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

      交易关系,也就是有条件关系。有条件关系是一种基于自我的保守的关系和价值观,它建立在维护自我价值的基础之上,是个体得以生存的基本原则,任何一个人能充分认识到自身价值,也能充分认识到别人的价值,才能达成交换和合作,才能在这个世界上生存下去。扩张关系,也就是无条件关系,是基于自我的扩张性的关系和价值观。这种无条件关系,我们可以理解为付出,创造,发展,投资。只要是付出便必然有风险,但付出往往在不确定性中蕴含巨大的生命力和回报。一个不懂得付出的人必然是不懂爱的人,也必然是一个无趣的人,也必然在人生发展过程中受到阻碍。守正,出奇,然后合乎天道!

我们每个人都要同时具备这两种价值观,但一定要充满智慧的运用这两种价值观。

    一、晨跑

    10点多上床就睡了!睁开双眼就6:00左右,师傅已经跑步12公里锻炼回来的正准备上班了……

      “涪城刘冬梅+313 周末跑八家堰-草溪河往返。”师傅在群里对我说话。

      “这一周开始,我在调整作息规律。找不到你说的地方,我对绵阳不太熟悉。除了机场、火车站、铁牛广场、三江、图书馆之外。”我老老实实地交代一下自己的生活常识为零。

      “沿着安昌江河堤朝上游跑,不叫师傅叫团长,不尊敬你师傅了。”有人起哄。

      “还没有正式喝拜师酒。”我见鬼说人话

      “哦……周末是周六还是周日?周日我值班一天。”我继续问他。

      “周六我要加班,只有周日。”他回答。

      “那我调整作息规律了,争取早上早点起来。这周六我在健身房试跑一下。看下周有没有机会跟上?”我自言自语的说,也是对师傅的回答。

      “涪城刘冬梅+313 下周不宜跑长距离,注意多休息!”

      “OK!那这周六只有拼了。”我鼻子有点堵,声音嘶哑。现在是晚上10:00就睡了,可是早上起来就没准了唉!团长已经运动结束啦。运动创造了很多的奇迹。

      “涪城刘冬梅+313 周六早上早点跑八家堰和草溪河,5:00。”师傅也认真说。

      人的健全,不仅靠饮食,尤靠运动。

二、读书

欢迎翠霞归队了!(秀兰)

亲们,我这个时间没有了,可能我不能参加了[苦涩],或者改到周四早晨八点也可以我周二早晨八点的时间,让周四早晨八点的时间占了。(翠霞)

刘冬梅20210322 ,亲爱的,忙啥呢?我周四八点可以!再看看冬梅时间?

迎接检查加班!亲们,我是特意把周二早上的时间调出来的,今天上午是我们每周校内教研活动,下午去区上培训心理学。

亲爱的,那你们先读,我先不参加了,等以后有共同的时间再说。

还有没有选择的机会?我和秀兰每次读书的时候都会想起你,其实你一直在我们心中眼前想起你是那么的温柔!为你,我攻击秀兰……秀兰生气了!最后发现是我的问题,秀兰可委屈了!

周三早晨八点也行,周五早晨八点。

翠霞 你周二早上的时间目前为止到什么时候结束呢?

周二早晨的时间可能会永久使用下去呢,本来我们有一个周四早晨时间的读书会,已经好几年了,一个老师周四早晨的时间不行了,要换到周二,那时候我空出来,所以就换过来了小组也有好几个人,时间碰到一起也不容易。

从精神分析的角度来说!有意思。

嗯嗯,我先退出去吧,等能回来的时候再加回来,昨天我加上秀兰之后,我不知道他把我拉回群里来了,很多时间都发生了变化,周一的读书会我也参加不了,已经安排了来访。不影响我们各自情感哈,我先退了。

那我周二早上和秀兰一起聊聊,你这次回来真的是重组!要不你就等着我们把这本书读完,你再来加入我们吧……

冬梅,我刚看到你和翠霞的交流。看到你对她回来的欣喜,欢迎。后面看到你们对时间的讨论。我表达一下我的感受。嗯,我感觉到。你希望翠霞能够重新腾出周二的时间。而翠霞似乎是被来访者占用了这个时间。不过翠霞也同时愿意拿出。周三。周四周五同一个时间出来,和大家在一起。那我我想问问你,你可不可以考虑一下?将周二。也尝试调一调时间。周三周四周五中,你看哪一个时间你可以能够调出来呢?我是想。三个人读书要好过两个人读书。三个人读书会更有空间,就三角空间吗?三角空间呃,会有。空间存在两个人容易纠缠,容易融合,容易共谋等等。我们是需要空间的。嗯,你看看是不是可以?能调一调呢。翠霞目前又退出了如果实在挑不出来,那我们就。两个人继续读下去,直到把这本书读完。然后下一次活动,我们再讨论。


️    三,肛肠科

      早上起来大便的时候感觉肛门火辣辣地疼……一擦拭,果然鲜血淋漓!今天去八医院看看什么情况?上周体检报告显示说大便隐血,唉!人到中年,身体开始了各种各样的不适症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