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会有期 第一季 夜 眸(6)

老孙苦笑一下:“呵呵,也不是双规,就是被纪委叫去谈个话。你说能怎么样?以前我抓过的一个团伙头子,出来了,诬告我收了他的钱,还伪造了证据。查了有几天吧,我也没什么问题,就回来了。”

小刘愤愤的说:“师傅!那咱可不能饶了那人啊!胆肥了他!这种打击报复的坚决得好好教育教育。”

老孙苦笑了一下。小刘继续说:“师傅,我信你,你肯定不是那样的人!你要真是那样的人肯定不能跟嫂子还住在那么憋屈的房子里。”

小刘说着话,脑子里却迅速回忆了一下,师傅是今天晚上8点多回来的,自己当时在看案卷。师傅回来跟自己打了个照面,他就进办公室了。当时就他一个人在,可能大家不知道他师傅已经没事回来了吧。

想了想,小刘就释然了。可是突然他感觉不对,“哎?师傅,你有没有觉得这个电梯在往下走啊?咱们不是按的一楼吗?”

老孙手扶着电梯的扶手,说,“好像是啊,怎么这半天都没到??几点了?他抬起左手看了看表。啊,都快三点了?!”

小刘一个踉跄,差点坐到了地上。老孙吓一了跳,赶紧伸手来扶他,而小刘却死死盯着老孙伸出的左手腕上。

老孙手腕上,赫然戴着一块跟刚才在车后备箱发现的残破手表一模一样的皮带圆盘手表,小刘瞬间呆若木鸡,头嗡的一下就大了。

老孙问:“”哎?!你怎么了??”

小刘慢慢站起来,哆嗦的说:“你,你,师傅你的手表!你不是……都习惯右手带表吗??,而且你的手表跟那块破表一摸一样啊!!”

老孙边说:“哦,嘿嘿,是啊,你嫂子前段时间我过生日时给我换了一块表。不过...”他低头一看自己的手表,呵呵,怎么自己没有发现呢?原来手表习惯戴在右手上。今天怎么戴在了左手?

老孙站在那里,冷笑着,“呵呵呵,嘿嘿嘿嘿....”他浑身开始慢慢颤抖。他的手表指针也突然开始迅速的逆时针转动。

小刘看着突如其来的一切,他慢慢反应过来……哆嗦的喊道:“师傅!你,你到底是......人,还是.....鬼??”

老孙浑身颤抖着,抖动的幅度越来越大,伴随着令人发毛的笑声,“嘿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回荡在这狭小的电梯里。

小刘慢慢站起来,他生怕动作太大会触犯什么,赶紧扭身去按电梯的按钮,但是按钮却没有任何反应。

突然一个手掌重重的拍在了他的肩膀上!!小刘侧脸一看!只看到有血顺着自己的肩膀流下来!!

小刘鼓足了勇气,瞪着眼睛咧着嘴既害怕又不得不强打起精神扭过头去。

这是跟自己朝夕相处的师傅,无论他是杀人犯还是被害人,无论他是活人还是死人,总得闹个明白啊。

他慢慢扭过脸去,看到身后的师傅他在电梯灯光的照射下,满脸是血!!师傅的双眼已是两个黑洞!!血水自洞中流出,流在师傅的胸前,血红的一片.....

小刘喊到:“师傅!!你这是怎么了?!!你到底怎么了?”

老孙的双手慢慢搭上小刘的肩膀,双手半合,勒住了小刘的脖子。

小刘使出全身的力气一把抓住老孙的胳膊,想把师傅的手臂拽下来,却发现老孙的手已经松开了,无力的垂了下来。

老孙没了眼珠的血窟窿里竟然也能让小刘感受到一种悲伤的情绪。

老孙双手逐渐僵硬,浑身又继续颤抖起来,双手抱头,痛苦的表情使他的面部肌肉扭曲,他蜷曲在地上,就放佛有什么东西在啃食他的内脏一般。

他的双脚用力的踹着电梯的四壁。发出咚,咚,咚......的声音,小刘觉得这就像刚才在车库里听见的诡异声响一般,咚咚咚的声音,合着老孙痛苦的呻吟声,混着浓浓的血腥气,让这电梯犹如炼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