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日记

总结今天一天的行程

索菲亚全屋定制 E0颗粒板

好莱客全屋定制 E0颗粒板

有活动,买门板送柜体,价格不错,不过门板我喜欢宜家那种钢化玻璃的调调,还是想打柜体,从宜家买门板。预计我那狗窝全套下来,大概要6万的样子,比起实木颗粒板,我更喜欢的实芯板(昨天有个阿姨偷偷告诉我,马六甲板切开好大的味道,吓死宝宝……),雪宝和格瑞特都在做,等我回头再去这两家深入了解下

斯可馨的沙发,实木打底的,贵妃椅垫子舒服!价格给个赞,铁艺带沙发床的也不错!准备放弃宜家……美女你下次记得给我打折

大金空调VRV价格可以,不过二货女友抵制日货,大金、松下、三菱估计都没戏了,估计以后新风也买不了松下了,哭一个,再说说美的中央空调竟然连美凯龙都进不去,估计这售后也够呛,看来只能格力了。

再说说水电材料,真的准备自己搞了!公元白管准备放弃,老板说这玩意就是和灰管一样的,7块钱一米[流汗],现在建议用公元双色管,也就11块,伟星也就差3块一米!那我为毛不用伟星?实在不行找507的邻居给我做了……工钱我给你50一平。

再说说木门,同样实木复合门,价格悬殊大!坐等TATA活动,移门也看了几个,双层玻璃的移门还是不错的,价格也不错,款式多,本来想买上挂式,但是老板说上挂式对梁的要求高,太重。我在纠结一下下……

再吐槽一下瓷砖,马可波罗瓷砖……感觉这价格我装不起,我对象喜欢的马赛克,马可波罗,东鹏,诺贝尔都没有……,依诺到是有,不过三块钱一片,不是全瓷的,感觉贴上也会掉下来。看来只能淘宝了,不过依诺说的售后挺好的。还给出设计,主要销售小哥人挺好的,热情似火,给你的态度点个赞[偷笑],阳台砖可以考虑马可波罗的仿古砖。

板材,今天看了大王椰,价格和雪宝差不多,全是杉木板

再说说橱柜,看了一圈,突然又觉得皮阿诺的钢化玻璃台面挺帅的!又怀念起法兰帝那大气的不锈钢,当时觉得你们还挺贵的,这两天看了一些实木颗粒板橱柜的价格,[晕]对不起我错了。你们还挺便宜的。老板娘等我回去找你……

集成吊顶,友邦、奥普都还可以,价格可以接受,奥普有个小清新的吊顶吊在卫生间,估计也是挺好看的,不过我一个大老爷们家里吊找小碎花的顶,真的合适么[再见]。

地暖,菲斯曼两用锅炉,感觉好母啊,这么厚,可怜我北面放柜机的地方被我外扩了,放厨房这特么也不合适啊,再容我纠结纠结,实在不行只能放弃了,还是用空调吧[衰]

火星人集成灶,特意移动了各个位置试了一下,风力不错,价位悬殊也大,一个X7够买两个E3的,先让我了解了解内部构造再决定,不过集成水槽好评。虽然价格过了万,但是我想起订制橱柜一米都要我五六千,我觉得这个挺便宜啊……还特么带净水水、水槽、垃圾处理器。橱柜延米贵你怕不怕?我不怕……我买个集成灶,买个集成水槽,就剩下三米了……一个套餐搞定,上柜不够我找木工再给我加一排[坏笑][坏笑][坏笑]

=================================

这两天跑下来,发现其实很多东西都是包安装的,像集成吊顶,订制家具,木地板,各种门。慢慢对装修公司失去信心了,不过,了解的多了,才觉得有些公司的细节做的挺好,为我之前看过样板房的中冠点个[强][强],水电工程还有墙固真的挺好的。

最后的最后,今天去了某家装修……沟通了一下装修的新模式,参观了一下公司,在没有样板,没有主材,只有一个工地的情况下,我特么竟然挺有兴趣的[猪头],为自己点个赞。和设计总监聊的也挺开心,临走美女客经还给了我100块钱,说新开业到店客户发红包,WTF?这么多年花钱还见着回头钱了[流泪],这是我见过最特么实在的红包[害羞],么么哒……

[微笑]材料了解的差不多了,某设计总监给我的设计我已经觉得OK了,主要在材料和报价面积计算上存在一些需要沟通的地方!再然后就是关于施工队和合同的问题了!当然还有一个竞争对手[阴险],就是今天给我发红包的……拿人家手短[糗大了]

PS:作为一个互联网人,追求的是开放和自由,让大家多一些真诚,少一些套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张冬阳大人说要买房子,于是就买了房子。 买了房子等了1年半,啊,原来是毛坯房!还要装修。所以6月起就开始看装修。装...
    wwwWo阅读 549评论 1 2
  • 装修这件事真的是太磨人了,所有说装修自己的家一定是很开心这话的人,都是没有实操过,或者以为装修是买买窗帘换换抱枕这...
    森林里的怪阿姨阅读 1,050评论 1 9
  • 第28天 9月/17日/2017年 1y【使用精油】 使用轻盈复方精油和野橘精油。 2y【学习精油】学习了芳香调理...
    慢慢花开阅读 92评论 0 0
  • 我们不会知道什么时候会碰到什么样的人,所以我们不确定什么时候会邂逅自己的爱情;我们决定一种生活,只是在一定的阶段内...
    遗弃小屋阅读 448评论 0 0
  • 早上睁开眼一看七点半了,今天八点美术课,赶紧叫起孩子来,下着小雨怕路上堵车,洗漱收拾完给女儿带了点吃的急忙奔...
    楚亦菲妈妈阅读 23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