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账更新No.5」花里胡哨的最近

都给我买!好吃!

接连上了十几天的夜班,面膜都拯救不了泛红长痘的脸,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来了清明假期,掰着指头数还有几天可以回家

突然发现怎么算都没有合适的车次

折腾了半天选择投降,这个假期就不回去了

没想到每天都有新的快乐,分享给大家!

滤镜之下万物可爱

先从热气腾腾的四月开始吧

04.01 

迟到的愚人节快乐!哈哈哈愚人节大家都骗人或者被骗了嘛?

1号的快乐是从上道前骗主任鞋带开了开始的,第一位“受害者”选中了德高望重的主任,不愧是我

鞋带开了屡试不爽

好巧不巧当天擦信号机动接点的时候,第一次被电了!110V!都给我哭!纳闷到底为什么的时候!主任在旁边说“因为愚人节快乐啊!”哈哈哈笑的比我之前还开心

哈哈哈,顺便自首其他行骗经历,共计四人,成功三次,笑场一次,失败一次哈哈哈有人被我骗了两次,我真是个小天才

(冷酷又无情,知错且下次还犯,反正一年就一次嘛!)

请叫我面膜大户

领快递是最快乐的!加上给小伙伴带的快递一共七个,要不是主任开车路过玩儿杂技的我,我可能回不来宿舍了,感激!


【新手账本】

最最期待,是新的本子到了

之前的链接下架了,左挑右选还是买了这家店的同款本子,价格不变,唯一的变化是从200张变成100张了(早知道上次多囤两本)

在评论里看到说纸质有区别,评论诚不欺我

(左侧是一直在用的老朋友,右侧是这次的新本子选手)

为保证客观所以无滤镜

从200张到100张,厚度倒是踏踏实实的少了一半,可是这泛黄的色调是在暗示我熬夜数晚的蜡黄小脸儿吗?(哼!过分~)

所以刚拆开快递的时候,并不是很喜欢这个新本子

桌子太小所以都在床上拍的

但是!真香系列很快就来了!颜色变了好像根本不是问题,纸质是真的好,写上去很舒服,恰到好处的感觉,淡淡的黄色也更加护眼(最近过敏性结膜炎,我把手机都调成了护眼模式,躺着玩手机的小伙伴们马上坐起来!)

欢迎肉球小朋友

值得一夸的是

包装十分到位,泡沫纸可以捏上一个小时,而且送一只黑色的圆珠笔

还有笔帽哦,贴心!

买,就对了!哈哈哈

【店铺名称:耐浦办公专营店】


漂泊了几天的蓝药丸有点打湿了干脆把外壳撕下来了,躺在床上玩手机的形象是我本人了!

(——啧,还好意思说别人!

    ——我这是以身犯险哈哈哈)

还有买了很久没舍得用的小兔子,都集合在了一号

调色:VSCO

(滤镜:K3+10.5,阴影+1.4,色温-0.2,色调+1.0,锐化+0.3,HSL蓝色H+1.9,S-2.2)其实就是按喜欢的风格来调!

分享当天上道前拍到的夜景,几乎在路灯熄灭的前一分钟,太幸运了!原相机!好看!

华为p30,你值得拥有

04.02

掌声欢迎漂亮妹妹,记得名字好像叫“夏姑娘”,很早以前买的分装贴纸,一直夹在本子口袋里

我也想荡秋千!吃冰淇淋!

算不算同款发型哈哈哈

一头自来卷,随时变疯子

同样夹在本子里的还有想不起来几年前放进去的银杏叶

太喜欢夹树叶了

跑题了跑题了

只要我不说,就没人看出来2号的英文背景其实就是昨天没用完的面膜盒哈哈哈

夜餐是可口的炒米饭

插播一条夜餐合集

第四张图里的酱特别好吃,“饭扫光”还是我从家来的时候我爸给我装的,可惜我和室友轮番上阵,都没能成功打开它!(不吃了!跟我横!)

歪!食堂嘛?!给我打钱!

2号夜里干完最后一个天窗,就迎来了清明假期!所以3号凌晨的夜餐我忍不住多吃了个包子(合情合理,顺理成章!)

