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日记

 

 终于写作业了,( ´^` ),是交给自己的作业,因为我或许再没有机会见到她,好想鼓起所有的勇气,对着很多人喊“小a,我喜欢你”,可心里脑海里转动了千万次的念头,还是被自己的软弱打败了。( ´^` )( ´^` )

或许从心里就已经放弃了吧,或许因为经历了再也不敢去做,不敢去尝试了吧,( ´^` ),自己真的是个孬种。

1页,两页,三页,四页,五页。。。。。。。统统删除,让它变作一片空白,种种往事,回忆就让它随意丢弃。。

还喜欢她么,喜欢。只是今后或许只变成了思念,就像一首歌《思念有多少重量》,好沉重,压的我都喘不过气来,心也好痛Σ(ŎдŎ|||)ノノ

曾经特讨厌抒情诗歌的我,现在的我竟然写不出动人的故事,表达的竟是儿女情长,呵呵,是什么时候我也变了呢。。。

2017.1.19,雪,~8,北风四五级

‘“噔噔蹬蹬”,早上六点钟,刺耳又动人的华为闹铃声响起来了,真心的不想起床,可那个念头只是一闪而过,我还是挣扎着软绵绵的起来了,不管心情如何糟糕,昨晚睡得多么晚,生活还是要继续的,还为了见一见那即将告别的心爱姑娘。。

刷牙洗脸完毕,再躺床上来个回笼觉,有那么一瞬间想到是否她也跟我一样,是否她是懒洋洋的赖着床。。。

迷迷糊糊中第二次闹铃又响起来了,揉揉沉甸甸的头,半闭着眼穿上衣服,,,,完毕,玩一下手机,看了看关于陈思成与佟丽娅的娱乐新闻,。。。。妈的,帅哥配美女这样的爱情与婚姻也不靠谱,还好我又老又丑,不过自己越来越有才了,ꉂ(ˊᗜˋꉂ(ˊᗜˋ*),天才加油,刚刚颁发天才证的要上岗了(ㅍ_ㅍ),,

“噔噔蹬蹬”,第三次闹铃又响起来了,这次可没有理由赖在家里了,天才也要养活自己啊( ̄^ ̄゜)( ̄^ ̄゜),哼,也没个眼神有问题的看上又老又丑的我。。。

 出屋锁门,看看时间似乎还来得及,。。。。。。嗯嗯嗯嗯嗯(请使用惊讶的语气),靠,老天你怎么还下雪了,谁谁谁,到底是谁竟然比窦娥还冤,下着小雪,刮着凛冽的风,,好吧,生活还是要继续。。。。

走啊走,走啊走,班车已经等着我了,( '-' )ノ)`-' ),老牛啊老牛你就不能迟点么,班车那么及时,( ´^` )( ´^` ),再迷糊会,昨晚想她想的又失眠了,又想了好多过去的回忆,不知她是否还记得,哎,我这个天才的穷屌丝。。。。。。。。。。。。。。。。。。。。。。。。。。

“前方到站中环真美,请您下车”,ꉂ(ˊᗜˋ*)ꉂ(ˊᗜˋ*),我们家班车没那么高级,可不会报站,可能是在这待的太久了,心灵感应似的,睁开眼睛就已到了厂门口,下了车四处张望没有发现她的身影,不知早上谁陪她一起走,肯定不是我( ´^` )。。。。。。。。

换完衣服从更衣室出来就到了车间门口,又四处瞅了瞅,还是没有发现她,有点失望( ´^` ),不过车间门口好黑没人看到我的表情。。。,哎,她没看到,看到孙东了,嘿嘿ꉂ(ˊᗜˋ*),逗逗他,,倒霉孩子,有时真怀疑他的智商,虽然我也并不正常。。。。。。

