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江南】-华东五市+双水乡+鼋头渚+黄山、千岛湖;呼和/包头-上海双飞8日

精华景点大集合

行程安排

内蒙-上海 —— 餐:无 —— 住宿:上海

家乡乘飞机赴东方大都市---上海,机场集合,专人办理登机手续。中国国家中心城市,中国的经济、金融中心,繁荣的国际大都市,拥有中国大陆首个自贸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抵达后上海由公司工作人员接团,入住酒店。


上海--南京——餐:早、中—— 住宿:南京

赴南京,览“国父陵寝”【中山陵】(1小时,如遇周一政策性闭馆则不能完整游览中山陵,请客人见谅)“博爱坊““天下为公”“祭堂”“墓室”等。

之后游览江南四大名湖之一的—【玄武湖公园】(40分钟):江南最大的城内公园,分作五 洲,洲洲堤桥相通,终年景色如画。南京,乘车赴见证了南京千年浮华沧桑的—【秦淮河夫子庙商业街】自由活动5A景区(1小时):如今的这里,把秦淮河的清姿丽质和夫子庙的建设新貌含蓄而充分地展示出来。入住酒店


南京-无锡-苏州——餐:早、中、晚——住:苏州

乘车赴太湖明珠—无锡(车程约2.5小时),来无锡必游太湖,游太湖必游鼋头渚。游览太湖第一名胜--【鼋头渚】5A景区(约2小时,山清水秀,浑然天成,当代大诗人郭沫若的“太湖佳绝处,毕竟在鼋头的诗句赞誉;上三山仙岛(箬帽山、乌龟山、笔架山),南天门、搞星亭、天街、灵宵宫、太乙丹炉;船游太湖。鼋头渚02.jpg赴苏州,游览【盘门景区】:坐落于苏州古城区西南隅的盘门景区,拥有久负盛名的瑞光古塔、绝无仅有的水陆城门、享誉海内外的吴门古桥,分别为国家、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具有传统古典园林“一池三山”格局的中央庭院及古建精品、水乡风情、山池亭榭、湖光山影为一体,显得雄健、舒张、大气,使盘门景区既不失苏州古朴沧桑的历史感,又具豪放、明快的现代气息,让游在休闲中时刻感觉到苏州吴文化、历史的深厚底蕴。

苏州-乌镇-汤口 —— 餐:早、中——住宿:汤口

早餐后,游览【甪直】曾被费孝通誉为“神州水乡第一镇”以水多、桥多、巷多、名人多而著称,更因塑壁罗汉和水乡妇女服饰闻名天下,有2500年的文明历史

甪直原因镇西有“甫里塘”得名,后因镇东有直港,通向六处,水流形有酷如“甪”字,故改名“甪直”。甪直镇为多水之乡,北有阳澄湖,南有淀山湖、澄湖,西有金鸡湖、独墅湖,因而又有“五湖之汀”的美名。乘车赴乌镇,游览矛盾故居、《似水年华》拍摄地—【水乡乌镇】(1小时):蓝印花布坊、江南百床馆等,这里淳朴秀美的水乡风景、风味独特的美食佳肴、缤纷多彩的民俗节日、深厚的人文积淀使乌镇成为了东方古老文明的活化石.赴黄山,

黄山-千岛湖      餐:早、晚    住:屯溪或杭州

游白鹅岭、始信峰、观黄山奇松—黑虎松、连理松、龙爪松等北海景区、梦笔生花、狮子峰、天海、鳌鱼峰、近观莲花峰、游览【黄山景区】—玉屏楼景区。(游览8小时,但黄山游览时间会根据天气状况,个人自身体力,游客是否乘坐索道等原因而发生改变,客人可自愿选择是否乘坐黄山小交通自理40元/人及索道单程自理80元/人)。乘车赴千岛湖或屯溪,入住酒店


千岛湖-杭州 —— 餐:早、晚 —— 住:杭州

游览【千岛湖】—乘船畅通千岛湖东南湖区,登桂花岛(2小时千岛湖开发最早的旅游景点,因岛上野桂丛生而得名。这儿的与不同之处是野生的桂花树大多夹生在嶙峋多姿的怪石缝隙中,故有桂枝别样情意浓”的美誉。千岛湖01.jpg乘车赴人间天堂—杭州,陆游【西溪湿地二期】:集生态湿地、城市湿地、文化地于一身,堪称中国湿地第一园的西溪湿地,泛舟湖漾港汊,可以垂钓河塘柳荫,秋风中可以观柿听芦,冬日里可以探访梅花,也可以在初春时踏青漫步,在夏日下采菱赏荷。

苏州——上海 —— 餐:早、中、晚 ——住:上海

【漫步西湖】(40分钟):“天下西湖三十六、其中最好在杭州。”泛舟在西湖的湖面,远观三潭印月、苏堤烟柳,感受西湖的妖娆多姿。游览西湖老十景之一的【花港观鱼】(30分钟):牡丹亭、红鱼池、御碑亭等,乘车赴上海【城隍庙商业街自由活动】(约1小时),入住酒店自由活动。

上海—家乡——餐:早——住:无

专人送机,返回温馨的家,结束您愉快华东之旅!

