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故事3 - 草稿

好久没有在这里写这里。原来。她和他又过了一关。其实每个月她们之间都有战斗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月她们战斗多那。还是事情多啊。本来她们计划好。年她和他过去他家过年。可是本来计划好了。可是那个知道。她的妈不要去,她因为这样 想,他因为她不得回去他那所以一样烦恼,可是有一天她告诉他,她妈不要过去,他本来计划好可是失望了,他开始烦恼了,他明白希望可是因为她不得和她去所以沉没,心情不好。可是她一样不知道怎么做,可是朋友告诉我,爱需要有勇气,可是她只是烦恼啊,。可是在第2天,他告诉他,决定年不回去了。决定在她的29生日回去其实她知道,因为她不和他回去所以计划改变。可是她不希望他一个在家过年。,也许因为她和他说了好多,他才答应她回去过年。他告诉她,回去在不好久,可是年大家都聚的。可是他,她感觉他不想回家的,可是她难题在去问他,可是他们看时关了电话,可是她在想,爱情需要勇气,她妈不要他去,可是她一样不希望他过这样的年。他应该怎么去做呢,就在这时,因为朋友的说爱需要勇气,所以她发了消息给她妹和妹夫。是因为不知道怎么是好。她想因为他信任一回这些年她一直不去信任,可是突然她想去信任,所以不希望他一个人这样过年啊。可是那个知道。,她妹把这个事情告诉她妈,她妈紧张起来,也许是这些年她从来不会去任性,可是因为爱她在决定年她想任性啊。可是没有想到,决定好了她妈进去她的房间告诉她,要她和他回去过年,他担心他乱去想,所以他去电话他,他那时已经睡觉了。/她的妈和他说了话,把他吓了。那晚他是开心吓了。他的烦恼过去了啊。第2天他去电话他,说他不要做心理准备啊,。可是这天,他也和她的妈妈网上见面了。也许这个考验已经过了。他可是他们还有考验的事情啊,可是他们相信只有彼此爱不担心这些啊。可是好笑的是。他昨天晚上和她说夫人我爱你,可是她这样想如果每天她都这样应该多好啊。可是没有想到今天他真的用手机发消息说夫人我爱你,那是发自内心的。昨天希望这样,可是今天早上就是在有的啊,爱情需要是彼此的心一样需要考验啊。其实我好久没有写这些,今天灵感到就开始写啊所以我不知道我写关于我们的故事可以写几时,可是不管怎么样我一定努力去写好,以后看了一定觉得我们的爱情一样是故事,其实我那时依然因为他,想去任性,从来不这样的我,因为爱想去信任,只是不希望他在外面过年啊。哈哈。好久没有把我们的这些去写今天突然想了写下关于我们的小说海之冬20 在这个空间我把我们的故事写了进去,其实昨天和今天.他对我的坚持还是有.可是感觉他烦恼就自己沉没不想去说话,原来我们的故事一直在改变在改变,为什么女孩子感觉树变了好象不在是过去那个因为女孩子笑,因为女孩子做任何的事情,可是女孩子知道,男孩子一定有什么事情.可是女孩子希望男孩子开心,所以叫广州那边的朋友帮忙.可是男孩子要女孩子失望了,他的态度要女孩子感觉心好冷.这个就是男孩子说爱女孩子吗.女孩子只是希望他笑希望他开心而已.女孩子好生气好生气男孩子这样.女孩子看见男孩子这样,.决定了.一样消失啊,折磨下男孩子..女孩子觉得女孩子的故事,和别人不一样,因为男孩子好爱女孩子的,.可是没有想到男孩子心情不好就变化这样可是男孩子心情不好,可是还是对女孩子的坚持每天有男孩子的消息啊.原来女孩子以为和男孩子的故事没有什么战斗了.可是这个月他们还是战斗,发生的事情一样好,也许是男孩子已经不想珍惜女孩子了,如果不想,女孩子会放开男孩子给他去他应该去的地方.也许现在女孩子觉得.不出现在男孩子的面前也许是要男孩子最平静最平静的事情.不知道海之冬的故事还有不有呢.