大群里所有人就没有什么好意外的了,毕竟他是三哈啊。对于三哈了解的真是太少了,好像也就没什么好说的,那就写到这里吧。

哈哈哈,不会的,还是要写一点东西的,其实三哈和我主动说话是因为之前老虎带的人走了,然后突然群发又群删了大家,我在群里说起来,然后三哈突然私聊我,大概意思就是,老虎现在很伤心,别在群里说了啊,那一瞬间我觉得自己的情商被三哈碾压了,后来才发现,那一瞬间我出现了幻觉,如果三哈情商够高的话,那他早就是DJ了,就不会一直问这个问题吧。

我这么损是不是不太好,好吧,没有!!!!!

我其实更想夸一下三哈的,但是就是不知道怎么夸。有点茫然,三哈,你应该是个好人吧,就算车速快了点,双商时常不在线,但是有你在群里和大家一起聊天,我们还是觉得很开心的呀,希望你能一直是个少年,活的简单,生活有趣。

对你的了解很少,但是相处起来觉得很简单,很容易,你也会时常发神经的吧,但是现实生活中的你应该是个有意思的人,能朋友也是一件幸事,愿你的生活会一直有趣有意思。

说着时间来接下来三个小姐姐了,我去翻了一下聊天记录,才发现我最早加的是仓仓,然后是墨墨,最后剩下小敏姐,她的那句介绍,吓得我点开好几次添加页面然后又关上了……

能遇见真的很知足

仓仓篇

拥抱狮子座的你


关于仓仓我印象很深刻,她总是在大群里说话,虽然我不知道那时候都在说什么,但是好像那个小蜘蛛侠的头像好像出来的也挺频繁的,我惭愧,我都不知道她也是老虎的人,就知道三哈是……

仓仓在我眼中一直都是可爱的温顺的懂事的小姐姐形象,然后渐渐的我了解她之后我才发现,这个世界的套路太深了,我根本就是一个弱鸡。她不是这样的,她是那种可以秒秒钟起飞的人,速度快到你想不到,然后又会一脚刹车假装什么都没发生,敢作敢当啊,冒充什么机器人。嘁~

仓仓也是个有故事的人,希望这些前奏让你的人生更加美好吧,记得之前我们总是会来语音尬聊,仓仓生日那天最后就我和仓仓两个人聊到两个多小时,很想知道聊了啥,不会就是听呼吸吧,原来我们已经无聊到这种程度了,也是醉了……

仓仓姐的声音好甜,难怪身边的小哥哥多的我都分不清了呢,别动手别动手,我这是夸你呢,我不太会说什么,反正就是觉得吧你这么好一定会遇见一个对你好的人,都说爱情像鬼,可是就是有人见过呀,还是心存期待吧,毕竟我们都是二十出头的人的好姑娘啊!狮子座,五迷,这是之前我能想到的标签了,不过自从串过群以后,我就刷新了自己的认识,果然时间啊是个好东西啊,真是面貌就这么暴露了,藏不住了,释放了天性,可能之前和我们一本正经太压抑了吧!!!!你说看我写的信总是感动的想哭,其实想说的好像也真的没有那么多,有些话也真的是说了好多遍了吧,就是你要过得好,自己觉得好的那种好就可以。

如果我还在上海,如果你有时间,如果机缘巧合,如果时机成熟,我们还是面个基吧,因为可能离开这之后,都不怎么想来南方了吧,因为太潮了,我有点受不了……

顺其自然好了,有缘自然会相见,你说的。

墨墨篇

在沉思还是在想念


感冒音,“女朋友”,加了我也没和我聊天,大概是因为她睡得太晚,我们有时差吧,而且总是提起等小哥哥类似的话,作为一个不爱吃狗粮的人,这一点我大概潜意识里是不接受的。开始聊天还是因为认床,还是没睡着,所以半夜在群里和墨墨说话,她突然就开始跑来找我私聊了,还说不打扰大家睡觉,其实我很想知道,难不成我们的对话会跑到别人梦里去,这个理由也是可爱啊。然后我和墨墨就开始了一场深夜灵魂对话,乱七八糟的,没说两句我就困了,时间显示1:25AM,大概是我睡的最晚的时候了吧。

带房间的时候,我和墨墨也组了CP,也正是这七天我才对墨墨的了解多了一点,然后知道她每天都不学习然后跑出去喝茶喝咖啡,半夜不睡觉,早上不起来,我们还就一件事达成了共识,然后我们的打卡任务基本都是墨墨做的,好辛苦啊。还有墨墨是学医的,我们同龄啊,然后她还比我高一届,她竟然是学姐,好气呀,不过我已经很久没被叫过学妹了吧,大概是的。

墨墨,还记得打卡说烦恼那天吗,我特别矫情的和你说了一段话,真的好矫情啊,我说不催你睡觉,只希望你睡够八小时就好,也不催你锻炼,身体健康就好,嗯,是这样的,你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任何人都不能假借爱的名义去让你不舒服,所以做自己就好了,只有取悦好自己才能有精力爱别人。

还有还有,一定会幸福的!