住宿:全程旅游酒店双人标准间:【赠送一晚五星酒店-句容余坤开元酒店(五星酒店无三人间,若3人住一间房 费用不退)。四晚商务酒店。黄千段:入住山下普通双标间】,不提供自然单间,如产生自然房差,请客人自理全程房差500元。

交通:往返飞机票,机建税,燃油税;当地旅游巴士,按成团人数调配车

辆,保证每人一正座。

门票:含景点首道大门票

*报价为团体报价,持有老年证、军官证、残疾证等证件的客人,都不予以优惠。

*如遇120cm以下按照儿童价格执行,只含当地车位及正餐的半餐;

*按成人报名参团,当地虽没有发生门票费用也不能退费;

*客人自愿放弃行程,未产生的费用不退。

用餐:含7早8正,正餐餐标20元/人/餐,全程自助早餐(正餐8菜1汤,十人一桌;如不足10人或超出10人未足一整桌,根据实际人数安排用餐)。团餐不含酒水。

导服:专业中文持证优秀导游讲解服务

保险:含旅行社责任险。

不含:航空保险、人身意外险(建议游客购买意外伤害险)所列行程以外的消费,索道费、景区电瓶车、私人消费

说明:此行程共5个购物场所(景区内、景区门口地方特色产品商店、餐厅土特产超市非购物店范畴)

备注:我社在不减少景点数量的情况下,根据航班起飞时间、天气等情况,有权将景点及住宿顺序做相应调整;包括景点后括号所标注游玩时间为到达景区开始离开景区为止。

服务意见:请每位游客务必在当地认真填写〈游客意见反馈书〉,作为返程后投诉重要依据。恕不受理因游客虚填或不填而产生的服务质量后续争议。

❤行程内的另行付费项目也是行程安排内容(请组团社在游客报名时用合同形式说明),但游客可自由选择参与,不参与的团友需在景区门口下车自由活动等候 (客人应当选择自己能够控制风险的活动项目,并在自己能够控制风险的事项,等候时间为参与者的游览时间)。导游推荐另行付费景点须掌握原则,全车半数以上方可安排。

❤在旅游行程中,当发生自然灾害、政府管制行为等不可抗力,危及到旅游者人身、财产安全,或者非旅行社责任造成的意外情形,旅行社不得不调整或者变更旅游合同约定的行程安排时,应当在事前向旅游者作出说明;确因客观情况无法在事前说明的,应当在事后作出说明。解决办法:未发生的景点门票按照旅行社和景区的协议价退还。

❤我社对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和60岁以上游客不承担监护权;游客须自行保管自己贵重物品,如游客因自身原因遗失物品,由客人自行负责,旅行社及导游有义务协助寻找或报案,但不负责因此而造成的一切赔偿及相关的任何投诉。

❤北方存在饮食方面的差异,请客人尽量适应当地的饮食习惯,不得因饮食不习惯而投诉。

❤因为是散客拼团,接团可能出现1-4小时等待时间,送站会提早,出现1-4小时自由活动时间,敬请谅解。

一、旅行社安排全程含有  3个 购物场所

1.苏州 五湖珍珠体验中心--约90分钟

太湖珍珠是人工培育的淡水珍珠。其粒大质优,色泽纯净,自然亮丽,晶莹滚圆。

2.杭州 丝绸展示中心--约90分钟

杭州有“丝绸之府”之称,远销世界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3.桐乡 蒂泰尼水晶店--约90分钟

水晶文化历史悠久,古人曾赋予它一串极富美感的雅称:水玉、水精、水碧等。

二、全程4个自费项目

1.苏州:夜游苏州古运河--120元/人

一个个美丽动人的神话和悠远古老的传说。夜色弥漫,古运河伴您走进浆声灯影中的水天堂。

2.上海: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环球金融中心94层观光厅--280元/人

360°俯瞰上海全景,体现云中上海

浦江游船:

浦江两岸代表着上海代表着上海的象征和缩影,荟萃了上海城市景观的精华,感受上海的灯光璀璨。

3.无锡:灵山胜境--210元/人

参观中华第一青铜大佛——灵山大佛。参观气势恢宏磅礴、布局庄严和谐的灵山三期工程—梵宫

4.杭州:宋城千古情--300元/人

穿越千年回到南宋盛世,游走于清明上河图中感誉为世界三大名秀之一的“宋城千古情”

备注:以上自费项目均为游客自愿参加,需当地另外签署补充协议方可参加,涉及司机导游加班费及超公里费,故谢绝任何证件使用!

三、对于此次旅行,旅行社需确保无强迫行为。

四、商品购买时请注意,根据当地相关法律,商品一经售出不再接受退货;若属于质量问题,旅行社无条件接受退货。

五、以上陈述推荐项目仅适用本行程,其他消费行为旅行社可以协助办理,但不承担任何责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下过一场雨 路灯嘀嗒着深夜里的密语 小巷安静的,仿佛时间也暂停了 窗户一个接着一个暗淡 像一幕幕戏剧落下帷幕 晚风...
    不过花开阅读 201评论 0 0
  • 紫萝藤下映着月的辉煌 星子散漫了如水的月光 入夜已渐微凉 谁在翘首雅望 泪已成两行 愁绪纷扰下的思念 眼角泛泪泪光...
    xiao_ming小明阅读 345评论 2 7
  • 记得许多年前看过这样的一页纸笺,上面寥寥的几笔,却有种说不出来的感伤。。。那一页只写了一句话,就让我隐去一半的翅膀...
    冲向心中的那座城阅读 12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