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不出心灵枷锁

   2015年4月30日!我正在打游戏,突然接到,一条扣扣消息“明天出去喝酒,去不去!”上边的署名是木木!我随意敲了几个字“听你的!”然后我继续打着撸啊撸!等打完一局,我仔细想了想,不对明天不是5.1吗,难道她不回家吗!于是我又说了一句“你明天不回家吗!”不一会扣扣闪动“不,和我家里说有点事不回去了!”我回复到“好吧,等你电话”

   我和这个叫木木的女孩都是某大学大一的学生,小对这个木木有点好感,觉得这个女孩挺好的,有点喜欢!可是我却一直都不表达心里的想法!他不确定木木的心里是否和他一样,都彼此有这感觉!所以我抱着,在走走看的心里!

     5月1日,傍晚,我接到木木的电话!我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去见木木,木木是一个有点萌的女孩!

      我:“去哪,怎么了,怎么还喝酒,有什么心事吗?”

      木木:“没事,就是想喝酒!”

     我:“我知道有一家店不错的!去那吧”

    到了饭店家人随便点了点菜,要了一瓶老村长!那天俩人喝的烂醉如泥,可是最后小韩也没有说我喜欢你,因为他没有从木木的反应里收到任何他认为木木喜欢他的证据!

    我和木木是一个班同班同学,虽然是一个班,但是除了上课也没有什么交集!我前一段时间刚和前任分手,为了从上一段感情中走出,我也试着开始一段新的感情!正好木木的出现给了我一些希望,给我的生活增添了一些色彩!但是由于上一段感情,我就得了种病,就是再也不主动追求一个喜欢的人了!

    木木最近急于脱单,木木看到身边的好闺蜜一个一个的坠入爱河,自己心理的小鹿也是乱撞!总是拖别人给木木介绍对象!

     虽然我的生活里出现了木木,可是我还是觉得生活有些许的枯燥乏味!这可能是我的性格使然!日子就这么过着,小韩和木木基本上天天聊着,互相说着心事!

   有一天,木木对我说:闺蜜给我介绍对象了,今晚出去见一见!

    我有些不开心!如果俩人一见钟情了可怎么办!

 我心理想着可嘴上答道:哎呦,不错啊,效率挺快的嘛,那今晚可得好好打扮下自己喽!

   木木:那当然了,祝我好运吧!

   我虽然有些不高兴,但又不能说什么!

  晚上大约8点多,我打完游戏看了看手机,一看有未接来电,署名是木木的!还有一条短信,也是木木的,短信上写着:陪我出去走走!算了,玩你得游戏吧!

   我心想不是相亲去了么?怎么这么快!

  我把电话回过去了:怎么样,这么快就完事了?我刚才没看到,你在哪我去找你!

   木木:我在我寝室楼下

  我放下电话很着急的出去找她了。我这一路心想和别人去相亲,却约我出来,什么意思,难道是喜欢我不成,我抱着这种心里找到了木木!看的出来木木有些不高兴!我问道:怎么了,这么快就回来咯,啥情况吗?那男孩怎么样?木木说:长中规中矩就是,不过我没看上!

  我说:你这要求还真高!我心里终于松了一口气!

   我和木木有走了一会,就分手回去了!我还是没有从木木表现中得到暗示!我心想真的没有什么吧,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休自己以后也一定要控制自己心里的想法!

 

 可谁又知道后来!

 大约过了一个礼拜,木木对我说,咱们班长又像我表白了,我该怎么办!我说,你自己看着办,我就问你一句你喜欢他吗!木木答到当然不喜欢了!我说那你直接就无视不就得了,或者发一张好人卡!木木说,那多不好啊!我说那你想怎么办!我不知道木木回答到!

 后来木木总是和我发牢骚,说班长对她怎么怎么样的,然后我就教她怎么做才能让班长死心!我觉得我这样做有点不爷们,因为我和我们的班长是朋友,关系还不错!我觉得有点不爷们!