女孩子不知道,也许今天开始女孩子在不写海之冬的故事了.在不写了.女孩子决定在这个QQ出现不在那边出现了,就这样在这里可以平静下平静下啊为什么男孩子这样呢.不想烦恼海之冬21 好久没有在这里写关于海之冬的故事了。他和她,以为这个月没有发生什么战斗。可是她看明白他的心情以为他回去他应该去的地方才觉得开心,她决定了要他回,她知道已经离开不了他。可是她也许在想,也许觉得他离开才是他应该要的。可是她因为决定所以好难过可是她决定发消息他时可是在发时心是那么痛苦。可是他回了消息他。可是他痛苦的问他。真的放弃他吗。可是当听到。心情是那么那么的痛苦的。可是他知道她心的痛苦的。可是没有到/。他在心情写那些要她更加的痛苦啊。也许她和他第一回这样。可是她以为这样做也许可以要他开心,可是她终于明白了。/她是他有爱的勇气。她知道他已经离开不了他了可是也许是她们都爱彼此,他是她爱的力量。,她终于没有。他不可以没有他,原来他的快乐不是在其他的地方是在她这里。经历这回他和她更加懂彼此感觉珍惜彼此,准备到年了;他和她在倒计时,他在倒,其实他们都在想彼此,其实这个要他们准备分也许他们是有缘分其实他们明白彼此的心在怎么闹她和他是不会简单的离开。因为彼此是爱彼此的,她终于明白,所以那样去说以为是希望自己爱的人开心原来是伤了他。经历这回他们更加的明白彼此啊。其实感情这个东西就是这样,其实她一样这些年。一直在拒绝爱,可是当爱上了他,是他给了她爱的勇气,所以还爱他好珍惜他。她以为这样是希望他开心原来他明白他真正的开心是在他这里。/她因为他所以不在呼他过去的,在呼现在的他啊,所以更加的去理解啊。,所以爱是需要理解的啊。其实我们的爱,如是真的。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相信有爱在怎么闹分不了。这回是我们最重的。可是我们因为是爱还是在一起还是离开不了啊。他准备回来,其实彼此都知道好想彼此呢。今年他见她的家人,她希望他得家的考验,因为想她家知道,这个男孩子的真正爱的,也许这些年她只带曾经的人她家见面可是那不是去过年是去玩而已。这回才是真正的过年。所以慢慢的考验,我相信我们的爱一定可以考验的。哈哈他和她经历这些感情更加的明白。他准备回来啊。她好开心,他一样。所以在倒倒。他和她的故事好久没有写好象忘记写了哈哈海之冬23 关于我们的故事,好久没有写了。今天晚上我平静下心把我们的故事写下去。其实在我们的故事里面。本来。我没有想过我们那么快。要我家,我妈我妹我妹夫知道我们的故事,可是我一样没有想到。我家人的理解我们。对我们的支持。其实我没有想过那么快告诉那些。因为我想过年以后在告诉的,可是当我妈知道以后。还理解我们的感情,一样支持我们的感情,也许事情发生好突然了/。因为我本来想年过去以后在告诉的,可是没有想到我有个好家人,有个好妈妈。因为她的理解,要我感动了啊。也许这个是我最怕的。因为我想办法怎么样去告诉他们/。可是当我妈妈要求我们那个事情。我和他都因为这样的事情烦恼,可是我妹妹一样希望我们这样。可是那时我在烦恼他在烦恼不知道怎么样去说,因为我希望我的树考试过关啊。可是在我担心时,因为怕我的树因为这个事情考试不过关,就在这个时间。我们都在因为怎么样去面对这个事情烦恼啊,就在这个时我妹妹去电话我。没有办法我把事情告诉我妹,我妹说了没有什么过去了。她说帮我想办法,可是我心的一定的。因为我知道我妈妈会理解我们的感情的。因为我妈是说道理的啊。可是我还没有一定的把握,可是晚上。我妹妹去电话我,告诉我,把这个事情告诉我妈妈了/可是我妈妈不说什么/因为我妈妈尊重我们的选择啊。我妹这样告诉我,你应该早告诉妈妈的。我笑的说,因为我找个时间啊。可是现在知道一样是好事情,也许这个事情已经过了关所以我们的爱情得到了支持,所以我们考验过的爱情也变化家人了。