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家(二)

“周琪女士,你愿意嫁给韦先生吗?”

“我愿意!”

“韦波先生,你愿意娶何琪女士吗?”

“我愿意!”

教堂里的婚礼正在进行,宾主的脸上都洋溢着微笑,人们在教堂见证着这对新人的幸福。

这个韦波就是和何雨分手的那个韦波?那这个周琪又是谁呢?

周琪和韦波是同事,而且是一个部门的,自打韦波进公司以来就喜欢上了韦波。但是那个时候韦波和何雨的关系还非常好,所以韦波也是很明确的就拒绝了周琪。

虽说韦波拒绝了周琪,但是两人在一个部门工作,天天都需要打交道,不管怎样都会有交集。所以周琪时不时的也会撩拨一下韦波,不过韦波对何雨还算忠诚,从来没有对周琪的撩拨有过任何表示。

这天下班,领导叫住韦波,告诉他明后天要韦波出个差,和小王一起,去见一个客户。韦波满口答应,因为这类出差其实非常轻松,就是到客户那里走个流程,可以说是当做旅游放松了。

第二天韦波到车站的时候,却吃了一惊

“不是说小王和我一起吗?你怎么来了?”

“昨天领导给你说的时候,我在旁边听见了,所以我就向领导申请这次出差我和你一起。”

来的人正是周琪,既然木已成舟,韦波也没有什么办法,只能和她一起上车出发。一路上韦波也没和周琪说什么话,反倒是周琪没话找话,毫不在意韦波对她的态度。

到达目的地安顿好之后,两人就去了客户的公司,很快就和客户把事情敲定下来,只等明天老板签个字就好了。

“怎么样,去酒吧喝点吧,时间还早呢!”

“我有点累了,先回去了,劝你也别去了,酒吧那地方,一个女孩子去不安全!”

“不去拉倒,我自己去了,再见!”

韦波也懒得再去管她,自己打个车回酒店了。

一阵手机铃声搅了韦波的好梦,谁大半夜的给自己打电话,韦波心里都想骂娘,看到是周琪的号码,本想直接挂掉的,但是想到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说不定有什么急事,就接了起来。

“喂,是韦波先生吗?”

一个男人的声音,这让韦波紧张了起来,别出了什么事啊!

“恩,我是,你是谁?这个电话的机主呢?”

“我是酒吧的服务员,你朋友在我们这里喝醉了,你快来接她回去吧!她都喝醉了,还要喝呢,劝都劝不住!”

韦波心里真是都有骂娘的冲动了,告诉她不要去喝酒,结果还能喝的烂醉,但是她是和自己一起来出差的,也不能不管她!

“你说你们酒吧在哪?我现在就过去,麻烦你先照顾她一下,谢谢你了!”

韦波穿起衣服,打车到了那个酒吧,看到周琪趴在吧台上烂醉如泥,无可奈何的过去把她扶起来,顺便把单买了。

韦波一边埋怨着她,一边把她扶着走向门口,这个周琪倒是顺杆爬,有人扶她,直接搂在韦波的身上,推也推不开,韦波无奈也只能由着她了。这个时候的韦波忙着应付周琪,却没有看见周琪向服务员递去的一个感谢的眼神,这样的周琪脸上那还有醉意。

韦波好不容易把周琪扶回酒店,到了房间门口,翻遍了周琪包包的每一层也没找到她房间的房卡,看她醉的这个样子,韦波只能先把她扶回自己的房间。

“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嘛!你知道我为了你做了多少事吗?你竟然一点都不动心!”

看着这个装醉的女孩,韦波说不动心是假的,但是想起何雨,他忍住了自己,因为他不能对不起何雨。

“我知道你好,在这躺着别动,我去叫服务员给你开门!”

“你别走!”

周琪拉着韦波,反正现在周琪是醉酒的状态,她对韦波也是能占便宜就占便宜,韦波也拿她没办法!说着话,还要去亲韦波,这下韦波可不干了,一下把她推开了。由于用的力气有点大,周琪摔倒在了地上。

韦波本想去扶她一下,只见她站起来打打身上的灰尘,说“意志挺坚定啊,放心吧,我早晚让你成为我的人!”说完拿起包就走了。

“你不是喝醉了吗?”韦波一脸的懵逼。

经历过“出差事件”,韦波见到周琪有时还会不好意思,反倒是周琪,每次见到韦波比以前更主动了,也不管韦波对她的是态度是什么样的。

“哎,韦波,你不是向领导请了两天假吗?怎么今天又来上班了?”

“哦,事情办完了就来了!”韦波敷衍的说到

快下班的时候,韦波的微信收到一条消息,“怎么样,今天喝一杯去吧,给你解解心结!”周琪发的。

“你定地点吧!”

