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识一油】岩兰草:镇静之神,重度失眠者的福音

【每日识一油】将由浅入深介绍各种精油的作用,帮助我们利用植物天然的力量来保卫和修复我们的身体。

      岩兰草外表及其普通,看着就是杂草,一般生活在热带地区,像是印度、塔希提、爪哇、海地等。因为它的精油很难与水分离,所以这种植物的产油量很低。

      岩兰草以“镇静神油”的称号,显然,它的安抚作用很出众。在加尔各答,人们用岩兰草编成遮雨棚和遮阳棚,炎炎夏日,棚子会发出幽幽清香。印度的回教徒把岩兰草根磨成粉后,放在香包中以防虫防蛾。

       岩兰草香味浓郁、丰富,许多香水都用岩兰草来定调。岩兰草木质、稳定的香味能与许多精油巧妙地搭配。岩兰草是一种抗氧化剂,深沉的香气也常用于安抚功效的调油中。

       多特瑞的岩兰草精油产自海地,由岩兰草的根蒸馏所得,它的扎得很深,加之含水分很多,提取不容易。


岩兰草精油的最佳产地--海地_腾讯视频

【原料产地】海地

【萃取方法】岩兰草根

【使用方法】熏香、可不用稀释直接涂抹在肌肤上、可内服

【主要疗效】

生理疗效

增强免疫能力,减少发病机会;强化红血球,达到活血的功效,可治疗关节炎、风湿症和肌肉酸痛;帮助改善性方面问题。

皮肤疗效

对油性皮肤以及痤疮皮肤很有效,可杀菌消炎,促进伤口的愈合,可治疗粉刺;促进身体细胞再生及愈合,用于妊娠纹、痔疮等。

心理疗效

有名的镇静油,平衡中枢神经,镇静效果佳,让人神清气爽,改善压力大、焦虑、失眠以及忧虑等症。

其他疗效

岩兰草精油具有抗菌作用,可以净化皮肤,收敛,抗感染;调理油腻不洁的肌肤;消炎杀菌,治疗粉刺暗疮;治疗脚气和多种皮肤炎症;唤醒细胞,改善受损的肌肤;驱蚊赶蝇,止痒抗菌。

【用法】

1、粉刺、痤疮:1滴稀释后涂抹在患部,一天2-3次。

2、严重失眠:1滴涂抹在太阳穴、耳后、后颈、足底,1滴香薰。(可搭配安定情绪、依兰依兰、神气复方)

3、关节炎、肌肉风湿症:2-3滴涂抹按摩于患部,一天3次。(搭配冬青、舒缓复方效果更佳)

4、健忘症、多动症、老年痴呆症:2滴涂抹于前额、太阳穴、耳后、后颈、足底,1-2滴香薰吸嗅,一天2-3次。(可搭配广藿香、乳香)

5、改善受损肌肤、伤口愈合:1-2滴稀释后涂抹于患部。(可搭配茶树、薰衣草)

【产品信息】


为何使用美国进口顶级dōTERRA  精油?

CPTG®(Certified Pure Therapeutic Grade)专业纯正调理级认证

  dōTERRA 从植物萃取100%纯正的天然精油,不含任何杂质或合成物,没有杀虫剂或其他化学残留物的污染。

  dōTERRA通过了质谱仪和气相层析仪(GC/MS)双重检验,确保每批产品的精纯度和构成成分。

  dōTERRA与顶尖的精油化学家和生产商合作,筛选正确的植物品种,在理想的环境生长,不断经过化学分析检验,以确保纯度和成分,代表着现今世界上最安全、最有芳香调理的精油产品。

  dōTERRA总部设在美国,已有10年历史,网址:http://doterra.cn,全球用户数接近1000万。dōTERRA的100%纯精油代表着现今世界上最安全,也最有益健康的精油。目前  dōTERRA采用会员制,可以在官网上直接订购,有任何问题也可以留言。

很乐意与你分享这份大地的礼物,让我们回归天然的修复能力。

以上内容部分取材自微信公众号现代精油小百科,更多内容也可关注该公众号直接查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1 鱼刺卡过喉咙你却还是喜欢吃鱼:被狗咬过被猫抓过你却还是喜欢动物 ;满口蛀牙你...
    是逢时呀阅读 617评论 2 2
  • 深深的话我们慢慢的说 长长的路我们慢慢的走
    橙子味的LYS阅读 179评论 0 1
  • 妈咪:有人送了我一束鲜花,快递在巷口喊了大半天林美女。请求你,下次不要写林美女,否则,我拒签。 我亲爱的妈咪,我看...
    kenbeda阅读 12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