也许经历这个大的考验我们过关了啊。其实原来想的复杂原来是简单重要是理解啊。理解啊。所以他考试过了关,所以我们的幸福就开始准备我们的故事开始写最后了。我们的故事准备写最后了/。考验的爱情才是最完美的。其实我把那个事情看是复杂原来没有那么复杂是个幸福。这个就是我们,考验的爱情。原来考验的爱情才是幸福的啊。所以我们,现在好幸福。可是现在我不可以把我们的故事写在那边的空间,其实他考验以后一样因为工作离开我。可是我相信他一定回来的因为他爱我啊。我相信他一定会好快快回来的啊。也许第一回我会有这样的大的考验,原来这个才是战争的爱情真正的爱情啊。因为考验的爱情才是幸福的故事写在纸上总有一个结局,故事写在心里是无人知道的结局。男孩子今年29女孩子今年28,她82他81.他叫海,她叫冬.她们曾经是最好的好朋友.在她们没有爱上彼此时,他叫她冬冬,她喜欢这样叫她啊海海,她们曾经是最好的好朋友/因为女孩子在04年的那个痛苦的那一年.女孩子才离开多年的感情.也许是那时女孩子才24岁,一样没有见好久没有朋友的朋友.所以就过去朋友开的门面,在那里认识了这个叫啊海海的男孩子,那是他们认识,可是还没有特别特别的熟悉,可是呢缘分还是怎么了女孩子与这个啊海海遇见.女孩子还记得.那时女孩子和兄弟,和姐妹一起过去那边,其实是还东西给那个淘汰的人,也许姐妹认识女孩子为什么还这样好心,可是对女孩子说这些东西是过去淘汰的人给他管理离开了感情女孩子没有必要拿这些的啊.还去女孩子就轻松.可是那时第一回过去.还有小弟过去.也许是因为业务上过去.那时女孩子记得好象是和个姐妹和小弟过去的/可是真的没有想到.女孩子给小弟欺骗.说什么过去朋友那里.那里知道小弟说的朋友就是所谓淘汰的人.把女孩子吓了./可是那时姐妹和小弟故意在那上班的地方洗头,可是女孩子不管怎么样都不进去,可是就在这个时有男孩子过去问女孩子.还认识我吗女孩子想了想.也许是女孩子比较建忘吧,那个男孩子就告诉女孩子.,他说我们见面过.可是女孩子还是忘记.想不起来/.可是女孩子看见这个男孩子是真的见面过,可是想不起名字了/.在那里见面.那个男孩子就告诉女孩子.说到我的那个朋友/女孩子就知道了哦是啊海.可是没有想到这个啊海的朋友与淘汰的人还一起工作.可是呢也许是这个遇见女孩子就和啊海特别好的朋友.女孩子有时过去业务时就去电话男孩子.有时过去那边还找男孩子,他们变化特别好的朋友.可是没有想过.男孩子和女孩子没有想过他们会爱上彼此.也许是围绕了多年./做了多年的好朋友.是缘分他们相爱.他们是认识在遇见到相爱。其实她们相爱一样需要好多深刻的思考.其实女孩子和男孩子不知道为什么.时间好久.她们开始战斗.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喜欢战斗,因为小事情女孩子一样生气男孩子.难道这个就是所谓的爱吗.可是他们不管怎么闹.可是他们还是和好的.可是女孩子不知道这回他们还可以和好吗.其实女孩子一样不明白.不知道为什么女孩子突然有这样的感觉怕失去,原来说和做不一样.可是心里在怎么生气男孩子,可是还是想男孩子.其实女孩子知道男孩子是那么爱女孩子的/.女孩子一样知道男孩子一样怕失去男孩子.如果不是杭州也许他们就不是这样.可是女孩子知道.男孩子现在的心情一样是痛苦.因为他一样怕女孩子说不想听的话,因为男孩子真的好爱好爱女孩子.其实男孩子已经在女孩子的心里了/可是也许女孩子在怎么生气男孩子可是女孩子的心在想,男孩子现在在干什么/其实今天男孩子的姐妹发这样的话女孩子彼此越是喜欢,而越容易吵架,寶貝,拉勾勾,一輩子不分開?0?2明明知道是很小的一点事,却到最后是那么的生气,互相挂掉电话,接下来就是冷战?0?2,难道男孩子和女孩子就是这样的吗越爱越容易吵架,所以女孩子和男孩子闹多其实不是不爱.