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Shark Tank拒绝后,他居然获得了2800万美元投资

2013年9月,Jamie Siminoff参加了美国ABC电视台的投资人点评真人秀节目Shark Tank,他希望给公司DoorBot拿到70万美元的融资。他给公司估值为700万美元。
他的公司生产视频门铃,可以连接到你的智能手机上,所以说你可以远程看到访客,并且可以通过手机设备与来访者进行对话。
之所以会产生制造这个产品的想法是因为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的窃贼在闯入房子之前都会按门铃。但是现在有了DoorBot,你可以看到门口的来访者,也可以在外出的时候假装你在家里,所以说这是一款非常好的家庭安全设备。
由于在此之前,Siminoff就能取得每年100万美元左右的销售业绩,所以他对能拿到Shark Tank导师的投资抱有很大的希望。
但事实并非如此。随着导师们一个接着一个地表示拒绝之后,最后只剩下我们所熟知的Mr. Wonderful ——Kevin O’Leary没有表示拒绝,只有他有可能成为DoorBot的潜在投资者。
但是,O’Leary所提的条件并不是特别吸引人,他提出:用公司销售额的10%来换取70万美元的贷款,一直到这笔贷款被还清为止。除此以外,他还要抽取公司未来7%的销售额以及5%的股权。
面对这样的要求,Siminoff断然拒绝,径直走下台。
O’Leary告诉Siminoff:“那一刻你并没有接受我所说的提议,所以我不会投资你的公司。”

峰回路转,节目播出大幅度提升业绩

Siminoff说:“在Shark Tank上露个脸参加录制并不能保证你的播出时间,当你离开的时候,制作人只是会告诉你让你等电话。”
Siminoff告诉Business Insider说:“那天离开的时候,真的是看上去没办法联系到任何人,我们只能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因为这只是一种可能性而不是必然。而对于在节目上没有能够成功拿到融资,我们还是非常失望的。”
但是DoorBot的生意依旧稳定,并且发展很迅速。就在上Shark Tank节目之前的一个月,公司还达到了25万美元的网上销售额。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Siminoff成功地以700万美元的估价拿到了70万美元的融资(这正是Siminoff向shark节目导师所报的价)。
就在融资的一周以后,Siminoff 接到了Shark Tank节目组的电话,告知他节目要播出了。
但是,有趣的是,节目在2013年11月才播出。但是,就在节目播出之后,DoorBot就开始疯狂地飞速发展。
Siminoff说:“在Shark Tank节目播出之后,我们至少拿到了500万美元的额外销售。节目的播出大幅度提升了我们的收入。就在那之后,一切以爆炸式的速度发展。”
Siminoff继续补充道:“这可能是我们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发生的最重要的事情。它就好比给我们开了一张免费的支票。”

得到****Richard Branson****的青睐,获得28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随着公司的发展,Siminoff想要塑造一个更加严肃的企业形象,所以他将公司的名称由DoorBot改为Ring。
同样,随着公司的发展,公司的公信力也随之增加,很快便跻身Home Depot、Target和Best Buy的世界顶尖零售商之列。而如今,Ring的产品远销世界93个国家。
公司涉及面、辐射面之广也带来了一位非常重要的投资者——Richard Branson。作为维珍集团的创始人兼CEO, Richard Branson有着48亿美元的净资产。而Siminoff称之为“一次非常幸运的突破”。


图二 【Richard Branson手持Ring的一款产品】

Siminoff说:“机缘巧合之下,数月前Ring的一位客户恰好正在Branson的小岛上度假。他使用Ring来与旧金山家门口UPS的快递员通话,而这时,正在一旁的Branson看到了这整个互动交流过程,瞬间就被这个产品吸引了。”
事实上,Branson非常喜欢这个产品,他要来了Siminoff的邮箱地址,很快便开始和他进行商业洽谈,想要对这个产品进行投资。
Siminoff说:“我没有想到他真的会对我的产品进行投资,因为我都打算不再进行B轮融资了。可是后来他表示现在可以立马就派人过来,那时我恍然大悟,他是真的想要投资。第二天,我便与他投资团队里的几个人进行了商谈。”
在不到48小时的时间里,Branson就同意投资B轮。周三,Ring就做出官方声明:融资金额2800万美元,现估值6000万美元。其他的投资方包括Shea Ventures、American Family Insurance、True Ventures和一些包括Sky Dayton在内的天使投资人。
Siminoff说:“Branson的团队审查非常仔细认真,可能超过我们投资者中的任何一个。”
现在回想起来,Siminoff还是难以相信一切会以现在的状态和方式呈现出来。他说:“完全超出想象,到现在还是难以置信。”
在公众场合被一些著名的投资者拒绝之后,Branson的投资让Siminoff对自己的公司和产品充满了信心。
Siminoff说:“我觉得现在的收获可能是之前上节目空手而归的补偿,不禁让人喜上眉梢。但是现在我得集中注意力,继续回归工作之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