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书交友社群故事接龙…… - 草稿

这是一个在简书交友社群里玩的游戏~如果你也感兴趣就加入社群来参加,等你哟~

游戏规则如下:在社群中,由一人发起一个故事@任何一位在线的群友A接龙,群友A接龙故事后需要@任何一位在线群友B,依次类推……

我们对故事没有要求 ,你想如何接都可以,只有你脑洞大~只要你敢想~只要你会编~你接的故事只要可以推动故事下一波情节发展就可以。

以下为:今天社群里的故事接龙整理,我们不断更新,或许哪天就成小说啦(偷笑脸)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开头:

深夜在嘈杂的火车站,旅人都在等车,子龙想着离上车还早,便拖着昏沉的身子拿了包面去泡……

误解时光的人啊 :子龙刚接上热水,列车便开来了。人群嘈嚷,子龙也忙着挤上车,挤呀挤,一不小心,子龙挤到了一女的身上,汤面撒了出来,他身上,女子身上。不怕空气安静,别看这女的貌美如花,一下子便炸开了花,一把拉住子龙,

姑娘说,你可要负责啊,子龙无奈的点点头,

鲜笙:子龙,红着脸结结巴巴的说:对对对不起,姑娘是在下的不对,实在不好意思。。然后挠着头一脸尴尬的楞在了原地。

姑娘哈哈笑着 [憨笑] 你倒是和我说说 哪里不对了[白眼]  [愉快]

幕小柒: 姑娘,你这样就不对了,是在下不下心把汤撒在你身上了,这是在下的不对,我愿意负责,但是姑娘现在的意思是?

豌豆: 子龙及有歉意有有点害羞,就笑了笑,露出了那小虎牙,女子看他这样,觉得也不好再逗他,就说:幸好现在是冬天穿的多,不然老娘给你烫死啦。算了,小弟弟,以后注意点。说着就转身离开,不想女子的车票遗留在地上

盛鸿:子龙捡起一看:西安,竟然是跟他同一个目的地,子龙想了想刚才那位姑娘的装扮,背着个旅行包,那粉红色的帽子还顶着个小猫图案,八成是出来游玩的大学生了。反正一路上也没人说话,就过去找个人聊聊天吧,于是朝她的座位走去

李东莹:小子龙走到她位置对面坐下跟她打招呼,嗨,好巧噢,你去哪呀!姑娘微微一笑说,西安,你呢?小龙说,我也是西安呢,哈哈哈……你在西安上学还去旅游……

豌豆:女子白了一眼子龙,这人怎么又来了,子龙看出不悦,掏出车票,哦,才发现自己的票丢了,说了句谢谢。子龙还是不放弃继续尬聊,女子有一搭没一搭的回话,突然车站一阵嘈杂,人群慌乱,子龙也不知发生了什么,赶忙站起来……

周老诗:人群中突然挤出了几个黑衣人,身材壮硕,戴着墨镜,只见他们步伐一致,神情肃穆,其中一个走在前面的人走了出来,他低下头来俯视着已经陷入呆滞的子龙,,不带一丝感情地说:项子龙先生是吧,能否借一步说话

一般不二:子龙故作无奈地摊开双手,眼睛瞥了一眼。“诶,请便!”

程自然: 几个标准黑制服的黑衣人有些不知所措,此时身后出现了另一个黑衣人,此人打扮有些不同,染这黄色的头发,嘴里雕着一根眼,黄毛调着那一口烟走向龙,贴进小龙半尺远距离停住脚步,手指夹下烟,把头凑像小龙耳边,微微地喷着烟说道,“,少爷,你妈喊你回家吃饭呢!!!”。此时刚女子有些异样地往这边看,她似乎知道了些什么。

豌豆:  女子一听,一时有点愣住,心想这小子楞头楞闹还是地主家的傻儿子哩,果然这年头爹妈重要。这时子龙大声说:“我项子龙不想回去。”

这个名字怎么这么熟悉,好像小时候听过,对的,是小时候听过。。。。女子记忆被唤醒。曾经自己听父母说过这名字……

鲜笙:儿时和自己一起摸鱼上树的一幕幕豁然清晰,原来是他隔壁大叔家的小儿子三胖子,没想到现在也是一表人才了,放开那个帅哥,让我来,,,,乔巧红着脸大喊到

也一:喂!你在傻笑什么?三胖子喊到!

ciciyan: 我在笑你小时候胖嘟嘟的蠢样子 啊,三胖子,你不记得我了啊,我是你小时候玩洞房的阿美啊。女子含笑说道。                子龙脑海中的记忆慢慢散开,小时候扎着2个凌乱的麻花辫,无时不挂着鼻涕的豆芽菜,现在也成了眼前的大美妞了,嘴角止不住的上扬[奸笑]

程自然: " 呦,原来是失散多年的青梅竹马呀,少爷,您这次出来原来是在寻亲的呀! 我再说一遍,你母亲喊你回家吃饭呢! !,一起带走 !”  此时黄毛黑衣人的口气显得有点不耐烦,一口吸完剩下的半支烟。手势比划着示意让手下们带走龙和女子。这时此车站里已经有些异样,车站巡逻人员察觉,围观的吃瓜群众,都纷纷看这他们,车站巡逻人员问:“你们在干嘛?”

