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邵小萌的凤凰之旅💕

告别了长沙我们就来到了吉首。

吉首的粉好吃的啊就是有个不知道什么东西的酸菜啊呀呀吓死宝宝和邵小萌了不过还好最后我们顺利来到了美丽的凤凰古城⸂⸂⸜(രᴗര๑)⸝⸃⸃

嘻嘻邵小萌帮我搬箱子辛苦啦

刚去就看到一个老奶奶卖花环 我觉得小宸宸带着很可爱啊

可爱的花环邵小萌(/ω\)

然后我们先放了行李再烤火烤的可舒服啦邵小萌第一次体验南方的这种火炉子他都快睡着了哈哈

再之后我们准备去外头看看 哦好吧就再也没看见我们的花环ヽ(゚Д゚)ノ

以下是初次见到沱江之景

古老的水车


老渔夫和小舟
烟雨凤凰

去凤凰时一直有淅淅沥沥的小雨点呢,却别有一番风味,江南烟雨,最是体现在这里啦。沿途有很多小酒吧和原创CD店,却是没有好好拍呢。

实在有些饿就跑去吃东东啦,这个螃蟹很好吃呀小宸宸吃了芝士番薯也真是很甜呢。

嘻嘻,小螃蟹们快到碗里来

吃完后便走阿走沿途甩开不少追赶着要我们坐船的大叔大婶们,可还是怀念起当初在香格里拉时扎的彩辫,不过说起来,果然低价还是没有那边的手艺好阿…

生无可恋脸ヽ(゚Д゚)ノ

想来从未穿过苗服,便与一宸君入乡随俗,体验一把苗家妹妹伴情哥哥定情之景( •̀ω•́ )烟雨楼城之下,别有一番风味~

大家好,我是苗小桃(ღ˘⌣˘ღ)

像不像卖羊肉串的小哥→_→

婚照么么哒(。・ω・。)ノღ

拍完照在古城旁边逛呀逛呀有发现说很好喝的蜂蜜柚子茶,挺好喝的还有功效,嘻嘻(。・ω・。)好可爱的柚子哟听说是自己做的~猕猴桃柚子啥的?(⁎⚈᷀᷁ᴗ⚈᷀᷁⁎)

可爱的柚子宝宝✺(∗❛ัᴗ❛ั∗)✺

凤凰还有很多小巷子,其实装修,都别有一番风情,比如这些小红伞

小红伞(*゚∀゚*)

拍完酒店就来电话说可以入住了我们就去休息了哈哈没想到一觉睡到好晚,然后好像和小萌吵了吵架555ヽ(゚Д゚)ノ好烦哦我又骂他了我想死掉……

下午吵吵闹闹之后穿了古装准备出发啦(•̀ᴗ•́)و ̑̑

披帛变围巾哈哈哈ᕕ(ᐛ)ᕗ

凤凰的泰忙了专卖店不吹不黑真的难喝到死这个青芒也不说什么了 下面那个汁都不知道什么鬼做的还要35[摊手 白眼]长沙20的好吃多了好吗好吗好吗被坑的很恶心๑乛㉨乛๑

味道真的好恶心(。•ˇ‸ˇ•。)

在街边看到的小玩意儿,一宸说看到龙猫就想到王围棋哈哈哈就给他买了凤凰有很多文艺的有趣的小玩意儿呢

排排坐 吃果果

接着逛着去喝了好喝的贡茶,不记得拍啦,好奇怪哦哪里都有这种味道差不多的老酸奶,老北京酸奶,老成都酸奶,老长沙酸奶现在还有凤凰酸奶哈哈哈

你好,我是酸奶菌^o^

一宸真的好爱吃我们湖南菜哦哦哦,还有一个汤一宸宸说那样的汤的做法也是他很喜欢哒٩(๑ơలơ)۶好开森ᕕ(ᐛ)ᕗ

第一个是什么什么菌,像木耳一样但是真的好好好好吃啊好下饭~蕨菜就更好吃啦(•̀ᴗ•́)و ̑̑我从小的最爱呀~现在还让我和宸宸魂牵梦绕,我好像又吃了三碗饭???………

辣椒炒xx菌
蕨菜炒腊肉,真的好香!

