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骚操作简记

好聚好散多好!

离婚时候说好了,双方签字签下离婚协议,和对方此世姻缘就到了结了。

自此之后,彼此按照协议履行就可以了,各自带一个孩子,他负责乐,我负责轩,彼此管好就行了。

本来以为就此结束了。


没想到,噩梦还在继续,PC从去年5月初,轩要开始小学网报名了,要开始准备资料了,他扣下了轩的户口本和出生证明不给我。

以给我户口本的事宜约着见了个面,他突然提出新的三个方案,要我选一个,这三个都是不平等条约:

第一个是要我住到他们那边去;

第二个是两个孩子在我这边,他想来我家看孩子就可以过来我家陪伴;

第三个是继续各自带一个,但凡他才外地回长沙了,他就要把轩接到那边去。

对于以上三个选择,我都不选,因为都不合适,已离婚三年,各自都有自己的新生活了,他有男朋友,我也有男朋友了,何必还要扯在一起,乱七八糟。我不同意。

因为之前已经有离婚协议,离婚协议中关于探视已经说的非常清楚,继续按照协议执行就可以,为何要按他这三条来。

我不同意 ,他说那我提方案,我给出建议是偶尔周末他可以过来接,但是周日晚上必须送回,平时周一到周五学习时间不要接,因为孩子需要一个稳定的学习环境和分为,必须保证轩的正常学习生活。

他不同意我的建议!让我必须三选一,不然不会拿出轩的户口本和出生证明,而且他说他已经在那边的小学轩网上报名了轩的小学读书。

我觉得很不可理喻,这不叫协商啊,这叫要挟啊,我之前说了轩在这边上小学,不在那边上学的,他竟然已经私自在那边网上报名了!这完全是先斩后奏!这叫通知啊,这叫不按协议执行,不配合我是抚养权人的安排啊。

然后,他就再也没有拿出户口本和出生证明,开始私下跑到轩学校,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忽悠我妈,然后从我妈手上接走孩子。

头一天这样私自接走(2023年5月22日)就算了,以为会规规矩矩,结果发现这才是开始。

第二天(2023年5月23日),他又要来接,我已经明确表达我不同意,我自己会去轩学校接他,结果他还是跑到学校要接走轩。他肯定在头一天接走的时候就跟轩轩私下约定好了:只要爸爸来接他,他就一定跟着爸爸走。

我报警不同意PC强行接走轩,他就强行要接,警察也到场了,园长妈妈也在现场,园长妈妈过来协商,警察也协调 ,PC不理会,他抱着轩轩 ,耗在那,无冲突、双方均无过激行为,于是警察登记好后,有其他公务先行离开了。

之后PC就要轩班主任做中间人,各种跟她说只是今晚想接,明天就不接了,是因为答应了轩今晚他来接。班主任老师也做中间人在聆听劝说不要影响孩子正常学习,生活老师带着轩轩在教室里,我们三人正在教室门口坐着协商,突然PWX(PC的爸爸/轩的爷爷)冲到我面前要打我的样子开始骂我,骂我骗走他四套房子,骂我是什么货色………不顾在轩学校、不顾轩在旁边,就在学校走廊里面当着老师的面大声辱骂我。

杨老师和生活老师劝架,PC跟杨老师一再保证他只今晚接(理由:说是他答应了轩的),之后他就不接了。

然后,杨老师给我做工作,说反正明天就会送过来,让我同意一下。

我看在班主任杨老师面子上同意了,那天轩就被PC接走了。

以为PC会按他跟杨老师说的说到做到,之后他就不强行接了。

结果才一周,PC就说话不算话了。2023年5月30日PC在又到幼儿园把轩轩私自接走了。

我只能再次到东塘派出所去报警。

之后,轩轩幼儿园毕业周那一周,他不提前问我轩放暑假时间,也不提前跟我商量,也不提前得到我的允许,PC又私自把轩从学校接走了,导致毕业最后一周轩都没上学,上了三年幼儿园,连毕业典礼都没参加!


2023年8月我突然接到雨花区法院电话,说法院接到PC的起诉,起诉要求是要1)抢轩的抚养权(变更抚养权),2)抢我的房子(否认离婚协议,想重签协议变更财产)。

我平时要带孩子,早送晚接,还要辅导孩子功课,要上班赚钱,还要送轩上课外班。最重要的是不愿跟PC这种人纠缠,于是,去律所刷信用卡付了2W律师费委托律师处理了。


2023年10月30日,轩轩周末去了爸爸那边,刚过来的第一天,轩轩那着电话手表给他爸爸打电话,估计也是说了要爸爸来接,轩轩爸爸和我联系,我不同意,我说我安抚轩轩。然后我和弟弟没去参加闺蜜的生日宴吃晚饭,半路返回了家里,结果PC和PC爸爸就来我们家里了,要接走轩轩,也是在门口搞得大吵大闹的,潘超一如既往的,拉着我弟弟说 ,我跟你单聊,然后各种策各种忽悠,跟我弟承诺以后只周末接轩,平时上学不接,他承诺了,我弟也同意,PC当天接轩过去。

PC这每次必用手段,拉人私聊,拉人坐中间人,利用那编出花的嘴巴,每次都忽悠成了,每次他承诺给当事人。

但转眼,他就不履行承诺了!