是因为特别爱才是这样的吗.其实现在女孩子特别特别的担心男孩子.可是女孩子知道如果男孩子找女孩子早就找了/.其实女孩子就是讨厌男孩子这样,女孩子生气男孩子就生气,可是还消失,女孩子就是不喜欢这样的男孩子.每回都是这样的消失.其实女孩子在怎么生气男孩子可是心还是担心男孩子的.因为女孩子可以感觉到男孩子现在的心情,如果男孩子不出现.是折磨人呢女孩子突然发觉好象已经离开不了男孩子了/真的.习惯他的每天起来第一个事情就是发消息女孩子.习惯他叫女孩子,因为那个男孩子是女孩子的树.为什么女孩子突然有怕的感觉,为什么那么不平静/也不只是女孩子这样男孩子一样.女孩子和男孩子在一起不简单啊.所以应该是珍惜把小事情化无才是啊.可是这个男孩子现在是不想联系女孩子所以呢女孩子明白的啊,其实女孩子是特别珍惜男孩子的啊也许有时间生气自己说什么都不知道的.可是女孩子生气不是不爱男孩子是特别特别的爱的.可是男孩子到现在还不出现.要女孩子特别特别的担心,担心,一样烦恼猪头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每天都很想你猪头你知不知道?我每次登QQ的时候最希望的是什么吗?我希望第一个叫我的人是你,猪头你知不知道?当我每次去空间时多想看到你的留言,多想我给你踩的留言你能回复我,哪怕是一个表情也好.因为我知道你看了,而且你回复我了,最重要的是只要你喜欢我一天,在乎我一天,那么我就会喜欢你一辈子.在乎你一辈子,所以猪头和我就是情侣.猪头你知不知道?当我在空间里没看到你来过的痕迹,我有多失望.猪头你知不知道?每当我有疑问时多想听到你亲口的解释,而不是你无畏的逃避.当然我不想你和我有彼此疑问的时候.猪头你知不知道?我只把我自己喜欢的自己所爱的叫做猪头,猪头你知不知道?猪头你知不知道?我会喜欢你的一切只为了能和你多些话题聊,多逗你开心多逗你笑.因为我喜欢你的笑。猪头你知不知道?没你的消息时我会很担心,希望你能尽量快点的回我信息,猪头你知不知道?当你心情不好时,我都给你打打气不管你任何心情不好我都会不离不放弃的支持你.和你坚持下去,微笑带你坚持,时间让我爱上了你,我真的爱上你了,从最初的叫你啊海海变化现在的我的猪头,你那个时候叫我冬冬变化现在你的猪猪,感觉幼稚却很幸福我们围绕那么多年才有今天.所以我们才珍惜现在,珍惜现在的我们/也许就因为这样,我很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猪头但我会陪你一起欢喜一起忧他叫啊海.她叫冬冬.他是冬冬的猪头哥哥.她是啊海的猪猪.她们的认识是在冬冬在痛苦时,去朋友门面认识的.那时她们不是特别的熟悉.不是特别好的朋友/她们从来没有想过她们在冬冬去做业务时,.和小弟.和姐妹过去时.在那里与啊海在时遇见,也许那时的遇见特别不希望在那样的情况遇见,可是还是遇见了/那时啊海.问我,你还记得我.我那时想了想.原来是你,记得.也许就是这样她们在不熟悉的朋友变化特别好的朋友/可是她们从来没有想过,她们会有感觉会爱上.会变化男女朋友.那么多年的朋友/可是经历那么多年.他们已经在缘分之间有了爱情.已经变化彼此在呼彼此的人,她们不是知道彼此的感觉不是开始就在一起的.她们因为知道这个问题不是一般的问题.所以那时他们决定只做过去的好朋友得了/那个知道.她们的缘分已经放到自己的身边了,这个缘分的东西那么多年已经到她们身边了/她怎么逃避自己的感觉,在怎么和他说希望你去找你我还好的女孩子.可是说出来.是那么难过,过去不管怎么开玩笑都没有这样的感觉,其实她们是喜欢彼此的.表现是好朋友.其实心理还是有彼此的.可是她的心里不管怎么努力还是不可以把现在的情况改变.