吃完了走走停停来到江边玩儿,下午突然亮起灯,感觉小城突然有了新的意趣,透露出清冷中的温情,灯光的明亮和暖意吸引着行人,拉开了夜的序幕。

傍晚一瞬间亮起灯阿(/ω\)

渐渐夜深了,小镇开始显露出不夜城的妩媚和诱惑,古城边的酒吧开始招徕顾客,显得有些着急,却依旧是好客的。

耶耶耶耶耶哦
夜的虹桥( •̀ω•́ )σ

路旁不时有兜售花灯的阿姨啊,话说这还是我人生第一次放花灯呀˚(。・ω・。)还是穿古装,虽说有些不方便,仍旧心里很激动(*^ω^*)

与古装剧中不同的花灯

一宸君拍的照片乱入(/ω\)


qwq请忽略我的条纹毛衣

小花灯独自在河里飘摇,倏地燃烧自己,灵魂归于沱江,也留下了我们的痕迹。

或许是爱情随着花灯暂时沉入了江,或许是我太胖啦,或许是毛衣太宽松啦,莫名的我们开始吵架,缺少沟通的我俩,遗失了我的戒指和手镯。

好在  相爱着的俩人  多少误会都会解开    

我一直相信,相爱的人怎么吵也分不开,因为真的无法离开彼此,想着对方哄哄自己再接着相亲相爱才是每一次争吵的目的,希望能解开误会得到支持和理解和包容和爱。

邵小萌和我在舟中秋千上留着荷灯夜读,晚安。

第二天到啦(•̀ᴗ•́)و ̑̑

依旧一直在赖床的我和宸宸很晚才起还没吃早饭。准备着去走昨天没去过的另一边。

虹桥还是挺好看的哟,凤凰山水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我俩都很开心⸂⸂⸜(രᴗര๑)⸝⸃⸃

碧水青山,烟雾缭绕,山水人家都是情。
烟雨朦胧的凤凰,古典而清雅哟,水汽点点也很舒服。

之后上了虹桥,有许多卖小吃和纪念品的地方呢。还是很有人情味哒。

嗨,宝贝,很高兴在凤凰和你重逢与邂逅。遇见那些有趣的灵魂。btw,早餐的粉还不错呢。

凤凰是一个充满邂逅的城呀
1.
2.
3.

原谅我真的不知该如何定义这些呢,文艺而不羁,又让人向往的那种自由阿(/ω\)真的挺神奇的。

嗯,之后由于时间原因,也只看了沈从文故居和凤凰城地标啦。

边城缘起之地——沈从文故居
历经沧桑的大凤凰(*/ω\*)
小宸萌哒游客照|。・㉨・)っ
小珂珂哒游客照|。・㉨・)っ
小龙雕像ᵎ(•̀㉨•́)و ̑̑
小凤雕像ᵎ(•̀㉨•́)و ̑̑


机缘巧合的是遇上了一家傩文化的店,喝了傩茶,听说喝了就可以不同民族的人通婚了呢(*°∀°)=3

傩茶⸜(ّᶿധّᶿ)⸝

ok然后耽搁了一会儿,回家啦。

美好的凤凰再见´・ᴗ・`

再见凤凰
回家喽嘿嘿嘿(๑ ̄ ̫  ̄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们之所以渴望分享,是想要获得一种身份认同感,这是人类进化亿万年中刻进基因的东西;信息时代建立个人品牌变得很重要,...
    何舒卉阅读 344评论 0 2
  • 一遍一遍的思考 我们能看到的一切 阳光明媚 把想要看到的 一次又一次的写着 删删减减之后 就像扔掉了沉重的谎言 对...
    长安来客阅读 154评论 0 0
  • 连接数据库 插入文档 查询文档 修改文档 删除文档 仅供新学的朋友借鉴,不好请多指教!!!
    随风而去_c0e8阅读 23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