2023年12月15日开庭,2023年12月28日法院送达判决书,判决PC起诉的两个案件:1)变更轩抚养权(PC败诉,法院驳回)

2)变更资产分割(PC败诉,法院驳回)

法院判决PC无抚养权,认可轩抚养权归我,他走不通这条道,就开始走歪的了。


然后这学期就没消停了,2024年3月29日那个周末接过去,我也同意,但反常的是31日晚上也没送回,4月1日PC把轩送至学校后,轩说肚子疼,跟老师反应没吃早餐,下午我们关心他提前一点我妈去学校接回轩,才接回来,轩就开始用电话手表打电话喊他爸爸来接他(后面发现,这都是PC早就跟轩说好的,教唆好了一套一套,开始搞了),然后从PC嘴巴里就出来了轩要他爸爸来接他,说不接他,轩就要跳楼,这都是PC嘴巴里说的(实情我妈跟轩在现场,4月8日下午在梅溪湖家里都已经当着PC、PC父母、三姨的面还原了当时画面,是轩轩对外婆说:要外婆去跳楼,要外婆走。)

实际在场的我妈妈,已经澄清事情过程并不是如此,轩从未说过他要跳楼,就此,PC及其父PWX、其母DJH,依然拿此大做文章。

PC因此说轩轩有心理问题,4月2日中午从学校不打招呼私自接走以后,不送轩上学,4月2日下午没送上学、4月3日没送上学,我要求PC  4月3日 把轩轩送回我处,PC未送回;4月4-6日在PC那边、4月7日没送上学、4月8日没送上学。

PC到学校要求给轩转学,我连续三天被叫去学校说明情况,我跟学校提出我是抚养权人,我不同意轩转学。

昨天我去梅溪湖的房子处接轩,几天没见,他在那边竟然不认我,不叫妈妈,看到我就躲开,躲到他爸爸怀里。简直判若两人!

其他不想多说,我就两点疑问:

1)无论父母关系如何,父母都应该保证孩子正常的上学,一年级,这是九年法治义务教育呀!!!

孩子都爱玩,都容易被哄被迷惑,孩子不想上学,难道就不送他上学?

PC你通过扣留轩轩不送其上学,胁迫我跟他签新的协议。这样是不对的!

2)孩子既需要爸爸,也需要妈妈。

没有哪个孩子不需要爸爸不需要妈妈,这是孩子应有的父爱和母爱。

PC和其父母,让轩轩不认妈妈,讨厌妈妈,不叫妈妈,不理妈妈,不到妈妈这边来。这样是不对的!

3)如果PC和其父母对我有任何意见和问题,他们可以法院起诉或任何合法渠道。

不要通过:接走孩子,不让孩子上学和控制孩子,让孩子不认妈妈,让孩子不理妈妈,不到妈妈这边的方式来达到胁迫我的目的。



我累了,为了孩子的陪伴和教育,为了赚钱给他们更好的生活,为保证让轩正常上学,被他爸爸、爷爷不停的接,不停的来骚扰,来吵架,不停的微信、电话、短信威胁。

不想再指责PC及其父母,他们的因果他们自己受,三尺有神明,相信因果不虚!

我也接受了,孩子们从那边带过来的对我的误解或是什么……

孩子有孩子的一生,无论对乐乐、对轩轩,尽全力了!


2010—2024,14年了,婚姻、生孩子,养育,离婚,打官司,被纠缠……为PC、为乐和轩……诛心之处在孩子被哄骗,不理解妈妈,够够的了!


从此刻起:

做我能做到,做该做的!

不跟PC、PC父母纠缠,拉黑!一切走法律途径!

爱自己,对自己好点,深耕自己!实现有钱有闲!

其他,随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此刻在医院急诊等抽血结果,浑身发抖,嗓子灼热,眼前像还有一个血盆大口的魔鬼头,今天潘超爸爸说要把轩宝抱进去不让我接...
    颐萃鑫语阅读 62评论 0 3
  • 在公安系统工作了几十年的林志谦终于要退休了,妻子吴舒雅一颗悬着的心也落了地,这些年老林经常出任务,每次出门,吴舒雅...
    河南妞阅读 569评论 8 26
  • 【轩轩妈妈历险记】第一集 2019年9月1日蛇年出生的小轩轩六岁了,他终于背着小书包上学了。 上学后奇迹发生了,人...
    一米阳光在娜里阅读 566评论 0 0
  • 萱萱,北京女,35岁,部队大院长大,设计公司中层管理,最近正因为不想生二胎被婆家逼离婚。 老公程昊,京二代,祖籍是...
    叶子spring2012阅读 134评论 0 0
  • 今天跟大家讲一个孩子不爱做作业的故事。 在学校常常听到家长说孩子不爱做作业,真是"没有陪孩子做作业之前都是母慈子孝...
    东东雨阅读 497评论 2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