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秦俊杰:相爱的时候用尽力,不爱的时候亦决绝

曾经有一部神奇的电影叫《失恋33天》,参与这部电影的几对演员无一例外都在婚姻上出了点问题。

文章劈腿了姚笛,白百何绿帽了陈羽凡,张子萱插足了陈赫……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综艺史上也有这么一个神奇的综艺,叫《亲爱的客栈》,参加过这个综艺的明星,几乎都上演了分手这种剧情。

陈翔和毛晓彤分了,井柏然和倪妮分了,纪凌尘和阚清子分了,马思纯和欧豪分了……这次轮到了杨紫和秦俊杰。

杨紫工作室和秦俊杰工作室同时发出的声明,宣告了这段感情的结束。

“无关他人、没有背叛”这种套话是说给媒体听的。看娱乐圈的声明,重要的是看没有说到的部分,比如声明中所谓的“慎重地考虑”就相当值得让人推敲。

在很多人看来,杨紫和秦俊杰的分手有点让人觉得有点突然且意外。毕竟在不久之前,杨紫还被偷拍到探班秦俊杰。坐大腿这种亲密接触,怎么也不像一对即将形同陌路的情侣做的事情。

短短时间内从坐大腿到分开手,你跟我说是慎重考虑。嗯???

杨紫和秦俊杰分手传闻从从今天早上传起来的。杨紫昨晚发了一条微博“物是人非”,发出不久就删掉了。

有网友猜测杨紫的感情出了问题,并且把矛头指向了女演员张雪迎。在网友看来,张雪迎插足了杨紫和秦俊杰的感情,导致两个人分手。

网友列出了相当多的证据来说明秦俊杰和张雪迎的关系并不一般。

秦俊杰和张雪迎曾经一起拍过《泡沫之夏》,在公开的片花中,两人共饮一晚胡辣汤。虽然听过很多娱乐圈的故事,但是真这么不避嫌的还真不多,跟半夜晚上房间对剧本有得一拼了。

在另一支片花里面,“当被问到剧中吻戏什么感觉?”,张雪迎掰着秦俊杰的头给镜头看吻痕。这部戏拍摄的时间是2017年,杨紫跟秦俊杰已经在一起了。

这样玩杨紫不要面子的嘛?

更有意思的是比杨紫和秦俊杰的分手声明更早的是张雪迎的声明。张雪迎工作室在今天中午发出了声明,“不接受造谣,不背锅”。

张雪迎的妈妈也发微博帮女儿澄清。

难道张雪迎未卜先知,抢先一步知道了杨紫和秦俊杰要分手?反正娱乐圈的这点破事儿,我是看不懂的。

不管到底是不是张雪迎的锅,都无法否定一点,杨紫很喜欢秦俊杰,秦俊杰也很喜欢杨紫。至少曾经是。

杨紫和秦俊杰两个人因为拍摄《龙珠传奇》结缘,在17年公开了恋情。

两个人戏里戏外都相当甜蜜,戏里勾肩搭背,眉目传情。再回看张雪迎的那些细节,怎么看都超过了演员间合作的范畴了吧。

戏外也没少故意或者不故意给狗仔偷拍到,杨紫就像热恋中甜甜的小姑娘。

参加《快乐大本营》的时候,两人的互动真是甜到爆炸。真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眼神是藏不住的。而且按照杨紫的演技,演也是演不出这种感觉的。

回想今年5月份的时候,有网友发微博“秦俊杰和杨紫可千万不能分手呀,这么喜欢的一对。”

杨紫和秦俊杰都在下面留言,“不会的。”

如今再看真的是讽刺。

相爱的时候用尽力,不爱的时候也很决绝,那些说过的话怕是早就忘了吧。

一份突然仓促的不带什么感情的声明,成了两个人的归宿。

电影《推拿》里有一句台词,“对面走过来一个人,撞上了叫做爱情。对面开过来一辆车,撞上了叫做车祸。可惜车与车总是撞,人与人却总是让。”

杨紫和秦俊杰,先撞上了爱情,又撞上了车祸。

娱乐圈的爱情,变化是唯一的永恒。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他的家里曾养了一只花猫, 有一天,他发现花猫在床底下, 藏了两条不知哪来的黄花鱼, 他高兴地跑去告诉父母, 没想到...
    Lovein2阅读 182评论 0 0
  • 星期一的早上,徐芳上早班。同班的李丽临时有点事,不能准时到店里,让徐芳多照应点,她要晚个把小时才到。 徐芳整理完货...
    素白林阅读 421评论 8 7
  • 先总结一下MDPS: MDP: 马尔科夫决策过程,其实就是满足马尔科夫的强化学习任务。 这三个函数使从期望的角度去...
    deathneverdie阅读 121评论 0 0
  •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合并分支往往也不是一帆风顺的。 首先介绍一下为什么出现冲突: 1:准备新的jian1.0....
    jian建阅读 306评论 0 1
  • 传说世间有所学堂,它在灵台方寸山,斜月三星洞。那是凡人有缘窥得修行门径后,进入的地方,有缘人在那里学习经义,修身...
    林星白阅读 72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