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寻找30名“CEO” | ONE 2019秋季校园招聘


韩寒以前写过一句话:“我所理解的生活,就是和喜欢的一切在一起。”这句话,看起来风光,现实里并不理想。

毕竟一天24小时,真正属于自己自由支配的时间,寥寥无几,迈入社会后还要面对一个更耗时间的难题——工作。所以前几天,我们又追问了他:“老板,你觉得工作需要和喜欢的一切在一起么?”

他说:“我相信任何人都希望,工作生活都是和自己喜欢的在一起,但这不是需要不需要的问题,是你能不能选择的问题。你如何获得选择的资格才是最重要的。

这个回答,不禁让我回想起经常看到的留言:好喜欢ONE,但我没有工作经验,怎样才能加入你们呢?

因为这两个问题,我们决定做一件事,在这个开学季,邀请你参加「ONE」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计划。

给你一个机会,选择你喜欢的一切,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ONE·一个」(公司全称:上海有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由韩寒创办于2012年,在北京、上海、广州设立办公室,是一家由三条战略级产品线: 出版、故事开发、新媒体,共同组成“新中产、新文化、新态度”的生态型互联网媒体公司。

2016年获华创资本6000万A轮融资,估值6亿。曾获得“社会化影响力年度新锐APP”“华语传媒盛典年度网络应用”“年度文化新媒体”“微博2019十大影响力读书机构”“年度十大商业价值自媒体”等荣誉称号。


 

· APP ·


「ONE·一个」APP是由韩寒监制,原《独唱团》主创成员共同制作的一款文艺生活App。秉承“复杂世界里,一个就够了”的理念,每日精挑细选,为用户带来优质的图片、文章、音乐和影视内容。作为一款流行的新媒体阅读产品,我们致力于为热爱文艺生活的人群带来丰富且优质的作品,将阅读变成一种流行的生活方式。

APP发布后,24小时内登上App Store免费排行总榜第1名,也是唯一一款达到此排名的的文艺阅读App。上线以来,APP已累积下载用户超5000万,更新内容超2500期,总阅读量超25亿次,合作作者超2000名,已成为业内极具价值和影响力的故事IP发表平台和储备库。


· 图书 ·


ONEBOOK,系「ONE·一个」 旗下图书品牌,继APP上线后,韩寒开始主编“一个”书系,从2013年始,已出版《很高兴见到你》等共8本主题MOOK  ,书中包含小说、诗歌、杂文、散文等。

约稿对象包括国内一线知名作者如李海鹏、大冰、李娟、七堇年等,更有陈坤、蔡康永、曾轶可、邵夷贝等跨界明星的文学处女作,累计销量达300万册。系《独唱团》后国内最为畅销的MOOK书系之一。全新MOOK系列“幼稚园”书系也已于2018年上市,全新内容陆续上线中。


此外,ONEBOOK也出版公司旗下签约作者单行本,由韩寒监制。其中,张皓宸《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蔡崇达《皮囊》两本累计销量超300万册。

ONEBOOK秉持“优质、年轻、文艺”的出版理念,相继又签约陈谌、姬霄、蒋话、荞麦、路明、猫力、耀一、王若虚、熊德启、凉炘、咸贵人、吴惠子、顾颖、囧叔、李诞、凉炘、刘音希、张寒寺、花大钱、曹畅洲、生煎孢子等一批热门的优质作者。

截至2018年,累计出版62部作品,图书码洋超过4亿,影视版权销售数十部,并保持稳定增长。


· 新媒体 ·

「ONE·一个」拥有覆盖多元文化产业5000多万粉丝的微博矩阵:@韩寒、@ONE一个工作室、@一个图书、@ONE一个店、@亭东影业、@亭林镇无业青年、@韩塞的马达加斯加、@马达的拉斯维加斯。通过固定栏目长期与用户保持良好互动,以精准选题引发用户共情,以UGC内容满足用户精神需求,不断聚集能产出优质内容的用户。

 

同时打造了年净增600万,微信流量增长top级别的微信矩阵:订阅用户600W+的「ONE文艺生活」,引领新青年,定义新文化,制造新潮流,篇篇10W+,多次被人民日报等官媒转发;锐气先锋、态度独立的「ONE电影」,打破信息壁垒,传递电影文化,是电影人与影迷的必读手册;「ONE实验室」,专注用图漫讲述有温度、有态度的半虚构故事,吸引了超高粘度的用户群体。

 

 · 整合营销 ·

整合营销是ONE的新生力量,团队拥有丰富创意和强大执行力。部门主要业务包括:策划ONE主题展;配合品牌需求,运用敏锐洞察力结合ONE优势资源做出整合营销方案;利用自身在文化领域的强大品牌影响力与不同行业优质品牌进行跨界合作;紧跟潮流趋势,探索短视频制作等。在今年“4·23世界读书日”,ONE与美的微晶冰箱联合发起“图书解冻挑战”收获行业好评。


在这里,你将思考王源的晚安语该如何呈现,和肖战面对面专访到底问什么问题才能问出新意。ONE策划部门,始终相信好的创意能够推动品牌的前进,热爱生活的人才能拥有洞察力,以结果为导向高效率迭代自身才能紧跟时代步伐。


