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谁比你自己更值得依赖。(照顾好自己)

有时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

有时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说出来。

有时候不是不明白,

而是无能为力,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有些话,适合藏在心里。

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很多事,自己知道就好。

很多改变,无需说出来的,自己明白就好。

快乐靠自己,

没有谁能够同情和分担你的悲切;

坚强靠自己,

没有谁会怜悯你的懦弱;

努力靠自己,

没有谁会陪你原地停留;

珍惜靠自己,

别人也不愿意挥霍自己的青春;

执着靠自己,

没有谁会与你共同进退;

一路走过靠自己,

没有谁能够一直陪你走到底。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经磨平了自己的棱角。

不再为一点小事伤心动怒,

也不再为一些小人愤愤不平。

我以一种中庸的心态面对着,

不求有功,但求无过。

或许这样很没志气,

但是,我只是想过一种平淡的生活。

安安心心,简简单单,

做一些能让自己开心的事,此生淡然。


人生需要四种修为:

一是忍得过。忍一时之气,消百日之灾;

能忍,不一定是懦弱。

二是看得破。最大的淡定,不是看破红尘,

而是看透人生以后依然能够热爱生活。

三是拿得起。做人要有担当,

不推诿逃避,直面惨淡人生。

四是放得下。放下偏执,放下记忆,

放下不甘,放下欲望,平平淡淡,简简单单。

若岁月静好,那就颐养身心;

若时光阴暗,那就多些历练。

生命中最困惑的,

不是没人懂你,而是你不懂自己。

没有放弃,怎能拥有;

不守寂寞,岂见繁华。

曾经再美,不过一纸空谈;

脚下艰难,却是直指明天。

命运给予你的,无论好坏多少,

皆需认真面对、坦然应对,

遗憾丛生才叫生活,瑕疵偶现才算真实。

人生就是一个不停放弃的过程 。

放弃童年的无忧,成全长大的期望;

放弃青春的美丽,换取成熟的智慧;

放弃爱情的甜蜜,换取家庭的安稳;

放弃掌声的动听,换取心灵的平静。

接受与否,有时我们并无选择。

爱因为不能拥有而深刻,梦因为不能圆而美丽。

人生,总是带着残缺的美,因缺憾而凄美。

初生的路,跟着父母走;

学生的路,跟着老师走;

社会的路,跟着名人走;

这已成了一些人成长的模式。

人生的路上唯独缺少了自己。

其实,跟着是要学会独立,

而不是随从,更不是模仿。

让心灵中开出属于自己的花,结出与众不同的果,

虽然可能要付出代价,经历风雨,

但也会让你自豪,让别人羡慕。

赏析别人是一种境界;

善待别人是一种胸怀;

关心别人是一种品质;

理会别人是一种涵养!

欺骗我的人增长了我的见识;

绊倒我的人强化了我的能力;

中伤我的人砥砺了我的人格;

藐视我的人觉醒了我的自尊;

斥责我的人助长了我的智慧;

遗弃我的人教导了我的独立;

伤害我的人磨练了我的心志。

热闹不过人看人,

着急不过人等人,

难受不过人想人,

温暖不过人帮人,

感动不过人疼人,

残酷不过人害人,

阴险不过人算人,

郁闷不过人气人,

耻辱不过人戏人,

为难不过人求人,

生气不过人比人,

成功不过人上人,

发财不过人骗人,

舒服不过人玩人,

人生就是人与人。


欢迎关注信任速贷

提供小额短期贷款

资金周转灵活

借贷宝/无忧借条/今借到

三平台放款

手机操作方便

审核通过贷款快速到账

想买的手机遥遥无期

想买的包包触不可及

资金周转遇到麻烦

向父母伸手?

向朋友开口?

不如向信任速贷借钱


信任速贷专注提供

借贷宝、无忧借条、今借到三平台放款

额度500—5000的小额速借

续借快速提额,通过审核,秒放款!

信任速贷小额贷款安全可靠

条件简单,秒速贷款

解决你的燃眉之急

额度500—5000元的小额速借

续借快速提额,通过审核,秒放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大年初二北京的天气晴朗,但气温很低,寒风刺骨,故宫门前人山人海,拥挤不堪。我用了半个多小时才进入故宫,随着拥挤的人...
    洛阳老晋阅读 1,108评论 4 35
  • 后天要去一个实习的面试,虽不是什么大公司,但却在穿什么这件事上费了好大功夫。得出结论是。现在就要开始咱衣服,鞋子了...
    Molly会飞的鱼阅读 303评论 0 0
  • 意识到自己已经二十岁了,是次年的春天。 对面的她扎着马尾,额前留着些许稀松的刘海,说话的一张一合间,一口洁白的皓齿...
    花阴_c18e阅读 216评论 0 0
  • 时至今年此时。我已恋爱了五年,分过两次手。五年了,你是不是会觉得感情一定很好。 对象是初二同学,初三毕业一起打暑假...
    JING儿不太傻阅读 332评论 0 0
  • 最近经常冲孩子发脾气,催促孩子。我知道自己的焦虑,却想要忽略,带着孩子凑合过这一段时间。却发现那是不可能的。 昨天...
    冠世墨玉yanzi阅读 266评论 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