回去原来的啊海原来的冬冬,已经和过去不一样了/其实她知道他在烦恼.其实她一样知道他在烦恼.也许是因为杭州把她改变了想法,一个从来不爱逃避的开心冬可是当遇见感觉了.可是一样在逃避自己的感觉,可是这样去逃避这样不是一个人痛苦是彼此的痛苦啊.也许她决定了去面对自己的感情.就在7月27日.她们决定去面对自己的感觉,所以她们去面对了自己.所以她们开始了.不在是过去的好朋友不在是过去的啊海和冬.已经变化了猪头哥哥和猪猪.因为猪头哥哥答应了她,只要自己做到一定会每天做这个约定,所以他们的公平的.因为他们每个人手上可以要求彼此做3个事情.其实开始爱的她们还不习惯.也许是因为过去是好朋友.可是现在变化好朋友的吧.可是就这样慢慢的.她们接受这些.时间慢慢的.她本来是个特别冷的人,在自己的内心只要他明白就可以了.可是从不说出来自己的内心其实和他一样的喜欢.和他一样的爱/可是她明白/.他想听她自己告诉他/.可是因为她好多年没有去说这些.过去的爱情可以说没有这样去说过.只是听而已从来不去自己说,可是啊海希望她自己告诉,其实啊海知道他的心可是希望他说出来/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想你..如果是平时没有爱情的我们可以好轻松的去说,当爱情在面前时,这个想你真的好难说出来/发达自内心说出来/也许是好久没有说这些.觉得不好意思.也许是因为她们因为小事情小事情.因为他忘记这个约定她生气,可是没有想到她生气以后他又生气也许是经历这些,他们的感情上还知道珍惜彼此.她开始知道去说我想你了.这些年她不知道去说我想你.可是他要她学习会说想你了/其实她知道现在他特别爱她特别珍惜他.,每回他们闹是因为小事情.因为她生气他才生气每回她们都是这样的.其实她野蛮对他.可是在他的心里都这样说,你对你的姐妹野蛮就可以.不要对他啊/其实我记得那时他生气,是因为他怕失去我因为在呼我.所以去告诉大少,其实我和大少的感情只是兄妹,他对我有感情我对是尊重的大哥一样,也许因为我问他.他生气.因为我关心大少不在呼他的感受吧.可是我们怎么生气可是我们还是和好的./其实也许他以为我不知道他的生日忘记他的生日啊.其实我一直记得在心里/过去在我没有是他的女朋友叫我和他过,我没有答应,一样我那天他的生日我没有去电话他,一定担心他约会所以不好去/所以后面才扑的啊.可是我知道他的生日准备到.因为已经是8月可是我看他的是农历可是我不知道是那时.没有办法,我去非啊可是非一样不知道.所以只有去问我姐姐告诉我是8月11日.所以在准备到时,我想给他意外的惊喜.我故意先冷对他,消灭对他,我知道如果他找不到我.一定心情在想我去那里了啊可是我故意这样去做,这样消失,可是这样/去那里不要告诉他,.我知道他一定想我的.在想我去那里,怎么和平时不一样.这个是我的计划.可是在计划之间,可是一天不联系他.就特别折磨自己.想他啊.可是因为生气的关系还是怎么.,他把我大去我的计划啊.可是时间过去好快,我在准备他的生日礼物.在给他惊喜,因为他觉得我忘记他的生日.可是在8月10本来晚上到12点去电话就是11日了.因为我想给他个惊醒,给他一个惊喜,我知道他的生日准备到我故意不提他一样不和我提.可是12点的晚上.我准备给他第一个惊醒的.可是他不接我的电话.,我只是想和他说生日快乐,可是他不接.我没有办法发消息他啊/可是第2天他告诉我.他不舒服,本来想接的/可是/可是我看在是他的生日我不生气.他想不到我记得他的生日.我不在他身边我希望他和朋友去玩,可是那天晚上我本来想告诉他第2个礼物第2个惊喜是什么.我到晚上12点告诉他.可是没有想到他答应我.如果听见我的电话一定接的/可是他没有接啊/我就特别生气.本来我想把这个礼物告诉他.这个东西是我珍惜的东西.等你回来我在送你.