同时ONE在2019年启动MCN业务版块,迅速发展,你将有机会成为这些新兴博主的商务经纪,你完全可以不再羡慕李佳琦,因为我们将与你你共同打造下一个李佳琦。

深度合作韩寒导演电影,累计票房超30亿。


ONE 已进入稳定增长的新阶段,我们将用更好的耐心与更长的时间去积累和挖掘长期价值,沉淀既有优势,在品牌、用户、内容生产能力、 可持续收入规模上建立城池。在纵横两个方向的发展上,开始多元业务的探索和尝试,切入更重的行业和产业链条,如短视频、综艺、IP打造、全案营销、线下空间、消费品孵化等。

让文艺成为一 种流行的生活方式,努力成为一家拥有好内容、强创意、擅增长、高效率、会运营,并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明星公司,并与亭东影业携手,为影视的故事版权开发、IP 打造和宣传创造更多的价值。  










以上岗位,除了商务部门“业务拓展方向”,其他职位工作地点均在北京。

如果你觉得你有其他天赋,适合我们公司,也欢迎自拟岗位自荐。

社招岗位请移步拉勾等招聘网站,或直接发送 姓名+岗位名称+岗位地点,附简历作品到 onezhaopin@wufazhuce.com.



· 网申 ·

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0月10日。

方式:进入https://jinshuju.net/f/6AUBlv?x_field_1=weixin ,或扫描底部海报二维码,或点击文章底部原文链接,填写表单,完成笔试题,投递简历。

要求:全日制高校的应届毕业生皆可申请。

注意:每人只能选择1个职位,建议仔细了解职位情况后再进行投递。


· 面试 ·

时间:2019年10月11日-10月20日。

形式:2轮专业面试,其中一轮面试为群体面试,通过后即可参加项目终面。

地点:北京。


· Offer发放 ·

面试结束后,我们将在10个工作日内反馈录用意向。


| 写在最后

这是ONE第一次正式的校园招聘,除了标准的公司介绍和岗位需求,作为公司管理者,或者更准确说,作为这个品牌的服务者,我想和大家谈谈另外的话。

我们需要一些实习生,因为之前想来的那位已经成了总经理。是的,我就是那位总经理,毕业那年,ONE是我最想加入的公司。我深知,大家需要一个这样的平台,叩开职业生涯的大门,也需要一个机遇,观察行业的运作方式,更需要一个空间,让自己锻炼成长。

不管是为了公司内部的留任晋升,还是公司外部的其他垂青,我们希望你为自己的成长负责,利用好公司提供的大量机会和资源,向那些优秀的同事和管理者学习,保持灵活,不断学习新技能,不断接受新挑战,保持工作的新鲜感和延展性。

这不是一份轻松简单的工作,每天有成百上千万人信息获取的质量和对这个世界的认知取决于你的工作成果,这不仅仅是一份责任,更是一种挑战和乐趣,你的工作实实在在影响着数百万人对这个世界的看法。

我们内部有这么一条规定:如果员工提出加薪,经我们评估认为符合加薪的条件,那么HR和员工的主管都会因没有主动为优秀的员工加薪而被扣一笔薪金。我们决定,不要让员工在不得不离开时才获得应得的薪水。我们也经常鼓励员工出去面试,欢迎离职员工回归,这是发现我们薪水竞争力水平和工作氛围的最可靠和最有效的方式。

对于人才我们一向是重视的,我们发起管培生项目,愿意分享「ONE·一个」自2012年创立至今,在内容、故事、图书、新媒体等等多个领域的积淀,帮助热爱支持我们的学生实现自我理想和价值,也为行业挖掘培养大批优质的储备人才。

有时候我们觉得自己可能会为此付出一些没有回报的代价,但行好事莫问前程,这么做是值得的,因为我们做的事情意义重大,它可能给予了更多年轻人一个可能性,为世界带来一些优秀的年轻人,这就是驱动行业前进的动力。

ONE对我来说还有另一个含义,永远保持DAY 1 的心态,有创造性的、有生命力的、追求极致的心态。如果你不能做一个伟大的事,那就以伟大的方式去做一个小事。“一个”或许无法改变世界,但是我们一起做它的方式会。在这里,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合伙人。

等待你们,ONE 2019的新同学。

也欢迎转发给你的朋友、同学、班级社团群,推荐成功有奖励!


报名链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导语 「ONE·一个」是由韩寒监制 ,原《独唱团》主创成员共同制作的一款文艺生活App。秉承“复杂世界里,一个就...
    xr小女子阅读 3,548评论 1 2
  • 都说前端切图很简单,好吧, 那起码我比你快! 相对于设计,web前端切图用到的PS技能较少,在切图过程中掌握一些必...
    am1ng阅读 731评论 0 6
  • 骨头筋斗阅读 76评论 0 1
  • 又一天的晚上,充实的一天吧,今天的时间利用的比较好吧,真的很忙,但也终于到了可以休息的时候。 作为英语学习小组的组...
    商昕璐阅读 11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