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灵异故事》‖连载4

倒霉的新生

开学第一个学期甚是兴奋,所有的东西都是新鲜的,我们学校虽然名声一般,但是硬件设施还是很好的,最主要的是挨着派出所,为了方便法医鉴定过程,直接把鉴定室放在了我们实验楼解剖室的边上,这样很大程度上我们学校是占便宜的,收着租金还能有免费的尸检学习途径。

前边我说了一般的人能碰上灵异事件很难,但是在特定的一些地方肯定几率会高一些。挨着法医鉴定对学校虽然是有好处,但是说实话那些冤死或者横死的所产生的磁场对生者还是挺不好的。

我印象特别深的是,刚来的时候就碰上一个投毒被害的孕妇,投毒的是她男人,男的不知道女的已经怀孕了,听说事后也疯疯癫癫的。

当时好奇好多新生凑近去看尸体检验,我宿舍同学小娜也想去看,但害怕非要我陪着,毕竟是新生只是站在远远的位置看上了几眼,说实话我很讨厌实验楼解剖室的味道,没站多久我就出来了,转身的时候我恍惚的感觉有什么东西好像飞过来,我就一激灵躲了一下,把我同学吓了一跳,她说你发什么神经。我为了避免尴尬说“逗你玩的!”,然后我们就随着大波人流出来了。

当天傍晚我们小娜就发烧了。虽然大家刚认识,但毕竟都是准备过4年的同学,大家一块照顾了她一夜,为此还惊动了宿管老师,最后一致认为去医院看看。从医院折腾回来已经10点了,晚自习都过了,大家就直接回宿舍了,宿管老师跟我们一块上来的,询问了病情觉得没什么大碍就安慰了一下出去了。

小娜吃了药迷迷糊糊的也就睡了,我们大家就各自准备洗脸睡觉了,10.30准时熄灯,我睡在小娜的下铺,半夜被对铺庞博的一声尖叫给吓醒了,大家伙能醒的全醒了,打开手电筒才发现小娜坐着对着东墙发出类似哭的声音。卧槽!这他妈放谁也半夜起来看见也得吓一跳。这一看全没睡意了。

宿舍长刘淼叫了小娜一声,没反应,瞬间我知道怎么回事了,因为我发现这个哭声像一个婴儿的声音,每个人的第六感其实就是通灵的一种表现,我瞬间就决定这他妈肯定和白天那个影子有关系。二话没说我上床就拉住小娜给了她一嘴巴子。这是土法,只对那种缩小的灵体管用。

我的这个动作把宿舍的人都惊着了,为着一巴掌也奠定了我在宿舍的地位了。一巴掌下去我就感觉有个东西好像窜上了天花板,瞬间小娜就醒了,很迷茫的问我为什么不睡觉站她床上,我说没事看你漂亮想占你便宜,说着就下去了,这时候她才反应过来大家都拿着手电筒看着她呢。有最快的跟她说了刚才事,不说还好,一说吓哭了。

宿管老师就在我们一层,听见动静就过来了,问怎么了。小娜就把一天的事情从头到尾说了一遍,宿管老师听完了沉思了一下。我们宿管老师是个40多岁的中年妇女,看样子干了很多年了,圆滑中带着点威严。她说没事别怕,看你们宿舍打你这小姑娘还是有点见识的,想来也应该是没事了。随后他问我们谁有白大褂,因为是新发的都放在抽屉里没动,宿管老师拿起小娜的那件挂在了她床边,并让我们也照做。姜还是老的辣!

众人有所不知,我那一巴掌叫做以恶制恶,宿管阿姨的这招也基本上是这个意思。用我们宿管阿姨的话说,但凡做我们这行的人在阎王爷那里都是挂了号的,恶鬼都怕这身衣服。

从那之后我们宿舍就有了一个惯例,每天上完课白大褂肯定拿回来。经历此事我才知道这不开全的天眼也挺好,学这行要是开全了估计得郁闷死了。

前言说了,这一巴掌我算是出了名了,为此宿管阿姨没事就喜欢和我唠嗑,不过也为我后来打工晚归提供了不少方便。


今天来月经了,疼的我一天没起来,半夜稍稍舒服写了一个开头,大概4-5内不会有更新了,等完了事给大家伙多跟进几篇,其实我也痛经也和一些事有关系,以后会说到的。

事情都是真事,喜欢的点个赞关注一下!!!

感谢下边四位爷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7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7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946评论 0 24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71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3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6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9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3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7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5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0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8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22评论 2 2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05评论 2 27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十月,天气渐凉,每天下午放学后我都会跟学生一起回家,看看学生生活和学习的地方,也可以跟家长聊聊学生在校的情况。 该...
    Shelly_fada阅读 236评论 0 0
  • 天刚是蒙蒙亮,想来大部分人还在岁能之中,没有等到悦耳的鸟鸣,几声突兀的鞭炮声。 这几声在空中炸裂,驱散了盘踞脑海中...
    说书客阅读 135评论 0 0
  • 在近海浮潜,各种颜色的珊瑚交相辉映,七彩的热带鱼在你的身边游来游去,整个身子伸入海中,只能听到自己低沉的吹气声,仿...
    琴心五六叠阅读 277评论 0 5
  • 【我的观点和输出】: ①有时候有时间消耗是正常的,我们应该对它正视。存在即合理。 个人感觉这已经是一个“时间碎屑”...
    佟小月阅读 121评论 0 0
  • 操作系统概念: 程序、进程、线程 程序:由源代码生成的可执行应用。进程:一个正在运行的程序可以看做一个进程,进程拥...
    Aoyi_G阅读 1,82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