还有第3个惊喜那只等他回来在扑上啊/可是没有想到.他的生日第2天我们就闹了/可是那个一样不理那个/其实不知道为什么/好象他消失的一样.平时他不是这样的/可是他怎么这样了/好象消失生气.也许我生气了说了特别伤他的话.也许我们这些晚上在冷门.其实我知道他生气我.可是后来我知道自己生气说过分的话了/可是2号的晚上我怎么去电话他拒绝,可是第2天我生气去电话他.不管怎么他都是拒绝,可是我那天还说回去你应该回去的地方/我生气,其实我知道.他去那里呢.可是我们那个都不理那个/也许这个是我们闹特别大的,我生气说想消失就消失.可是我们最后没有那个底头,其实他们都是在呼的,生气起来就不得.还是我打胜利/也许经历这个事情/他们变化还在呼彼此..闹时有是有就是小闹而已/其实.她讨厌消失的感觉.其实当她决定准备消失去了/他担心起来啊可是每回他们闹还珍惜彼此.可是本来以为他们和平.可是他告诉她以后日记不可以提那个人.照相全部消灭.其实他以为他知道他知道他的.也许是他在呼他.因为我的男朋友是他啊.不喜欢看见里面有关于这些.可是照相对她是个曾经的回忆而已没有什么/是习惯;了/如果他希望消灭我想我会.可是日记对我说是我的好朋友/是我花好多心去写的好朋友.是我的全部是我的开心,可是如果他希望我消灭我没有话说也许我消灭以后.我在没有这样的心去写,可是在我准备开始消灭时他告诉我,日记不要消灭.可是过去我怎么写不管可是现在你只可以写我/其实我知道他也许知道我对日记的爱/一个看日记是好朋友的我.他是迁就我/我知道他是那么希望我消灭可是因为我的快乐他才.我们的冷开始关了/经历这些我们还知道彼此的心/可是在那天晚上/他告诉我./改行了进去工厂.因为想多金钱放弃原来的工作,他告诉我.不知道可以做不可以./他告诉我.做那个工作会好辛苦的.他告诉我.问我.如果他变化老了/样子不好看了/手老了/我还会爱他要他吗/其实我知道.他担心我会离开他.其实我爱的不是外表的他.我爱的人真实的他/如果我只看现在的好看.那么如果有一天他变化老还是难看我就不爱他.我把爱情看什么/我爱的是他的人不是爱他的形象还是好看啊.只要他不要我失望我会在这里等他.爱他不放弃他.我不会和那些女孩子一样/他有金钱就说爱他/没有金钱就说不爱他离开他.我不会,因为我要的是不是金钱的爱情.我要的是真爱啊.所以不管他有没有金钱和我没有关系.,有关系的是他这个人.他的开心他的不开心,他爱不爱我/这个才是和我有关系的/.如果他什么没有,只要他爱的是我.那么我一直在他身边支持他.也许现在我们距离不是好近.可是心可以感觉的啊我们的心联系在一起.我们每天联系知道彼此这些已经可以;了/其实他问我那些问题如果他去那里上班样子不好看老;了我还要他吗.其实他怕我好象那么女孩子一样看见他不在好看就离开他.我不知道过去他爱上是怎么样的人.可是我是尊重爱情的人.我不拿金钱和爱情比较.因为我爱所以不管他变化什么样子我还是爱.只要他是好人所以.我不会离开他的.因为我的心在支持他的.他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不管他几时回来我都等他的.因为我知道吃得苦中苦放人上人.因为他要我把我空间的照相消灭那么他一样还照相我这个是他答应我的.所不管他爱照相还是不爱,没有办法,这个照相还 我是一定的.所以我在这里等你回来啊/.我对你有信心.所以你是我珍惜的东西/我现在珍惜你/曾经你喜欢是陌路人.可是现在你因为我变化我的树人 ,变化变化我的树,所以我希望你不要忘记哦.所以你是我的树,其实我问非要Q可是没有27数字没有办法我想找个有27的可是没有.可是有7在啊.所以我想把我们的海之冬写下去我们的故事.这里只写我们的故事,我们的QQ爱,关于我们的我们你是我的海,我是你的冬你是我的唯一我是你的唯一57410和045051我心属于你 你是我的唯一 这个是海之冬的故事.