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的世界 | 金手指

万万没想到:我竟然得到了金手指!

附身异能:我可以随意的附身,想上谁的身都可以,而事后被附身的人会感觉做了一场梦,但不会察觉任何异常。

1.

我认真审视了自己的身世:龙傲天、穿越党、废柴流,网络小说的三大主流身份,我就勉勉强强跟废柴流沾个边,但也没有被退婚啊。

所以,能神奇的得到金手指,我感觉:这是上天的馈赠!

得到金手指的第一晚,为了对得起上天的馈赠,我做了一直想做却不敢做的事情:我与隔壁女主嘿嘿嘿了。

当然是附身隔壁女主之后的事了。

2.

而后,就是漫长的空虚:在隔壁女主的记忆里,是夫妻之间的情事,不是出轨情变的丑事,更与我没有半毛钱关系。

对于隔壁男主来说,是半睡半醒间做的事,就像醉酒后的嘿嘿嘿的体验一样,从头到尾都是自己身体的冲动。

那么,这件事中我扮演了什么角色?

看了一场小电影?

帮隔壁男主撸了一罐?

很可怕是不是?

很恶心是不是?

记得某三流网络文学小编说过:主角的金手指是伴随着主角的能力提高而不断进化的。伴随着情节的推动,主角的关卡不断升级、困难不断提高,如果金手指不相应的提升,金手指还能算是金手指吗?

我在家中枯坐,日出日落三个轮回之后,我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

朋友们,三流小编真的信不得,他写的所有东西都是假大空的,都是胡天海底抄来的,甚至他都没有想过对不对。

譬如说:他并没有告诉我金手指进化的线索。

这里要提到我的另一个好习惯:犯错不可怕,只要忘掉他就不难受了。

凭借我“博览群书”发现的规律,我很快想到了网络小说中的另一个主角光环:瞌睡遇到枕头!

主角想要哪件东西,出门就遇到线索,转角就找到了。

意思就是:我应该出门了!

3.

枕头来的很快,但我好像不在枕头上!

一个男人,准确的说是一个皮肤白嫩、五官带感、棱角分明,尤其是侧颜很具魅惑力的男人,枕在枕头上。

我呢?

我附身的姑娘在上面。

出门之后,我立刻就感觉到了金手指进化的线索,或者说是上天的指示,这是来自灵魂的颤栗:我的金手指是上天的馈赠,金手指进化的线索,也应该听从上天的声音。

事情开始很顺利:我听从上天的指示,顺利的找到姑娘,顺利的附身。

然后事情在这里开始出现变化:我能附身,但竟然不能出来了!

我不是那个,所以这件事情让我难受。

他的力量很强,我很用力的挣扎;

他的侧颜很帅,很少有女孩能抵挡他的魅力吧;

但,真的超恶心啊!

最恶心的是:他竟然喜欢在下面!!!

结束之后,我在姑娘的眼角摸到了泪水:那是姑娘自己的泪水,姑娘应该不喜欢这样吧。

可能,这就是上天的安排:这是我的第一个关卡,过了这一关,我的附身异能就可以升级了。

我决定帮助她。

4.

你好,既然我不能离开你的身体,我们就聊聊天吧。

我说。

你是谁?

她问。

我是上天派来拯救你的天使。

我答。

我有个男朋友,他很爱我,但他很穷,然后我就被李少抢过来了。

事情可能是黑帮绑架,也有可能是富少强抢,但我决定不追问了。

我男朋友叫王喆,喜欢带平光眼镜,梳着学生头,很好认的,你如果看到他,告诉他:柳丝爱他。

姑娘继续说。

我在心底对她承诺:我一定会救出你的。

5.

很快,我发现自己自信的有点飘了。

一个柔弱的姑娘,能有多少力量对付一个健壮的成年男人?

更别说是一个行为被限制、不能自理的善良姑娘。

说到底,我还是被限制在一个姑娘的肉体里。

雪上加霜的是:长时间附身别人的身体,我感觉自己越来越虚弱,越来越没有力气。

我说的是我的灵魂:我还在姑娘的身体里,姑娘依旧还有普通姑娘的体力,但我很长时间都只能轻微感受到肉体的运动,而不能控制她,就像睡着后半睡半醒的状态。

所以,很长时间,依旧是姑娘在默默承受着痛苦,想着她的男朋友在等她,而积攒活下去的勇气。

我,却丝毫帮不到她。

清醒的时候,我开始反思:如何才能改变局面。

我沮丧地发现:附身越久,灵魂越虚弱,陷入昏迷的时间和频率也就越来越多、越来越快。只有异能进化,可以长时间的附身,才能改变局面。

但我现在出不来了。

我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死局,只能看上天的安排了。

6.

那是一个很冷但也很温暖的夜晚,我突然醒了,灵魂前所未有的清醒,我似乎又听到了上天的声音:好像有人在喊我的名字。

最重要的是:我离开了姑娘的身体,我可以帮她了。

意识到这件事情的那一刻,我立刻上了恶少的身体:我想过了,附身姑娘的身体杀了恶少,姑娘就会被法律认定为杀人犯;只有附身恶少的身体,制造出自杀的假象,才能真的帮到姑娘。

我附身恶少的身体跑了出去,跑的越来越快:喊我的声音越来越急,越来越快,似乎都等不及了。

恶少在车轮下化作红白两色,我的灵魂依旧不停,跑的越来越快。

终于,我听清楚了,他们喊的是:王喆。

尾声.

犯错不可怕,只要忘掉他就不难过了。

我似乎忘记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算算时间,这已经是头七了。


————————分割线——————


那么,我真的是忘记了吗?

如果记得,这是死后执念不散,化为厉鬼寻仇的故事,这就是个鬼故事;

如果记得,人鬼情未了,是鬼贪恋人世,还是人追随而去,总要有一个走的;

所以,这只能是一个“忘记痛苦、重新开始”的故事。

“所以,你决定了?”

黑色的长袍,黑色的脸,黑色的声音,黑无常站在我的身后。

是的,我决定了。

白发人送黑发人,父母的哭声让人心碎,孩儿不孝,不能为你们养老送终了。

头七到了,是时候离开了。

“作为我担任鬼差的报酬,请帮我消除柳丝的记忆,黑无常大人。”

“其实,你还有办法补救的?”

如何补救?

“人吃饭,鬼吸收人类香火愿力而存在,只要愿力充足,鬼体就可以在人世长存,所以……”

所以,我在这里写下我的故事,让更多人看到我的故事,只要你们愿意点赞,表达自己的愿力,我就可以存活更长时间。

拜托了,人类的愿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