下班之后,两人来到地下车库,周琪直接上了韦波的车,韦波看了她一眼,也没说什么!

“去哪啊!”

“去我家吧,正好有两瓶好酒,就等着和你喝呢!是不是和女朋友吵架啦?”

“没有,就是心情不好!”

“骗鬼呢,当我傻是吧,请假两天去女朋友那,结果第二天就回来了,还没有吵架!”

“不是吵架,我们可能要分手,她外面有人了!”

“分手啊,那好啊,我的机会不是更大了!”

韦波看了她一眼,没再说话。

后面的事情,也就没有什么意外,韦波分手,旁边有个猛烈追求自己的美女,正好填补了韦波的感情空白,不管是为了报复还是为了让自己不孤独,韦波和周琪在一起了。

两人谈了大概半年的时间,韦波就向周琪求了婚,毕竟两人的年龄也不小了,双方的家庭也没人反对,婚事就这样定了下来。我们也就看到了开头在教堂的那一幕。

婚后两人的生活幸福美满,并且很快有了一个孩子,一家三口就这样幸福的生活着。

“老公,今天我要加下班,你下班了去接下雯雯吧!”

“没问题,不要太累啊!”

“知道了,快去吧!”

韦波下班就直接开车去了孩子的学校,学校门口已经有很多家长在等着了,距离孩子放学还有十来分钟的时间,韦波无聊的在路边看着,忽然他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真的是她吗?

他走上前去,拍了拍那个人的肩膀。

“真的是你啊!”

那个人似乎也很意外,“好久不见啊!”

她是谁呢?她就是韦波的前女友何雨。

时间过去了这么久,两人再见面就像是普通朋友一般,毕竟时间总是会磨去太多的东西。

这个时候,下课铃声响了,孩子们一涌而出,两人暂时也就顾不上说话了。

“妈妈,妈妈”女儿挥着手向何雨跑过来。

“女儿很可爱嘛,你们怎么回去?我送你们吧!”

“谢谢,不用了,娇娇爸爸会来接我们的!”

“妈妈,你不是说我没有爸爸吗?”

“小孩子别瞎说!”

说完急忙忙的拉着娇娇就走了。

没有爸爸,怎么会没有爸爸呢?韦波心里十分纳闷,看着孩子的年龄,似乎和自己与何雨分手的时间很吻合。怎么会有那么巧的事情,如果是我的她肯定会打掉的。

自从在学校门口碰到何雨之后,韦波就经常去学校接雯雯,自然也就能见到何雨。他当然不是想和何雨旧情复燃,毕竟现在他已经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他只是对娇娇的爸爸很好奇,但是每次提到这个话题,何雨都会岔过去,从不愿意提起娇娇的爸爸。

人总是一个好奇的动物,越是不想让他知道的事情,越会引起他的好奇,所以韦波就私下调查了一下何雨。

结果发现娇娇从来就没有爸爸,户口走的也是非婚子女的流程,也就是说何雨一直没有结婚。那么孩子是谁的呢?排除所有的可能,那么剩下的唯一不可能,也只能是事实的真相了。

韦波找到何雨,何雨一开始是矢口否认的,但是架不住韦波拿出的一个个证据,最后终于承认,孩子就是韦波的。

“既然是我的,为什么不告诉我?”

“你当初那么狠心的走了,我为什么告诉你,即使现在你知道孩子是你的,孩子和你也没什么关系,你继续过你的幸福生活吧!”

“既然现在我知道了,怎么可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呢!你放心,我肯定会照顾你们的生活的!”

“谢谢,不需要,再见吧!”

自从知道娇娇的身份之后,韦波更是经常去看望娇娇,并且带了很多好吃好玩的,虽然何雨对韦波的态度还是十分冷淡,但是看到女儿这么开心,也不忍心当着女儿的面轰走韦波。

这天下班,何雨接到一个电话,电话结束之后,就给周琪发了一个微信“今天朋友有个聚会,晚回去一会,不用等我了!”

周琪没想到,这条微信竟然是韦波发给她的最后一条微信,第二天接到韦波的电话,不过打电话的却是派出所的人,告诉周琪,昨天晚上韦波出了车祸,当场死亡。

看着韦波的尸体,周琪想不明白,昨天晚上,韦波去了哪里?

前文

赢家(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阿美和我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呢。是我俩满半岁左右,正是初春,院子里的桃花开得最盛的时候。年轻的妈妈们都抱着孩子去楼下感...
    Susie910阅读 112评论 1 0
  • 1918年,加拿大某村庄,小女孩奥罗拉的母亲玛丽安感染肺结核,病入膏肓。她的父亲非但没有对妻子表现出应有的关心,反...
    钟磬音阅读 1,02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