燃颜:  被称作少爷的男子揽身旁的女子更紧,冷漠的对黄毛黑衣人说:“你凭什么带我走?”你又怎知我是来寻亲的,就算我是来寻亲的你又凭何管我。黄毛黑衣人脸这下更冷,冷冰冰的对列车长说:“叛逆少年出走没见过吗?少年早恋寻亲没见过吗?”

少年狡黠一笑,慢悠悠的松开怀中女子,“这可不是我寻亲对象,这是你失散多年的女儿啊”。

盛鸿:  黑衣人看着车厢里越来越紧张的气氛,无奈的摇摇头,于是,他对着周围的部下使了个眼色,之间黑色人步伐一致,突然向前一步,抬起左手手腕一转,竟然将手腕卸了下来,露出一个黑洞洞的枪口。对着两人一指。项子龙似乎料到了什么,然后还是晚了一步,只见几束激光脉冲汇聚成一个传送门,立刻将两人吸了进去!随后,黑衣人从衣领拿出一个打火机,现场强光一闪,围观的群众们眼神一阵恍惚,失忆了……黑衣人神情淡然,默默退出了现场……

勺子:“啊~”白光一闪,子龙两人从半空落下,一声惨呼。子龙狼狈地站起来,四周一片漆黑,他叫了一声阿美,没有回答,心想乔巧可能晕了过去。

只见他一个响指,手上突然神奇地出现了一朵火焰,手掌一张,火焰立刻变大,子龙此时才看清,这是一个洞。

子龙脸色突然变得很凝重,“没想到他们研究居然成功了,而且,还把阿美这个普通人拉了进来,这下麻烦了”

程自然:  眼前是一栋大厦,昂首仰望,巨块的钢筋分子玻璃包裹着一层层合金环架,每层环架高度不一,顶端的视野已把云层捅破,破开云层,在最大的一层环架中,两只高跟鞋的踏声格外急促, 喂,黄毛,事情办好了没有,    什么,传送门出问题了!!    那他们现在在哪?  立刻把他们带过来。  洞内,子龙面色凝重地打量周围,心想,不对啊? 这是哪呀。叫醒身边的巧,巧缓缓睁开眼,猛地抽搐一下,异样地看着周围。

鲜笙: 忽然一声惊雷乍现,只见一条火线,由远方飞驰而来,只见来者,骑着一匹浑身燃着火焰的怪兽,龙首马身呼吸之间吞吐火焰,只见那骑者,身材高大五官英俊,头戴三叉束发紫金冠,体挂西川红绵百花袍,身披兽面吞头连环铠,腰系勒甲玲珑狮蛮带,背后扎八背护旗,威风凛凛。大声斥到:贼子赵子龙,安敢如此欺吾,放开貂蝉,吾饶你一全尸。

盛鸿:子龙眼神凝重地看前眼前的人,虽然一时之间他也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是看到对方眼前的阵仗就知道对方不是普通人,而且有一样直觉错不了:杀气!!

既然不明白就先不用明白了,子龙迅速环顾四周,只见周围野草纵横,有些甚至高至半腰以上。

既然如此,子龙眼神一转,立刻拉起乔巧的手,猫着腰就以忽左忽右的路线儿向前飞奔,

“阿......”乔巧更是娇呼一声,更是不明所以“你要带我去哪里啊”

“你先别管,先离开这里”子龙神情凝重,低着头说道。

狂风呼呼吹,刮得子龙耳膜生疼,仅管对方已经发现并咆哮着追了过来。但由于草木丰盛,一时竟也没被发现。子龙心里庆幸,还好小时候受过家里的魔鬼特训,现在效果体现出来了。可是忽然,子龙内心一震。回头看向乔巧,虽然脸色有些涨红,细密的汗水将她的发丝弄得有点乱,可是她气息竟然一点没乱。自己可是特训的。难道她也有什么不得而知的秘密?!

未完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听过一句话。你的过去都会藏在你的经历里,影响着你的现在。关于过去这个词。我的概念是模糊的,我的记忆是混乱的,只...
    Wu曾经阅读 319评论 0 0
  • NO 第六章 块与大中枢派发(GCD) 37. 块的基本概念 块的强大之处:在声明它的范围里所有变量都可以为其所捕...
    南冯阅读 107评论 0 0
  • 2.27 我告诉了他。我再继续往前走的时候,我不再感到孤单了。我成了领路人、开拓者、一个原始的移民。他无意之中授予...
    何处笙萧阅读 409评论 0 0
  • 见鬼的疲累,扰乱着身躯和头颅,透露着颓唐腐败的气息 看天,是热得发烫,浪把脚绊了跟头 如果还有什么要撕碎的,大概就...
    十二在路上阅读 18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