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话读懂女人的心

女人喜欢不喜欢男人,听其说话就知道了。

女人正为一个事火冒三丈,发脾气呢。这时,一个电话进来,语言立马温柔很多,说话就变成了另一个人。接完电话,发现刚才的事情不值得发那么大的火气。如果,旁边的女人问她,谁的电话,你是不是喜欢他?女人立马很讨厌的说,你瞎说什么,你信不信我把你嘴缝起来。

女人对男人发脾气的吵架,也可以听出来女人的心思。女人要是喜欢那个男人了,火就特别的大,动不动就是一通脾气。因为介意和在乎,所以发火的地方也就多。女人生气的时候,大声冲着男人说,你信不信我锤你一顿!打和揍这样的字眼都不能解恨,只有锤字才能解气。事实上,女人越打男人是越生气的,也是不解气的,因为感情。

女人讨论男人用逃避或事不关己的语气,也是女人喜欢男人了。比如说,女人们正谈论男人呢,喜欢男人的她听到了,就一言不发,或者干脆和谈论男人的女人吵几句,人家的事关你们什么事,别背后说人家。似乎,私底下别的女人讨论她喜欢的男人,有点不公平或者说不应该。要么,就是女人们逗动心思女人,说你知道谁谁谁那个男人的事么?女人要么一言不发或者回答,我才不知道,关我什么事。事实上,这个女人知道男人的事。逃避问题和话题,才是女人喜欢男人的一种表达。

女人喜欢男人有时候是从讨厌开始的,所以言谈中,只要涉及到那个男人,她就放不过去。女人用奚落,打击,报复的心态对付男人,这也是征服欲的表现。如果女人是男人的直接上司,那就是动不动给这个讨厌的男人小鞋穿开始的。当男人小鞋穿的多了,她就越开心,也就莫名其妙的爱上了这个讨厌鬼。女人会具有攻击性的语言说男人,你为什么这样,不觉得很愚蠢么?你能不能不要那样,很让人讨厌的,你知道么?今天公司所有的卫生都你来做,因为你开会迟到了。要么就是女人午饭吃过,看到男人还没有吃饭,临时安排会议,男人必须饿着肚子参加会议,就是让讨厌的男人饿肚子开会。刻意的惩罚性语言和措施,反而说明了女人介意男人的一种程度。

女人故意问男人问题,也是喜欢的一种表现。比如说,女人刚刚买了鞋子,问男人,看看怎样?女人完全知道事实,好不好看,合不合适,但是就是想听到男人怎么说。男人说,真的好漂亮!女人就想,你真会讨好人,明明不合适,你那么热烈干嘛?男人如果回答,鞋子不合适,不好看。女人就生气,真是呆瓜,说句瞎话你会死啊。那男人如果回答,鞋子漂亮,只是尺寸有点不合适,不过还是很配你的。女人听的舒服,扭动一下脚,再看看鞋子。心想,说的不错,我爱听,也是事实。如果男人开玩笑说,鞋子很漂亮,但是你的脚真难看!女人就会脸一红,攥起拳头就砸过去,你这人怎么这么讨厌啊!女人其实根本不在乎男人实质的评价,女人在乎的你这人用什么方法方式评论。总之,无论男人说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女人愿意让男人看看然后象征性的给个答案。行为本身才是女人想做的,所以男人啊男人,永远没有女人聪明。简单的行为就是在女人试探和用心考察男人,但又做的不漏声色和痕迹,因为这就是日常生活啊。

女人喜欢男人也有一个过程,有可能起初原因就是简单的好奇。当女人看上了男人,因为好奇所以就很想找个机会或者话题,能和男人说几句话。当女人和男人有机会面对面说了几句话之后,女人就很失望,或者失落,心里想怎么会这样,一点都和预想的不一样,觉得没有想象那么好。比如,在午餐过程中,和男人聊聊一些家常,什么公司要有什么安排了,你怎么想的?男人当然认真的聊一聊想法或者计划。这些细微的谈吐表现,女人会有机会琢磨的很透。男人的谈吐表现让女人觉得有点失望。总之男人就被判为不在考虑之内了。但是又有机会通过其他人了解到这个男人的其他的事,这时兴趣就又来了。原来这个男人还有这个事,我不知道还以为如何如何呢。你看,好奇心使然,又把女人拉回到这个男人身上。于是女人就又想找个机会和他聊几句,试探看,他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这种好奇心和试探,只有等机会,想法在平时只能是心底里潜伏。这也是一种吸引力,思想的吸引力,总会再有机会男人主动跑到女人面前,这时,女人就会抓住机会试探男人的表现了。女人的小心思,会藏的很深。

女人喜欢男人还有一种关系,那就是相互竞争的关系。女人把喜欢的男人描述的完全不是那回事,但又很关心男人的一些细节,尤其在竞争领域的细节。人总会在不知不觉的语言和行为上暴露出其思想,一种是正向的暴露,一种也是截然相反的暴露。竞争关系中,把男人干趴下,满足征服欲望,这是女人尤其在意的一点。女人想征服男人没做到,却不料被男人气的够呛,气不打一处来,是一辈子的仇人似的难于忘记的话,也是女人喜欢男人或者欣赏男人的表现。相互竞争关系中,男人似乎也很介意男人的行为有没有把女人气的够呛,因为男人也有征服女人的小心思。人嘛,就这回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每天第一时间,倾听我的故事。 — 1 — 汤婷是在医院认识的李浩。 汤婷是实习护士,李浩是重症监...
    树林木阅读 254评论 0 0
  • 一、line-height有什么作用? line-height属性是指文本行基线之间的距离,而不是字体的大小,它确...
    dengpan阅读 304评论 0 0
  • 跟朋友谈心又想起了往事。想到了就写了下来。 首先声明,我是女的。 题目这句话是我对我初恋说的。在他妈妈被我们气到住...
    珂珂船船阅读 360评论 0 0
  • 在看之前,没有太多感触,想想也知道剧情就是 panda爸爸来找panda,panda再一次打败了坏蛋 看完之后,开...
    微微13阅读 19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