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生可以不漂亮,但必须做到这些

漂亮也许处在这个看颜值的社会的确有很多的好处,然而,作为一个女生,并不只是需要外表漂亮就够了,秀外慧中才是一个女生最该去追逐的目标。外表可以通过化妆来弥补,而内心的浅薄则是表现在你一言一行中,真正的气质与教养是由内而外所散发出来的。

所以,我们可以不漂亮,毕竟它只是表面的肤浅之物,但我们必须要做到以下这些:


01

教养。这一点之所以放在第一条足以可见其有多么重要,教养是从你说话处事的态度中所表现出来的,一个人的教养反映了一个人的整体素质,尤其是对女生来说,千万不要说脏话骂骂咧咧像个泼妇,那样的你不是率真个性,而是一种粗俗,是一种让人反感的表现。没教养还表现在没礼貌上面,当别人帮助了你要学会主动友好的说声谢谢,哪里做错了也要及时说对不起认错,这样不仅能让人觉得你这个女生不错,还能加深印象让别人喜欢你。一个人的教养体现着ta整个家庭的形象,我真的想不出一个没教养的女生她的父母会是什么样子,因此,别让人在说你没教养的同时连带着把你父母也骂在内。

02

善良。我们经常听见男生被问及想要找什么类型的女朋友时都会提到一个词,没错,就是善良懂事温柔。看吧,一个善良的女生会自然而然让大家都喜欢,成为男生心里所真正寻找的另一半。我们可以不漂亮,但一定要善良,也许一个漂亮的女生能让人一眼记住,但心地善良的女生则会永久的打动人心。善良是一个人必不可少的特质,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丢弃善良。然而善良并不是软弱并不是过度谦让,要在不违背我们利益的前提下适当的善良,更不要让别人利用你的善良为非作歹。

03

懂事。刚才男生找女朋友的条件中也包含这一条,那么什么是懂事呢?作为一个女生,一要懂得孝敬父母,二要懂得处理好身边的感情,三要懂得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对于第一点不用多说,我们要知道父母的艰辛与不容易,懂得理解他们体贴他们并为他们分担不让他们操心,对于第二点是懂得处理好身边的爱情或者友情,不让自己陷进纠结或矛盾中,知道该选择什么样的人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对于最后一点是一定要清楚的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怎么去做,明确好自己的人生目标而不是浑浑噩噩浪费青春。

04

独立。女人最大的投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世界上谁都可以抛弃你,只有自己永远不会抛弃自己,我们不能总想着去依赖别人,自己想要的要自己去努力争取,即便很难也是自己为了自己的未来而打拼而奋斗。当你独立了,自己能承担一切困难了,我们便有足够的能力去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那些你一直喜欢却没买的包包,那些你一直想去却心疼钱没去的地方,那些无数个你吃着泡面流着泪的夜晚,都将会成为过去,成为你走向成功的垫脚石。当你独立了,美好的未来正等着你,你也值得遇见更好的。

05

自信。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而且是与众不同的个体,世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也同样没有两个同样的我们,我们每个人在世上都是独一无二的,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璀璨之星。也许你不漂亮,但你身上总会有闪光点,会有别人身上所没有的特质。我们一定要自信起来,别害怕别自卑,上天之所以创造我们必定有我们所存留于世的优点,自信的女生身上洋溢着一种由内而外的魅力。

06

少看韩剧。其实我知道女生大多喜欢追韩剧迷恋韩国欧巴,或者就是抱着言情总裁小说花痴个没完,幻想自己也会遇到一个霸道总裁指着你说,“女人,你是我的!”别傻了,从白日梦中醒来吧,在这之前你要先确定自己有什么可以让霸道总裁喜欢的地方啊,难道就是像童话中的傻白甜卖个萌装个委屈就可以了?你到现在还分不清现实与童话是不是太天真了?整天抱着韩剧花痴刷微博p自己和欧巴的合照就真的会梦想成真吗?你有想过去努力吗?你可以迷恋,但是,你要聪明的去为了有资格认识他而努力奋斗,而不是拿着手机天天活在幻想中,别忘了你的欧巴同时也是千千万万人的欧巴!