一号和二号的合影

远处的本子是之前的本子,对比之下,新本子收到了很多偏爱啊!

蓝色系的两天

04.03

三号和室友终于把烤肉安排上了,还抓拍到一张她的神颜照片,我的朋友怎么都那么好看!!!哈哈哈我总说让她原地出道,我来当她的经纪人!

九田家!百吃不厌!

“捡垃圾女孩”再次上线,各种小票通通带回来,用浅棕色笔描边就有种淡淡的复古感

放毒环节,邀请大家云吃烤肉

(VSCO:滤镜A8+5.2,高光+4.9,阴影+2.0,其实还是看心情哈哈哈)

闪闪发光的酱汁

想不到吧!我还留着和室友第一次看电影的电影票,这部我在去影院之前完整了解了全部的剧情包括彩蛋,扬言两个朋友一定会哭的电影,只有我在中间哭的直抽抽……(我不要面子的嘛?!)

4号去吃了麦当劳!所以回来又撕下了包装袋的一角,这样看更完美了,刚好出门时吃的薯片,包装袋装了一路没找到垃圾桶,又给带回来了,完美还原拍照环境哈哈哈

车厘子色系的3号

04.04

10点默哀,听到此起彼伏的汽车鸣笛声

这天的阳光特别好,春天来了,可惜太多英雄被困在了冬天

“最难过的告别,是来不及的告别”

看过太多让人心酸流泪的报道和事件,悲伤无法形容的复杂情绪,是心疼又敬佩

护士长哭着说“那么多姑娘我都交给你们,你不把她们带回来,我一定不饶了你们”,一线护士和女儿的隔空拥抱,深夜里一齐喊出的武汉加油,十天建成火神山医院,各行各业的逆行者昼夜不息驰援武汉,太多不知道姓名的伟大而又平凡的英雄,用汗水泪水,用全部的精力守护着我们

真正的离开,是被遗忘,我们永远不会忘

不会忘记那些不是冰冷的数字,每个数字背后都是鲜活的人生,都是很多人在午夜梦回还是潸然泪下的名字

“待得来年开春日,莫忘前冬未归人。”

致敬白衣天使、致敬逆行者、致敬在这场战“疫”中的无私奉献者,更致敬为此献出生命的英雄。️️️

这页的滤镜调暗了

武汉,快点好起来哦!等你好了,我们还去找你玩儿!

想念一点点!

3号和4号由MINISO,麦当劳和电影票组成,啊对了,好看的背景纸是很久前吃欧包留下的

所以我胖啊!

最后快速回忆下3月份的最后三天

解锁新特效

只有简单的记录和一些当天上道的知识点,之前尝试记录过自己的睡眠时间,不过后来发现哪怕做出变化曲线也没有用哈哈哈,还不如抓紧时间多睡会儿呢

跟三月说再见啦

用快乐的购物车结尾!气泡薯片真好吃!我爱膨化食品,我爱甜食!

还有快乐使者——橙子!

默默更新了一段时间的手账,上篇文章突然被点了超过100个赞,粉丝也终于过了3000

开心之余有些惶恐

担心自己的幼稚心思和连篇废话浪费大家的时间

特别认真经营简书的时候还写过有点标题党的文章,近来简书首页推荐的风格越来越让人捉摸不透,当然还有个人能力有限所以干脆放弃,把简书完全当做日记本来写

谢谢每位朋友的喜欢和夸赞,谢谢你们愿意看我的碎碎念,我深知还有很多不足,话痨属性极容易跑题,知识储备量不够所以干货也很少,加上想到哪儿说到哪儿,能坚持看到这里已经很让我感动了

感谢你们的陪伴!

爱你们啊呜呜呜!

用美丽天空结尾!

是办公楼窗户悄咪咪换上的新衣服!

能找到努力垫脚的我嘛?

祝大家每天开心!!!

四月已经开始啦,2020年过去四分之一啦朋友们!记得回顾年计划,那些立下的flag完成了多少呢?

一起加油吧!

Fighting together!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