  后来班长真的就对木木死心了,我和木木的关系更近了一步,每次我俩一起的时候别人看见,她都解释说,他是我得男闺蜜!我也就把这份爱埋在心底!

 其实也不是因为男闺蜜什么的才埋在心底的,而是木木和我说过,她有一种奇怪的病,就是身边的人,谁喜欢她,她就烦谁,我想我大多是因为害怕她烦我,才埋在心底的吧!

   临近期末,我们课也就少了下来,一天也没有一节课!木木就回家了,因为她家和我们学校特别近!在她回家的这段时间我也调整我得状态,我俩也没怎么联系!我也有点释然了!

   直到有一天,她对我说,恭喜我吧!我当然看到这几个字眼的时候,我当然都蒙了!强忍着回复到,恭喜你啊,回学校得请我吃饭啊!回复完我就匆匆忙忙的把手机关机了,自己在卫生间里独自冷静了,一个晚上!我在想这回可是真的了,她身边从此又多了一个男生在照顾她咯,不是你一个人了!真的当然那种心情真是形容不出!

  第二天电话过来约下地点!那天我独自一个人去的,我觉得我特别孤独无助,因为我要去面对我喜欢的人和她男朋友!那天我喝的烂醉如泥,不省人事!我把我所有掏心窝子的都说了,唯独没有说,我喜欢木木!因为我害怕她烦我!

   第二天我整理一下思绪,这回是彻底的把一份爱和喜欢埋在心底了!那时候说真的由衷的祝福!因为我喜欢她嘛,希望她开心!

   我以为事情就告一段落了!就在这个学期最后一天,我又接到木木的来电了!电话里说,出来,陪我!

    我又匆匆忙忙的找她去了,问怎么了!她说分手了,这个消息我又气又喜!那没办法,我陪她疯了一天!陪她发泄,她向我发了一大推的牢骚!我就是非常耐心的听着,陪着她,开导她!

   既然这样我也没有对她说出那三个字,因为我怕,没有得到就会失去!

   第二天我就收拾收拾回家了,放假了,开始了在天无聊的生活了!假期很快!转眼又开学了

  我们大二了,开学第二天我俩一起吃个饭,都带着崭新的状态,她也没有那种失恋的状态,我大概也没有了,暗恋的状态,互相好像真的是闺蜜!

 因为新学期开始了嘛,木木要忙着学生会的工作,而我也是忙着自己的一些琐事,我和木木之间的沟通就少了,基本也没有天天说说话什么的了,那时候我真的以为我放下了!

   有一天,木木突然给我打电话,说晚上喝酒去不,我说都谁啊,就咱们俩,我有点犹豫,木木非常强势的说,去还是不去,我一咬牙,去!

  晚上等我到那之后发现,不是我们俩还有,她寝室的一个人,和那人的男朋友,一共我们四个!那天木木喝的有点多,不是为什么,回去是我一直背着她,她就对我说,我想处对象,谈恋爱!我当时也有点冲动,就说,我们班长啊!半开玩笑的说!我当时也没有多想,把她送回去,我回去刚要上床,木木的电话过来说,我给班长打电话了,我俩处上了!我有点蒙,有点激动说:你别扯,等着我给班长打电话说你和我怄气呢!木木说:你不怕影响你俩关系你就打!当时我也是在气头上挂了木木的电话,就给班长打过去了!班长有点骂娘说:大晚上的让不让人睡了!我说:班长木木和你开玩笑呢,你别当真!我们班长说:我知道啊,傻瓜才信呢,她也说受你刺激了!简单的说了几句我就挂了!然后我就给木木打电话,结果木木那没人接,可能是睡了吧,喝了那么多!

  第二天我问,你知道你昨天晚上喝多了干什么了吗?木木说,记得,哦,不对,不记得了,你别说话!她找个理由就结束了我们的对话!

通过这件事,我总是觉得她在逃避我,可能是她有点察觉我喜欢她了吧!

 此时我才发现,我还是放不下!可是我俩真的没有以后了!!!

  如果果断些,如果我能在争取一点,可能结局就不是这样的了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