图片发自简书App

07

锻炼,健身。适当的锻炼不仅对我们的身体有好处还能塑造完美曲线,最重要的是能强身健体,关键时刻还能保护自己。针对前几天出现的酒店事件,身为一个女生太危险了,我们要学会保护好自己,多学一些防身术。

08

提升内涵。一个女生怎么可以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外表打扮得再漂亮实际内心空空如也有什么用?学海无涯,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要坚持学习,有内涵有素养的女生自然而然能吸引更多的人。看书,画画,插花……只要你有兴趣或者觉得能对你人生有帮助的,我们都可以去学习,时间长了,你所学习到的自会从一件件小事中流露出来。

09

不玩暧昧,懂得自爱。我希望你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另一半,什么样的人能带给你真正所需的情感。当你成熟了之后你就会发现外表真的不算什么,我们终究期望找到的不过是一个把我们捧在手心宠爱的男人。我不希望你和男生玩暧昧,你要知道,暧昧就是不够爱就是不确定他要找的就是你,而是在广撒网多个比较,其实你只是其中之一,真正喜欢你的人是不会让你等太久的。还有自爱,自爱不仅是指不轻易和男生发生关系,而是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在一个爱情里太过卑微,那样的你不可怜而是可悲,如果一个男人伤你那么深你还不肯离开甚至哭着求他,他肯定也不会太过珍惜你的。在爱情里,一定要保持一份清醒,切勿全身心陷进去无可自拔伤害了自己。

010

梦想,努力。人若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一个人,无论贫穷富有健康残疾,又无论他是孩子还是老人,都会有一个梦想,哪怕是我要买到一栋房子我要赚到多少钱,也是一个自我期望的梦想。我们要确定好自己想要去做什么,并怎样去做到,把大目标分成一个个小的目标,并为之去努力。一个人专心致志做一件事的时候是最美最有魅力的。

011

得体的妆容,恰好的态度。一个人的妆容得体表现着她对自己对身边人的一种尊重,如果连你自己都认为自己没救了连自己都懒得打扮自己,你认为别人为什么还要看好你。第一印象在人们之间交往中真的很重要,没有人愿意和一个浑身破烂不堪臭味轰天的人一直闲聊下去的。衣服首饰不需要讲究名牌,只要看起来干净整洁,让人舒服就可以了。恰好的态度是指你对人对事的态度,不要轻易发脾气轻易动怒,更不要对人表现出白眼不屑瞧不起的表情,而是要学会温和的处理好身边的矛盾,切勿与人针锋相对。

012

不争不抢,但该得到的也别让。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里,我们总会被迫和很多人竞争,为此来争取自己的一个机会。然而,你为了升职所和对手争抢并没什么,只要不使用卑鄙手段触及伤害别人利益,在正当合法之下都是可以的。有的人也许不喜欢争抢,做好自己想做的就够了,但如果别人故意针对你陷害你我真的不希望你继续忍气吞声,可以适当的拿到自己该得的维护自己权益。

013

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说真话。有的人说话起来真是不经过大脑,虽然说的话都是真的,但就是让人听起来感觉不舒服。这个浮华的社会我们要懂得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什么话该什么时候说什么话什么时候不该说,你有时候的真诚不是率性而是傻。这个社会不是什么时候都需要你说真话的,不然哪个一不小心你就可能遭人陷害,还不知道为什么。可以天真但请别愚蠢。

014

少抱怨,少把什么都给别人说。没有人愿意像个垃圾桶听你说不完道不完的抱怨,我也最讨厌听抱怨,如果你能改变这个事情那就去做,不能改变就请闭嘴。你抱怨出来也什么用也没有,无非多了一个听得厌烦还陪你打哈哈的人说着虚假的话安慰你。你说的是抱怨,人家听得是笑话,少把什么都给别人说,世上没有感同身受一说,有时候有些事情还是需要你自己去解决。也许你说的痛哭流涕别人却只当笑话。

015

多笑。笑容是很容易感染身边人的,我们也都容易被小孩子的笑容所感动,有时候一个和善的笑容可以改变很多即将发生的不好的事情。爱笑的女生大多给人一种可爱舒服乐观的形象,仿佛她的一个笑容就可以融化所有心里的悲伤。多笑笑,说不定就有人喜欢上你的笑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

你本来就很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喜欢你的优秀,又怎甘心让自己堕落。——题记 正文:晚上十一点,我正为项目、课程、写稿手忙脚乱,恨不能多生出一双手...
    香草紫苏阅读 581评论 1 4
  • 夙来风云必化雨, 为人是非纷纭中。 月明依旧朦胧色, 我来执笔分秋冬。 张良算尽天下事, 鹤发西去留城东。 淮阴枉...
    苏步凡阅读 52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