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梦中被劈腿(1)

我生气的在天台上,指着我最好的朋友老周,骂着我的男友诚。委屈的泪水冷冷的从双颊,流到下巴,再流到自己的胸口,在这个,嘴里面说话都能哈出热气的冬天,我竟然气得浑身发了,又浑身冰冻。从睡梦中惊醒,梦中的这一幕让我浑身发抖。打开身旁的手机,一看凌晨四点,因为这个梦,我再也没有睡着,在被窝里面抹着眼泪,看着天花板,直到天明。

老周是我高中时最好的朋友,因为身高差不多,我们自然而然成了同桌。她特别的爱美,在高中的时候,老师是不准我们把长头发披在肩上的,而她却不顾老师的反对,毅然决然的,把头发披在肩上,无数次被老师批评,仍旧如此。在那个叛逆的年纪,做着被老师反对的事情,是被我们所有人欣赏的。长头发披在肩上,虽是好看,但在夏天,是很遭罪的。高中时期,我是励志做一个听话的好孩子的。这并不是我本性老实,而是我那个整天在耳边叨叨的老妈,给我洗脑,说上学就应该做一个爱学习,不贪玩,认真听话的好孩子。直接结果就是,很多高中时期的女孩子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而我一到冬天就被妈妈包成了狗熊状,任凭再好看的女孩子也是变成女汉子。尤其是我妈妈坚持在我读书的时期,留男生的头发。名义上曰让我读书时期,定要不注重外表,要注重内在的修养,实至今日我才知道,我妈妈那时候是懒得给我打理头发。

在高中时期我和老周的关系,是很铁很铁的。大概是因为,我一直是假小子的外表,而她是我们公认的飘飘仙女。其是在我妈一直打压之下,在高中时期我是根本不注重外表的,为了让我的内在无限的壮大,每天都要吃很多的食物来喂大我的内在。那个时候我的体重一直是处于超标状态。而我们的老周一直是身材,无敌超级性感的状态,大概是阴阳协调吧,所以我跟她的关系很铁。每次我这个假小子和她一起走在学校的走廊里面,我都有莫名的荣誉感,看着是作为装扮耍酷的男生,那种羡慕的眼神,我内心无比激动,这一下激发出我的天性,那就是———和男生作对。

唯一有一次影响到我和老周铁关系的,不是因为男生,也不是因为老师不是因为家长,而是因为一道题目。因为我的内心已经被养的无限膨胀,所以在学习成绩方面自然,有些优越的。在大家的眼中,我那时是骨骼清奇天赋异禀的。单单是一节数学课,让我们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大概是高三那一年了,有一次数学课上老师让我们做习题,自然高三的题目都是有些变态的。特别记得的是,有一道题目特别的难,数学老师都露出了狡黠的表情,对我们说,谁能做出这道题目来我自是有奖励的。这就好像皇上班了一道圣旨给后宫嫔妃们说,谁能帮我解决头痛问题,我今晚就会宠幸谁。我们自是想尽方法的去解决这道数学难题,谁知道,是天上那颗行星摆错了位置,影响了天地磁场,让我突然灵光一闪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我突然变好了呢,奋笔疾书,心里那个激动啊,估计心脏已经快跳出我的嘴了,激动的恨不得让大家都知道我想到了解决方法。让我这个备受宠幸的妃子,得到大家羡慕嫉妒恨的眼神,自然内心已狂笑不止。

像极了宫斗剧那样,还没有真正给皇上解决问题,就开始在后宫里嘚瑟,自然是得不到好结果的。我那无比嘚瑟表情,被我的铁哥们儿老周看到了。她便轻声细语的问道,是不是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了。每次看宫斗剧我就知道,要是我在后宫,活不过第一集就死掉了。果不其然,我竟然顺其自然的把,解决问题的方法一步一步的教给了她。

数学老师那个大胖子是极其看不惯老周的长发飘飘的,所以在看大家仍旧解决不了问题,在恨铁不成钢的时候,便开始走向老周的位置,准备向她发泄一通脾气的时候,发现她的本子上竟然满满的写好了步骤。数学老师那个大胖子,顿时欣喜若狂,像是发现自己终于后继有人了,一直在跟大家不断地夸奖老周。至于老周她也不说,问题是我解决的。而课后她还跟个没事人一样,继续拉着我去走廊,去厕所,一起玩,但是我心里的这个疙瘩终究是没有解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有什么要求当面提,比打电话要被接受高的多, 相反,别人提要求时候,你可以回答再想一想 2. 态度一定要好,立场...
    10年树木阅读 173评论 0 0
  • zabbix监控中小编用的最多的是count的这函数,确认多次以减少了很多误告警,提高了运维效率。可以设置连续几次...
    _简_述_阅读 7,319评论 0 5
  • 我像不像是一只小鸟在自由地飞翔呢?嗯,貌似一只猴
    缤厨阅读 372评论 0 0
  • “低头族”越发多了,好多人口诛笔伐,却还是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我就是其中一员。 母亲节那天,手机无来由坏了,我长长...
    非常道_faae阅读 264评论 2 3
  • 群中看图作业 文/独行者 忆秦娥 变格 冰雪塞,雁断鱼沉迹。仄仄,窗外风声时作客。 孤灯夜夜照寒壁,夜梦...
    梅落香如故阅读 26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