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日志 九月一日

阔别两个月,我的41个小豆包又一次回到了我的怀抱。我用欣喜的目光发现,两个月的时间,他们长大了很多,变化了很多,为了他们能顺利入班,我昨天给家长们发信息,告诉他们报到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在上午十一点零四分,随着刘赵祎最后一个踏进教室,我们班全体同学一个不少的聚在了一起。

刘淑雅,头发长长了好多,第一个跟着奶奶来了,文文气气,安安静静地坐在座位上看书,虽然身体一直不太好,可是比起一年级,看起来好了很多。朱若男,一个爱哭的小女生,来了就跟妈妈走了出去,看到她,仿佛看到了舞台上她灵动的舞姿。王紫硕,去年刚刚报到时天天哭着找妈妈,现在已经很独立地和妈妈挥手说再见了。蒋冠楚一个假期吃胖了好多,浑身胖乎乎的,依然一本正经地说着普通话。王琦猛妈妈给予他以厚望,假期里一对一的功课辅导相信会使他取得好的成绩,学的多自然丰富的多,看起来他仿佛儒雅了很多呢!嘉嘉开始来就大声地哭,抱着妈妈不松手,我知道,是因为我在忙着收学费,没空去哄她,我不忙了,她会自然变得乖乖的,因为我们俩相互喜欢啊!果然,吃午饭时,还哭着抱着妈妈不松手,下午已经活蹦乱跳的了。赵家兴,陈一轩,刘畅,马世昊,齐艺尧,是我们班的智慧担当,也是我们的骨干力量,挑起来管理班级的重任,看来暑假里,他们进行了自动升级,管理能力自动上升了呢。李若依,刘海长齐,更有了女孩儿的魅力。郭子晨,牛东浩,话还是很多,但变得很有礼貌了呢!胡文轩,春春,依然不爱说话,却觉得他们仿佛俩月之中变化了好多,特别是春春,个子猛长。悦诺航,王艺珂,吴奥森,赵紫怡,赵子贤,杜笑语,郑家成,闭上眼睛都能想出他们放假前的样子,现在犹如一个个天使,到给了我喜悦和快乐。都柏源,喜欢极了买东西,拉着妈妈爸爸,买了好几次,还不满意,妈妈走后,下了晚自习,哭着找到我,妈妈为什么不来看我,她答应我的,看着他哭得稀里哗啦的样子,我答应他妈妈周六可以来看他,把他送回了寝室。肖聪乐来了以后,在校园里乱跑,我告诉他爸爸,让他跑一会儿吧,安定下来,他真的很听话。常若惜,张雨辰,庞艺华,管艺迪,真的应验了女大十八变的俗话,短短两个月的时间漂亮了很多。梁嘉颖,安静的老是让大家忽略了他的存在,可是每次优秀的成绩总提醒大家,他是班级里重要的一员,不可或缺。宋文雅,吕昕恬,刘赵祎,徐冰玉,乖巧可爱,相信他们会在下学年取得更优异的 成绩。景宛茹,王思雅,名如其人,文文宛宛。樊超森,妈妈说放假后玩疯了,作业没写,日记没动,开学了还不愿意过来上学。丢作业分了好几种情况,昱汉丢得理直气壮。王建树一对儿大眼睛竟然多了一份安静,仿佛已经脱胎换骨,不再像那个猴王转世的他了。薛浩杰妈妈走时千般不舍,怕儿子哭,怕儿子想家,总之是各种怕,我也是这样的家长吧?赵浩然安静地坐着,把新发的语文书翻来覆去地看,被深深地吸引住了。

我的小豆包们,我们将要踏进二年级的门槛,这个学年,我们将致力于童话故事的阅读,去领略童话故事神奇的力量。在中国童话故事中,稻草人,蓝精灵引领着我们追求真善美,国外童话,向我们展现了五彩缤纷的儿童世界,相信,漫步在世界童话长廊,我们不仅仅懂得人性的美好,更能懂得生命的力量,艺术的魅力。

亲爱的二三班的小豆包们,新学期已经冉冉拉开帷幕,你准备好了吗?让我们一起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中,努力拼搏,收获成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秋天到啦,瞎拍的时候也到啦!!! 2、想要表达“独钓寒江雪”的那种意境,然后,站得不够选对不对? 3、难道是因...
    木风印阅读 246评论 1 1
  • 雨霏微, 风吹软, 飞鸟儿慢游荡, 树叶儿轻颠簸, 多少美好时光, 才遇上了依然美丽的你。 千万里,追寻。 人潮里...
    心是甜甜的阅读 157评论 0 2
  • 原创分享第24天 为什么我们知道很多的道理,可还是过不好这一生呢?在《好好学习》这本书中,给我们解释,我们学习的很...
    彭晓芬阅读 408评论 1 6
  • 总有一段时间 生命中会几多苦涩,几多疲惫 那一刻,光明尘封在匣子里 那一刻,精灵藏匿在阴冷处 没有鸟鸣山幽的怡然沉...
    流云_6566阅读 22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