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并关注着的微信公众号

不知不觉就关注了很多很多微信公众号。今天拿出来记录一下吧。

对了一定要先说我自己的号。。。大家别忘了关注啊!昨天一堆人看了但是不知道我的号好像。。我的微信公众号:娱乐一二说!(yuleyiershuo)不要忘记关注啊!!!

个人类:

1、ItTalks——魏武挥老师关于媒体和互联网的扯淡空间,很赞

2、万能的大熊——大熊能说能写还能黑,关键是黑得还很对

3、小道消息by Fenng——丁香园创始人冯大辉的微信公号,关于互联网产品等等的扯淡

4、槽边往事——哦,和菜头的扯淡不是一般的能扯

5、假装在纽约——这个不必说了,专业熬鸡汤一百年

6、世相——和他的运营者张伟所在的GQ一样高贵冷艳,我喜欢的是在这样一个快餐时代,它追求的是有价值有内涵的审美,它对我运营我的微信公号影响较大

7、顺流逆流——我最最最爱的娱乐人物记者,不过最近创业去了很久不更新

8、阑夕——论长篇大论,阑夕无人可敌

9、信海光微天下——信海光对互联网的观察和思考中立客观

10、梁宁-闲花照水录and曲苑杂坛——两个都有趣。梁宁的流水账平淡见真知,曲苑杂坛的文章很妙很百变

10、特稿痴迷者——我很喜欢的一位人物特稿记者的微信号

11、六神磊磊读金庸——能够篇篇原创且将金庸故事和时事相结合,妙趣横生

12、听甘德霜讲故事——听世纪佳缘的甘总解读历史讲故事

13、移动吐槽——关于互联网的吐槽够黑够狠

14、Latenews by小晚——同样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位人物特稿作者的微信号,关于财经人物的专访,很棒

15、三表龙门阵——不用介绍吧,早期有名的自媒体。能说能写,确实有才

16、BLUES——迅雷的产品经理,关于产品方面的思考较多。

17、土匪投资日记——一位投资人的投资心得

财经/互联网类:

1、36氪and虎嗅网andPingwest中文网 ——没什么好说的,互联网必备的

2、创业家杂志and中国企业家杂志and商业价值and财经天下——相对而言,我看他们比较多

3、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and浑水自媒体门户and猫财经——关于互联网财经方面的资讯,够了

4、财经十一人——财经记者运营的微信公号,有内容有价值

5、财新网——最高贵冷艳,出的特稿无敌

6、智齿and智东西and宅客and硬创邦——智能硬件方面的东西,看他们就够了

公关营销类:

1、万能的大叔——公关方面的东西够够的

2、PR公敌——提供有趣的公关资讯

3、广告导报and媒介360——一个老牌媒体,一个新媒体,不同角度看公关营销

4、趣谈PR——循循善诱告诉你怎么做PR

5、Socialmouth——专业做社会化营销五百年

阅读类:

1、豆瓣阅读——嗯,累了看看里面的文章不错的

2、凤凰读书——非常高大上,喜欢分享到朋友圈装逼用

综合类:

1、南都周刊——不多说了,满足一切需求

2、大象公会——真是羡慕嫉妒恨啊,大象公会总是能写出有趣的文章

3、人物and博客天下——博雅出品的我都喜欢,这两家的人物报道不错

4、南方人物周刊and南方周末——不多说了,有关人物和事件,南方系做的挺好

5、大家——各种牛逼评论聚集地

6、豆瓣and壹读and好奇心日报and知乎每日精选——有趣,好玩,新鲜

7、新周刊and三联生活周刊——没啥说的,老牌媒体了

8、澎湃新闻——跟着澎湃新闻了解中国。。。

9、青年特稿——非常不想承认它的好,运营这号的几个小子把许多资深微信公号都给比下去,而他们的文章来源全是转载。。。

文艺装逼类:

1、文艺公司——这个微信公号才做不久,推送的文章和我本人一样高贵冷艳

2、Lens杂志——高贵冷艳的杂志

3、一朵药片——你吃药了么?没吃药看看这个去

4、十五言——稀奇古怪的小玩意,用来装逼很帅

5、水在说——文艺微信联盟“文艺联萌”成员,每日一篇小鸡汤,还是不错的

传媒类:

1、仟言万语——如果不算魏武挥老师的It Talks,这个就是第一,对媒体的思考有深度也有意思

2、广电独家and广电头条and传媒圈

3、北京新媒体故事——同样是有关媒体领域的思考

影视类:

1、我们审片——我喜欢的点在于能够言之有物又客观独立,篇篇原创

2、人间电影指南——大众电影的几位前辈折腾出这么一个微信公众号,天地良心的教我们如何看电影

3、毒舌电影——毒Sir是个姑娘,我很喜欢的这个姑娘每天都有神吐槽,对电影的分析犀利透彻,不得不爱

4、影视毒舌——不用多说,评论人李星文老师真是太能写了。。。

5、聊片儿——某门户的电影频道负责人运营的微信公号,和你聊聊有趣的电影呗

6、Mtime时光网and大众电影and迷影网——时光网在电影领域的资讯报道够快够专业,大众电影的人物报道天地良心的好,迷影网够高贵冷艳,你不喜欢证明你不是影迷

7、电视剧杂志——电视领域的老牌杂志,你不喜欢说明你不爱电视

8、编剧帮——非常非常垂直的一个微信公号,联系着很多很多编剧,是编剧帮的存在给编剧们提供了更多机会和空间

娱乐综合类:

1、新浪娱乐/搜狐娱乐/南都全娱乐/南都娱乐周刊/芭莎娱乐/Vista看天下——没啥说的,就是娱乐媒体呗

2、首席娱乐官、娱乐资本论——或许你不相信,但这两个微信公号可都是财经媒体人搞的啊!真是和娱媒抢饭碗!

娱乐八卦类:

1、严肃八卦——资深娱记给你呈现一个不一样的八卦,解读很严肃

2、娱乐圈八卦——扒爷牛逼哄哄的搞出一个“中国第一娱乐自媒体”聚幕娱乐,娱乐圈八卦的爆料够多够丰富也够快够犀利

3、电影头条——同样是扒爷的聚幕娱乐又一个栏目,一句话点评电影的同时给你爆料

4、深八深夜八卦——这个吧其实没什么料纯粹闲着无聊看看吧

5、关爱八卦成长协会——老早就不看了,谁会对什么小老婆来信感兴趣。但是毕竟还是八卦协会啊,不能取关

好了,就先记录到这吧,大致就这么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