车间开门了,人呼啦一下就挤进去了,挤挤挤,,,嘿嘿小样,我好歹一米八的大个呢ꉂ(ˊᗜˋ*),。。。。

( ´^` )( ´^` ),这厂子说好也好说坏也坏,早上还开晨会,(ㅍ_ㅍ)不过能多看她两眼也好,(ㅍ_ㅍ)今儿个她又换发型了,换一种发型,换一种心情,很想很想知道她每天都是怎样的心情,Σ(ŎдŎ|||)ノノ( ̄^ ̄゜)

 ꉂ(ˊᗜˋ*),看到王雪了,不行我得逗逗她,

ꉂ(ˊᗜˋ*),虽然我已经三十岁了,但我还是喜欢跟年轻人小孩儿一块儿玩儿,( ´^` )( ´^` ),ꉂ(ˊᗜˋ*)ꉂ(ˊᗜˋ*),问我关于天才的问题( ´^` )( ´^` ),才不会告诉你,我昨天刚刚才上岗,刚发的证(ㅍ_ㅍ)

╮(︶﹏︶")╭,无奈,见到她竟然感觉好尴尬,是我的错,奈何一篇小小的作文竟搞得公司领导都来过问我了,我不过是想小小的怀念回忆一下我的同事和我的心爱姑娘,,谁到底是谁Σ(ŎдŎ|||)ノノ,竟然发给老何,这简直是推波助澜啊,,,( ´^` )

( ´^` )( ´^` ),说心里话心里也蛮难受的,你也不理我,你还说你心里有人了,刚一听你说的时候,大脑也短路了,心脏似乎也有一瞬停止了跳动,血液流动也不那么顺畅了,好难受,,,

 额,,,想的太多了,领导点名开工,呼啦一下人就散了,真想跟她说两句话,可还是忍住了,没办法我这该死的面皮和该死的勇气都不敢面对她,鄙视自己

走啊走,来到岗位上,从她身边路过,看到了她黑黑的眼圈与沉默的表情,不知昨夜的她是否睡好,谁让她憔悴,谁让她心累呢。。。

还是会心疼她,可我,( ´^` ),哎,有心无力啊,或许由于工作时间久的原因吧,过去那么勤快乐意帮她做点小事儿的我,现在呢,见她都不知做些什么了,其实在二嫂生病休假这两天是我最幸福满足的时候,感觉自己心里满满的都是爱,由见你的尴尬紧张出汗,变成口若悬河侃侃而谈,心里甭提由多美了。。( ´^` )

 。。。。。忘了什么时间,你向我走过来,心里又不争气的紧张了,刚刚攒满的勇气,都在前两天耗光了。哎,我该如何面对。。。

。。。。。。。。。。。。。。。( ´^` )( ´^` )( ´^` )。

一天结束了,发现自己还是不争气的想着她,说过自己祝福她,却还是不能释怀,好累,真心希望自己变得开心,( ´^` )( ´^` )

 22:13分。写完作业交老师,审核,。。。就是你了,请给打分( ̄^ ̄゜)ꉂ(ˊᗜ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泪)现在已经三年级的我们就要毕业了,想起了三年前的开始(人名是化名,以单字来代替全名,(生活中全叫全名的)内容...
    薇莱特toop阅读 212评论 0 0
  • #(泪)现在已经三年级的我们就要毕业了,想起了三年前的开始(人名是化名,以单字来代替全名,(生活中全叫全名的)内容...
    薇莱特toop阅读 264评论 0 0
  • 2016年8月末,正值大学新生开学。 作为学长当然很有义务帮学弟学妹们搬行李,是不是所有的学长们都如我想的一...
    一一二二三三四阅读 557评论 0 1
  • 这是一场无疾而终,只能埋在心底的爱恋。 by安雅...
    天岚雪若阅读 236评论 0 0
  • 未见过潮起潮落 未明了爱恨情仇 未听过肝肠寸断 未闻过花团锦簇 未触摸过血雨猩风 未经历过尔虞我诈 我就我,平凡简...
    妹妹躲雨吗阅读 18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