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莎蜂浆纸 • 开启洁面卸妆润肤新时代


安娜莎蜂浆纸


什么是蜂浆纸?

 


 

      它就是一款集卸妆 深层清洁 洁面而且还很温和的清洁类洗护产品!它还可以代替洗面奶、卸妆液、卸妆油、沐浴露、洗发水、洗手液!使用非常方便,一纸搞定,遇水即溶!最关键的是温和,婴儿级配方,PH值接近于皮肤,可以睁着眼睛卸妆洁面!能够彻底清洁皮肤,尤其针对大油田脸、皮肤粗糙、黑头多、毛孔粗大的肌肤,它会瞬间把皮肤脏东西软化并清洁干净,让肌肤洗完后水润、清爽、透气不紧绷。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这么好的效果?

安全吗?

接下来我们一起分享一下安娜莎蜂浆纸。

 

安娜莎蜂浆纸的七大主要成分

 

第一:柠檬酸

有美白亮肤的功效

第二:蜂王浆

有抗皱,消炎的功效

第三:库拉索芦荟

有保湿补水的功效

第四:玫瑰抗衰老

有抗氧化防止皮肤下垂的功效

第五:金缕梅

有净化毛孔,收缩毛孔的功效

 

第六:三金车

有祛油,祛黄的功效

第七:氨基酸

有温和,保湿的功效

我们的蜂浆纸是采用韩国最先进技术、提取植物精华,无防腐剂、无皂基、无色素、无铅汞、无荧光剂、无激素,确保对肌肤健康无损害更具安全性,同时我们的蜂浆纸同市面上的蜂浆纸有很大的优势。

 

市面上蜂浆纸大部分采用气垫盒包装,我们的包装是采用食品级的真空包装,气垫盒不密封,容易氧化,滋生细菌,让产品的成分结构发生改变,售后问题复杂。食品级真空包装,材料安全,携带更为方便,更容易形成一种自然式的体验消费。

 

 

安娜莎蜂浆纸的前景

 

 

1、安娜莎蜂浆纸是一款快速消耗品

所谓的快消品就是很快就会用完的产品,而只有快消品才是最适合微商的产品,目前微信朋友圈做得大的产品都是快消品,比如面膜、护肤品,一款快消品可以产生的能量是非常巨大的,需要重复购买的东西,在数量上就可以实现无限大的增长,比如3块钱一副的姚记扑克,年销售量可达7亿副,并且还是一家上市公司。

 

2、安娜莎蜂浆纸受众人群广

它是一款男女老少都可以使用的产品,所谓的都可以使用并不是说都必须使用,而是想用的时候都能用。我们每个人每天都要洗手洗脸,而一款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并且每天都用得到的产品,一定就会有无限大的市场拓展可能。比如湿纸巾,一开始一般都是给家里的小孩子使用,而现在几乎每个人都在用。

 

3、安娜莎蜂浆纸是一款提升替代类产品

目前我们洗手、洗脸、卸妆、保养,用的不外乎以下几种产品:洗手液、香皂、洗面奶、卸妆油、护肤品(水、乳液等),如果是一个化妆的女性,回到家里之后卸妆护肤的流程是非常复杂且费时的,几乎每个爱美女性的化妆间里面都有非常多的瓶瓶罐罐。而且每次外出旅游或者出差都会大瓶小瓶的带很多,非常的不方便。

而安娜莎蜂浆纸则带来颠覆性的改变,20秒完美清洁卸妆。它把原本就需要使用的产品进行整合,开创肌肤护理新体验,让消费者使用变得更加简单、便捷、舒适。

4、安娜莎蜂浆纸简单便利,引领时尚潮流

安娜莎蜂浆纸是一款薄薄的清洁、卸妆、护肤类产品,让20秒随时随地做个面部护理”成为可能。它厚度仅0.01毫米、超薄便携,使用简单,可有效卸除彩妆,深层清洁化妆品残留,另肌肤清爽舒适。其所含精华成分可控油保湿,舒缓过敏,淡化色斑,紧致毛孔,保持肌肤水嫩和弹性,焕发自然活力。

 

5、安娜莎蜂浆纸市场空白,潜力巨大

目前,微商产品众多,要研发一款适合微商的产品已经不再那么容易,安娜莎独具慧眼,百里挑一,开发出了这样一款市场空白的产品。一款每个人都可以使用的快速消耗品,投入一个完全空白的市场,发展绝对不可限量。

 

6、安娜莎蜂浆纸不火也难

我们保守的来进行计算一下:现在微信用户端人数8亿,试想,一款市场完全空白并且是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是什么却又用得到的产品,不火也难。

所以我们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安娜莎蜂浆纸将从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是什么,变成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并且都在使用。它会出现在很多时尚女性以及潮流男士的包里、行李箱里、化妆台上;在商场的洗手间,在肯德基、麦当劳卫生间的洗手台旁,也随处可以见抽出一张薄薄的纸片给孩子洗手洗脸的辣妈。这就是我们的安娜莎蜂浆纸。

 

 

安娜莎:肌肤要的安全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