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绅士风度修炼术,这些小细节让你在约会时轻松搞定恋人

男人绅士风度修炼术,这些小细节让你在约会时轻松搞定恋人

还记得初恋时的你吗?青春萌动时的你,与初恋情人那场马拉松式的爱情。半年过后,才勇敢又羞涩的牵起她的手,很想亲吻她,可每一次心跳过后,总是欲吻又止。可是还未曾体验初吻的你,两个人的爱情却已走到尽头。

什么原因呢?怪只怪你不懂得女人内心的爱情密码。当你能做到一眼就能看穿她内心隐藏的小秘密,通过她小小的行为举止就能明白她的心意,那你才是最懂她的人。

非常有素养和才华的男人,生活品质和社交层次的不一样,他们在与人交往过程中表现出的绅士风度无与伦比。女人在不经意间情不自禁被这样的男人所吸引。

那我们不妨一起去修炼一下男人绅士风度的一些小细节吧。

【壹】上下车时,帮她开车门

具备绅士风度的男人,与女士开车出行,通常在女士上下车时,主动帮女士开车门,这是一种尊重和礼仪的表现。

上车时正确的开车门方式:男人从驾驶室位置绕车尾到另一侧车门位置,开车门后,邀请女士上车,提醒女士小心碰头,如果女士穿连衣裙时,更要提醒她的裙摆别夹到车门里,确认无误后再关车门,然后自行再绕过车尾走向驾驶室。

下车时正确的开车门方式:男人从驾驶室位置绕车尾到另一侧车门位置,开车门后,礼貌的请女士下车,提醒女士小心碰头,在女士下车后,关车门,锁车,然后邀请女士与自己一起走向约会地点。

此时,女士看到这样的男人细致入微的表现,增加了她对他的信任感,男人在她的内心第一印象分绝对是满分。

男人绅士风度修炼术,这些小细节让你在约会时轻松搞定恋人

【贰】进门时,一句“您请进”,为她体贴的推门并拉起门帘

到了约会地点后,男人应该主动的走在前面,帮女士开门。如果有门帘更应该拉开,高举过头顶,请女士进门。

跟这样的男人在一起,让女士很明显的感觉到被他关怀、体贴、呵护和尊重,这会让女士很幸福。

此时,还未真正开始恋爱之旅,她已经被男人的绅士风度所吸引。虽然她知道还需要深入的了解你,可是她已经不自觉的产生想与你更深入交流的欲望。

【叁】她沉思时,默默地为她倒上一杯水

当你发现,她似乎有烦恼陷入沉思时,你没有必要去打断她的思绪,你只要默默地为她倒上一怀水。

当她看到你为她倒水后,会突然从思绪中拉回现实,会非常感激你,眼中明显的流露出你体贴入微的惊讶,与你的心灵距离又更近了一步。

她有种跟你似曾相识的感觉,想要与你说说心里话的欲望。此时你想与她牵手的距离又更近了一步。

男人绅士风度修炼术,这些小细节让你在约会时轻松搞定恋人

【肆】她伤心难过时,你是她最好的倾诉对象

任何人都会有不开心的时候,有的人喜欢一个人默默的哭泣,有的人喜欢一个人默默的承受,有的人更喜欢向别人倾述。

作为有绅士风度的男人,在此时必须要耐心的做她的倾听者。如果她不想开口述说,你可以慢慢的引导她、劝导她。或者举一个小小的例子,开一个小小的玩笑逗她一下,让她有讲述的欲望后,自然她会向你倾述。

此时,她已经完全的信任你了。而你只要表现好你自己,让她感觉你是可靠的,优秀的,与你谈恋爱是最完美的一对,她会毫不犹豫的跟着你走。

但是有的女士喜欢欲擒故纵,心里有你,为了面子还是需要你主动的追求她。这种感觉你从她离开的那一刻,她已经通过眼神和举止告诉你,你能很明显的感觉到。那你就放开大胆的去追求她,因为她已经允许你这样做了。

【伍】做了出格的事情时,向她真诚的道歉

在恋爱过程中,你不知道女士是一个怎样性格的人。有时你的追求尺度可能大了些,或者遇上一些让人心烦的事,或者她做了一些让你反感的事,你对她的态度有些生硬。

你不知道她是否生了气,你的脑海中应该迅速的反应,在她未曾发火前,立即向她陪礼道歉。

她呢?可能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所在,细细一思量,突然就会笑了起来,指着你温柔的说“你的反应真的是太快了,我都没有生气的想法,以后不许这样哦”。

