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说独立才完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觉得跟男人在一起 他不让你上班就不上 就是好吗 他不让你?或者你觉得自己一下子掉进了蜜坑? 衣来张口饭来伸手 殊不知日记过久了慢慢的男人不愿意再往坑里填蜜了。你把余下的蜜吃完该怎么办 拖着肥胖的躯体 简单的头脑 过剩的年纪拼命爬出坑?

你尝遍了山珍海味 用惯了lv porada 还愿意去吃臭豆腐 还能用mk嘛 显然你会类比现在和以前 最受不了的就是以前大手大脚 现在柴米油盐 其实别人没改变什么只是不爱你了  就这样你的世界都崩塌了  

每个人都需要爱  但我们是不是一定要把爱当成你如果一切? 不尽然 一切都会辜负你 唯有自己不会 为什么不能在接受被爱的同时保持自己的立场?如果你不能保持经济独立 何不先保持思想独立?

我相信一个保持思想独立的女人 无论什么时候 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给自己留条后路 即使不然 也不会后悔自己做过的事情 独立的思想才不会在被甜言蜜语包围的时候完全忘了自己 独立的思想并不意味着给自己留个心眼 不是意味着对爱情不真心 而是只有独立的思想才有强大的磁场会给你吸引你想不到的美好 最重要的是遇见了自己 美的自己 没有什么会比这更美

姐姐希希曾经有个很爱的男人 这个男人没有钱 给不了她富裕的生活 奢侈的日子 家人一再反对 终于梦想抵不过现实的巴掌 无这个人付出的再多 也赢不起物质生活带来的诱惑 一个不惜重金追逐的离婚男人有孩子  当然不能让已婚就赋予他一顶灰帽子她也以为就这样少奋斗十年 或二十年 小资一辈子 想要什么有什么的日子一辈子也不错  从刚开始的不喜欢不愿接受这个男人 到生活中慢慢习惯了自己有他 依赖他 慢慢的家人也从反对到支持 …中间目睹了各种姿势秀恩爱 希希姐说他睡觉打呼 第二天就去医院把小舌头割了 这样的爱 恐怕没有什么人会怀疑吧  当然希希姐也特别的漂亮 特别的会打扮 再漂亮再回打扮的女人 也抵不过容颜的消逝 当然也有可能当初的他追你看重的不仅仅是容颜 男人变心很容易 好的品质又美貌的女子不多 但是试想一个有上亿身家的男人 会缺女人嘛 略施小计 不乏年轻漂脸的女孩子吧  再没有本质上能抓住人的东西 恐怕连糟糠之妻都不是呢吧

7年希希姐31了 别人以为是还没有玩够不想结婚 殊不知是男方在每次结婚前总是出事情 最近一次出事情就在前几天 要去登记的前一天 男方的公司又出了事情 一个合伙人卷钱跑了 公司亏损一个亿 父亲大人要降儿子职 男人说怕再给不了希希姐以前的好日子 所以暂时不要结婚 真想喷他一脸狗血 亏损有什么关系又不是破产 还有你怕给不了的日子问过当事人想不想要嚒 自己一味的抉择显然是在借口连篇 希希姐真正耗不起的是青春 男人与前任有了孩子 希希姐没有孩子 连她喜欢的国家都呆不了 因为七年来几乎没工作过连国籍都拿不到

爱你固然是好 没有思想 没有独立思考的爱真的是在给自己挖坑  一直相信不要追着马跑做个种草的人  有个大草原 任马驰骋 相信我跑再远他还是会回来吃草 谁让你的草更加的肥沃呢

仅此敲醒埋头挖坑的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向生活致敬 《中篇小说选刊》主编、著名作家 林那北 (现场记录整理,未经本人审核) “向生活致敬”,这听起来像是老...
    程文敏阅读 1,328评论 0 7
  • 当我趴在窗前看日出,却察觉这间房连阳光都不曾留恋,它的存在价值也只是理所应当被隔绝……也许只有房东理解它的价值。 ...
    i鹿小妖阅读 384评论 11 12
  • 幼时的美好回忆,总少不了鱼皮花生。花生是自家种的,裹上面粉和鸡蛋调成的面汁,放到油里炸,捞出来后掰成小块,再复炸。...
    chenum1阅读 278评论 0 0
  • 人的一生中,常常会怀念儿童时代。那时,无知无畏,童言无忌,出门有亲密的小伙伴,回家有妈妈做好的热腾腾的饭菜,笑了有...
    也么哥阅读 40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