我们从认识变化朋友在变化爱情原来还是需要缘分过去是友谊的缘分因为时间也许是因为爱情的缘分放在我们身边所以不管我们怎么逃避缘分我们还是逃避不了的.所以我们面对不管以后我们变化怎么.可是我们坚持自己的爱情不要给自己遗憾那么才是最幸福的快乐的事情所以我们属于我们的空间属于我们的故事属于我们的QQ爱.所以我们是幸福味道,他因为我改变了不在是陌生路人了我们是04年认识到现在已经好久了.我们经历那么多年的友谊才变化今天的缘分所以我要珍惜现在我们.不知道以后是怎么.重要是现在我们特别的珍惜彼此啊他是海.她是冬所以这里是属于我们幸福の味道所以名字叫海之冬,我们把属于我们の故事写下属于我们点点滴滴の爱关于海之冬的故事这个是上,我本来以为海之冬的故事可以在下去,因为爱就是坚持,不放弃的,可是海的懦弱把海之冬不在写下去,也许以后我不在写故事了这个是对我的故事的负责对我的故事的告别,告别我的爱的树告别我的树人,也许海之冬的故事不在有最后也许我又变成那个冷冷的野蛮开心冬带有刺的刺猬吧,故事开始就是最美经历风和雨的战斗可是海之冬还是告别如有一天照相回来项链回来辈子回来,树在带上最有意义的东西海之冬在有故事,可是不可能有故事,因为冬已经消失了。因为曾经我说过要我失望我一定要他找不到一定后悔的。爱一个人不是得是放手。因为我希望我爱的人幸福,爱没有错。只有珍惜不珍惜。努力不努力。珍惜就有幸福努力就有明天,放弃只有遗憾和失去,爱就是需要勇气,他是海,81年农历7月3日她是冬82年1月1日。他们的相爱艰难日是7月27日。他们认识是在04年认真,他们的爱情是朋友变成爱情几年的好朋友变成爱情的在这个空间.我只会去写我的猪头哥哥.这个空间没有那个进去得,只有我们可以/因为这个空间是属于我们一起的.,所以这个空间我只会因为你去写,所以这个空间只有我们啊/你知道吗/其实你那天告诉我/你改行告诉我.如果你不好象过去那样好看我还会爱你.可是在这里我想告诉你/我选择的不是你的外表/如果我爱你哪怕你变化老还是没有过去那样可爱.,我都还会爱你的.其实我知道你问我这些是为什么.你担心我因为这样就离开你了/我不会,只要你好好的爱我.不要我失望不管是变化那样我都不离开的.因为我爱的是你的人不是你的外表.知道为什么我要这个空间.我要是我们一起的空间.空间在我们感情在啊/所以我在这里因为你记载我们的点点滴滴.本来我想把这个QQ的名字改可是我觉得合适我们啊.你是海.我是冬所以呢我觉得合适了/其实昨天晚上我看见你的QQ网名可是我知道意思你已经不想做过去的陌路人了/你要做树,也许我没有问你什么意思.可是我知道你是因为我起的/过去因为你是陌路人现在你不在是了因为现在你是我的头啊.我知道你因为我是那么的迁就了/其实我都知道的/也许我没有问你.这个网名是因为我改的吗.可是我知道因为我改的/所以你因为我改网名我因为你去写日记,以后我的日记因为你去写不在因为任何人去写的.在这里只写我们.这里这个空间没有什么人可是只有我们啊.可是我把我们的点点去写啊.因为在这里我只因为你去写,不管放弃任何事情,我都不会放弃你.坚持下去,我们的开始不是因为一见就喜欢的.是曾经我们是友谊还没有在爱情上有缘分,可是在爱情来时,我曾经想过逃避这样的感觉过,我们曾经不想面对这些,我们觉得做朋友就可以.可是我们没有想我们心里已经有感情了怎么可以在好象过去这样.也许就好象我的那些姐妹.有缘分是逃避不了的.缘分的东西难说.也许我们是因为有缘分,我们才爱上彼此.一样是因为我们之间的缘分来了/啊海你知道吗/我改变了我.在你面前我好象野蛮不起来.过去的我不是这样/不管任何情况我都是野蛮,可是在你面前不管多野蛮可是就是野蛮不起来啊/以后我的日记因为他去写,这里只是我们的世界属于我们,所以不要任何人进去/只属于我们,我的猪头你知道吗,这个空间是属于我们的.