小敏姐篇

多看一眼容易沦陷吧~


一开始准备添加她好友的时候,点开看到她微信的what's up的时候略懵,然后没加……于是有一次聊天的时候我就去群里发了个图,还顺便花了和重点,我说我不敢加……然后小敏姐说“我来~”,于是乎小敏姐就成了加我的第一个人啊(忽略三哈没毛病吧)。

小敏姐总是说她自己不会聊天,都是尬聊的,其实还真没有,反而觉得最能把话送到别人心里的人差不多就是话不多但是每每开口都能让人安心的那种人吧。有趣的灵魂从来不取决于话多话少的,嗯,你很有趣的。

第一印象来自大群那句“同是射手,同是老虎麾下。”但是我总是后知后觉,并没有加好友,也没有打招呼,消息就被其他人刷上去了,想想觉得自己错过了很多,比如那时候就加好友了,就能早一点认识,大概就能早一点听她唱歌了吧。某天晚上我和小敏姐在群里语音,然后只有我们两个人,她唱了好久的歌,我记性不好,只记得了那句“一杯敬自由,一杯敬死亡。”然后单曲循环了好几天,我说原唱不如她唱的好听,这算不算恭维呀?小敏姐的唱吧账号是西辞,然后微信号也是xici加生日,看到这个名字,我就只想起来了“故人西辞黄鹤楼……”,嗯,这一句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呢,大概是纯粹为了凑字数吧……我和小敏姐还讨论过挺多的,有营养的没营养的,就是和她聊天会好开心呀,觉得她好有趣呀,她还愿意听我胡说八道的,真好。

小敏姐对我很好的,她还扬言等我去深圳的时候养我的,我截图了,不过应该没什么机会吧。她对我好,不过我觉得我可能辜负了这种好,很内疚,希望能将自己不好的形象挽回一点,实在不行就半点。

嘿~其实说好多想表达的只有谢谢吧,有时候觉得语言啊文字啊,真是很有限的,总是很难表达自己的感情,隔着屏幕更是如此吧,喜欢传递过去只表达了不足百分之几,但是厌恶却被放大了好多倍。谢谢你,认识你让我觉得开心,还有点满足吧。想说的,能说的,还有本来不该说的,都经由我口说过了,如果你能get到我的真心那就最好了。(为什么感觉自己像在表白……不科学啊,画风不应该是这样的……我是来表达内心的歉意和感激的……唉,还是别说了,怪怪的……)

写到这里差不多也就词穷了,如果有来日,如果时间还够长,那我有很多故事想慢慢说给你们听,可能我不太会好好表达自己,喜欢的方式也很奇怪,但是,我给的皆是真心,都说泛泛之交,适可而止,但我希望你们不是的。我是个靠热情活着的人,也是个极度喜新厌旧的人,常常抽风不开心,也常常笑的没心没肺。

我知道生命中会遇见很多人,很多事,有些人只能陪伴着走一段路,不知道我们会陪伴到何时,稍微想的远一点,会有点失落,也许转身我们就删好友了呢。

不敢想太多,在一起的时候就让我们铆足了劲开心,如果他日告别,也潇洒的别惦记,继续寻找能让自己开心的人相伴,遇见你们真的让我好开心,有好多的情绪想去分享,我这个人真的没什么分寸,如果真的多有得罪,让你们不开心或者怎样记得告诉我,我想努力做一个不错的有意思的人,还在修炼,所以我会努力改改好的。

话说了好多好多,想表达的也好多好多,但是又不知道说的对不对,说的合不合适。

就是,遇见你们好开心,谢谢你们带给我的一切,成长经历也好,劝诫也好,分享的故事也好,这一切都是,你们带来的好,我都记得的。

有生之年,欣喜相逢。

你们皆是空空荡荡,却一直在我心头嗡嗡作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子娟喜欢和我聊天。频率不高,但每次姑娘遇到事儿了都会找我:“姐,我跟你讲………”她和我聊自己的理想,自己的生活,当...
    猫猫爱洗牙阅读 425评论 5 0
  • 最初,你好。 最后,再见,再也不见。 借·亡命天涯的勇敢 我用我的整个十八岁走过了高三,用我的十九岁迎接了高考。 ...
    豌豆阳阅读 545评论 0 3
  • 链表 对于确定长度的同类型数据,之前学习了如何用数组存储。对于长度不确定的、经常要改变的数据,我们则会选择构造一个...
    夏威夷的芒果阅读 247评论 0 2
  • 烤羊腿的做法 一、食材: 2-3千克的羊腿, 3汤匙橄榄油,6瓣大蒜, 适量盐、黑胡椒、迷迭香。 二、做法: 1....
    廖相晖阅读 266评论 0 0
  • 诺兰兄弟的盛名,即使是不常看电影的人,也都有所耳闻。 《盗梦空间》、《星际穿越》以及《蝙蝠侠之黑暗骑士》等,诺兰的...
    电影夜评阅读 36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