就这样,一场误会就会解除,这样的男人更具备绅士风度。如果女士有意跟你开个玩笑,她说“从这一点我能感觉到,你是一个很大男子主义的人”。

你此时语无伦次的在解释,你真的不是这样的人。她看到你的囧样,会很开心的笑出声来,说明她已经慢慢的喜欢上你了。

男人绅士风度修炼术,这些小细节让你在约会时轻松搞定恋人

【陆】约会时,主动买单

约会时,男人主动买单这是最起码的素养。

在中国,虽然现在男女平等,女士也能独挡一片天,有的女士更胜于男人。可男主外,女主内的思想,几千年来还是根深蒂固,男人赚钱养家还是目前社会的主流思想。

那么,约会时的男人,就不需要再去计较这些得失,这是男人最起码的绅士风度。

而女士此时也肯定会抢着买单,肯定也会说“现在什么社会了,我现在工作收入也很好,不缺钱,我从来就没接受过男人买单,还是我付吧!”。

此时,男人应该回答“那你今天应该给我一次机会,你就当尊重我,好吗?”,她肯定会同意你买单,而且感觉你是一个很靠谱的男人。

从这里能分析出女士可能以前确实没有接受过男人的邀请或约会,那你是有机会的,那就赶紧追求她吧!

可如果女士在半路上,还想把钱塞给你,那说明她不是轻易把自己的心交给别人的人。你在她的内心还很有距离感,她所有对你的温柔都是出于一种礼貌。那你就适当的远离她一些,让她主动找你吧!

如果女士很自然的让你买单,而且说“男人买单,天经地义”,那你尊重她一下,买完单就跟她拜拜吧!

男人绅士风度修炼术,这些小细节让你在约会时轻松搞定恋人

【柒】购物时,你是她的搬运工

当你跟女士逛街、购物时,无需犹豫。你就是她的保护神,你就是她的搬运工,你又是她的买手。帮她参考,帮她搭配,帮她买单,还要帮她拎包。

你的行为会让她很是感动,她会在一旁看着你累人的样子,内心不知道有幸福。或许你无意中表露的心思,会让她有一种莫名的心动。

而她也在考察你,是否真的有耐心还是装出来的,你的绅士风度是不是伪装的。

【捌】聚会、商务会谈时,出丑的她,你是她救场的保护神

在朋友聚会或商务会谈,看到女士被其他人为难或者遇到难题不知所措时。你在一旁赶紧帮她解围,给予她无私的帮助,她会非常感激你。

即使她明知你在追求她,她或许想排斥你,可是她真的很需要你的帮助。在你的解围中,她看到了你的才华,她没有任何理由拒绝你。而且这也成了很好的约会理由,她会主动的要求约你。

如果她没有恋人,时间久了,会对你产生好感,如果你中意她,那就赶紧行动吧!

男人绅士风度修炼术,这些小细节让你在约会时轻松搞定恋人

【玖】看到她手中有重物时,主动去帮助她

如果看到女士手中拿了很多东西,作为有绅士风度的男人,看到此情此景,应该主动上前帮助她,一起把东西帮到她需要的地方,这对男人来说是举手之劳的事情。

这也是男人认识女士的一种很好的方法,如果来往次数多了,因为你曾经的帮助,她会注意到你,看到你忙碌的身影,能力非凡,又很有绅士风度,肯定对你的印象非常好。

眼神是心灵的窗户,她潜意识中的情素,需要你去追求和发现。

此时,大胆的去约她吧!即使她拒绝你一次,也不会拒绝你第二次、第三次。

【拾】看到她生病时,如果她接受你的帮助,可以帮她顺便去买药

如果遇到女士生病时,作为男人很关心的问她“你是生病了吗,有没有吃药呢,别只光顾着忙,应该准时吃药”。

如果她回答“我真的忙的没空,没有时间去买药”。那你就说“那我现在要出去,可以顺便帮你买一下,你愿意吗”。

如果她想拒绝,你就说“不会吧,我又不是坏人,真的是好心帮个忙”。她是不可能再拒绝你的,会欣然接受你的帮忙。

此时你在她的心中,是一个体贴入微的好男人。如果跟你谈恋爱,那肯定很幸福。

当然,如果没有伴侣的她,肯定会关注你。通过她的考察,你们自然而然的就可以走到一起。

既然都要找伴侣,为什么不找知跟知底的呢?你说是吧!

男人绅士风度修炼术,这些小细节让你在约会时轻松搞定恋人

【归零】心语

女人不是用来追的,哄的。好男人不缺女人,为什么?

因为他的帅气,因为他成功的事业,因为他外在的资源条件,更多的是因为他们的绅士风度。

他们的体贴入微,他们的行为举止,让女人们能感受到跟这样的男人过一生,是多么幸福的事。

你说还需要男人去主动追求她们吗?一切的结合都是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的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