在那边空间我也许没有和你说我爱你,.因为在这里属于我们的空间,所以属于我们的王国,所以我想对你说,我爱你啊海,这些话在你心里我知道.你一直想我对你说,可是我知道你一直想听这些.因为一直只是你和我说,我爱你,可是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你,我爱你.从来没有自己和你说我爱你.我知道你知道我爱你.可是你想听我和你说我爱你,你知道吗.当你进去我的世界,你把我的网开,我一直在全心的去爱你.因为我珍惜你.因为我既然选择爱你了.我就用心去爱你的.我爱你,是因为我相信你一样爱我.我爱你因为你是我的猪头哥哥.我爱你,是因为你不在是陌路人,我爱你是因为你在因为我改变,因为我变化树保护我的树,我爱你.因为你一样因为爱我改变.我爱你,是因为不管我提什么要求你都用心去去做到.我爱你.因为你一直坚持我们的约定,我爱你.因为你答应我的事情没有忘记.我爱你是因为我喜欢欺负你.我爱你是因为我们彼此在呼彼此,我爱你.是因为我生气时你就和我生气.因为我们彼此所以我们才那么在呼彼此,我爱你因为你担心我离开你.紧张我.,因为我爱你所以不管你变化野猪我一样爱你.因为我爱你所以我不管你有没有白马我都爱你.因为我爱的人你的人,不管你变化没有过去那样难好看,可是我爱的是你的人.不是因为你的形象.我爱你所以我会等你回来,因为我爱你.别人说喜欢我都拒绝,我爱你所以我欺负你.我爱你所以折磨你.我爱你.所以我才担心你.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想你.因为我爱你.所以每回我们冷战我都特别的想你.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才用心的因为你准备特别多的惊喜.因为我爱所以担心你的快乐.我爱你所以说你可爱/我爱你/才会问我的猪头工作的辛苦.和工作的情况/我爱你所以才因为生气.因为我爱你所以看见你上网是开心的事情/我爱你所以我把过去的珍惜的照相消灭因为我爱你啊/因为我爱你,有时想到你.因为我爱你所以才想你.这些我爱你其实你不知道.我没有告诉你,其实不知道这些你会看吗.其实因为我爱你所以才有属于我们的空间.因为我爱你.所以我们每时刻想彼此啊.因为我们彼此爱才生气彼此啊.因为我爱你.我才在这个空间的记事本里面记载关于我们的,因为我爱你所以我的世界才有颜色.其实我知道你一直在等我说我爱你/也许我折磨你我欺负你.其实是因为我爱你.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才珍惜你啊其实我爱你一直是你和我说,可是我没有自己告诉你过.我发现你已经变化我的习惯.因为变化我少不了.没有你的消息我不习惯/如果不欺负你我不习惯你/其实我知道,你一直想自己告诉你,我爱你/可是我一直开不口自己告诉你.其实我知道我没有告诉你我爱你.你就担心我离开你.怕我不要你/可是我想告诉你不管你变化什么样子.只要你不要我失望我就不放弃你爱你/我想告诉你不管你变化什么样子我爱你,我珍惜你,如果你什么没有可是你还有我.我会一直在因为你打气.我爱你.所以我做那些是因为爱你才做的.这个空间是因为我们.所以我爱你.,这些是你一直想告诉你的.明天我一定告诉你.我和你一样爱你啊/我爱你.所以我们是海之冬,我爱你所以我们在闹闹时因为心烦的啊/所以我爱你.所以你迁就我.在呼我./可是我一样呢也许在平静时我才在里面写心情.我好想你.每回我们闹起我就是特别的想你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