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情人哪个好?这么简单的选择题,她却选错了!

01

当代的婚姻,掺杂了太多太多的东西进去,或利益,或算计,或背叛-----那种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纯粹婚姻,越来越少见。多的是些同床异梦、貌合神离的搭伙过日子的两个人。

有的厌倦了婚姻中的平淡,于是开始寻求婚外的刺激!最后毁了自己的家庭不说,还发现原来自己以为的爱人,根本不及那个和自己共渡平淡婚姻的人。

02

殷容有个非常爱她的老公,老公努力工作,给了她和孩子一份安宁平静的生活。但是,不甘婚姻平淡的殷容开始去寻找一份刺激。一份能让自己浑身的血液沸腾的爱情。

她和老公是在适当的年纪由家长介绍在一起的。她不喜欢老公,但也不讨厌。只觉得这个男人对自己很好,而且这个男人很适合结婚。于是,两人步入婚姻。

平淡的日子一过就是5年。在情人出现之前,殷容一直都觉得自己或许会这样平淡而幸福的过一辈子。

但是,面对这个撩妹高手,殷容迷失了自己。在情人逼问她:在你老了之后,你会不会后悔这一辈子连一次真正的恋爱都没谈过?连一个让你热血沸腾的爱人都没有经历过?你不觉得这样活一辈子很窝囊很对不起自己吗?

03

殷容犹豫了,是啊!自己这一辈子还没有轰轰烈烈爱过一次呢,就提前过起了这样平淡的老年生活。真是不值得!

于是,带着这个给自己开脱的理由,殷容彻底放飞了自我。和情人在一起。

果然,这种背离人伦和道德的事情会让人感觉刺激极了,每次出去和情人约会,殷容都觉得自己的心快要飞起来了。每天沉浸在这样的“偷偷摸摸”里,又紧张又刺激,让人无法自拔的爱上了这样的不伦恋!

时间一长,殷容开始对老公不满意了。她越来越看老公不顺眼,觉得老公木讷无趣。不浪漫更不懂情调。于是,处处挑他的刺,甚至,还和老公分房睡了。

可是老公却以为是自己忙着工作忽略了殷容,又是赔礼又是道歉。还主动把家里的家务都包了,也没见殷容松口搬回房去。

她甚至想借此机会和老公离了婚,然后好彻底和情人在一起。

04

可是,当她和情人说出自己的想法之后。情人的脸黑了。他表示:两人在一起追求的就是刺激。如果殷容离婚了,那么两人不是又要一起去过那种柴米油盐一地鸡毛的婚姻生活。那不是他想要的。

这时候,殷容才醒悟过来。情人不过是看自己有家庭孩子,跟自己逢场作戏罢了。一旦自己要动真格的想和他在一起,他立马就怂了!

原来,这就是自己以为的爱情,这就是自己爱上的男人。在这一段不被世人认可的关系中,他从来没有付出过他的一丁点真心。也从未真正的为殷容考虑过。

两人在一起时,各种花销都是由殷容来负责,甚至连开房的钱都是殷容出来。她终于反应过来,自己,被这个男人骗了!人家只是耍着自己玩而已。

气急败坏的殷容冷静下来。怀着对老公的愧疚想回归家庭。可是,这时,老公却知道了她的事情。

05

老公态度很坚决:绝不原谅!必须要离婚!

听到老公说出离婚,殷容慌了。恐惧从心底爬到脸上。自己不想离婚,可是,没有任何一个男人能忍受老婆给他带绿帽的。于是, 只能很被动的和老公离了婚。

她以为老公会趁机把她扫地出门。谁知,老公只是要了孩子的抚养权和家里的存款和车子。把房子留给了殷容。

说她一个女人离了婚日子肯定不好过,有个房子至少不会那么难。这一刻,殷容才知道自己错得有多离谱。是自己蠢:把珍珠当鱼目!错过了这么好的男人。

也是到这一刻,殷容才感受到老公的好。他虽然平时话不多,但是却处处关心殷容和孩子。从不多说,却每次都用他的行动表示了对家庭和老婆孩子的关心和责任。

他虽然不浪漫,但是却把自己的工资卡交给殷容保管,从不限制她买什么。

殷容真是又悔又痛,是自己蠢,把这样一个好男人亲手推开。一个是懂她爱她的好老公,一个是惟利是图,感情凉薄的情人,多么简单的选择题啊,她却选错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白雪纷纷扬扬地下着,似玉蝴蝶在空中高傲地翻飞,又似柳絮在天空轻盈地飞舞,还好似梨花在用花瓣装点着这个美丽的冬季。...
    小船儿yz阅读 154评论 0 0
  • 梁实秋说:所谓“耳畔频闻故人死,眼前但见少年多”,正是一般人中年的写照。 人到中年,生死之事越发常见,平时参加最多...
    快乐永向前阅读 119评论 0 2
  • 奶奶的脸,冰冰的,但也没有冰棒冰 还是滑滑的,和生前 奶奶,别听她们瞎说 没有什么克不克的 你付出了真心 那便是一...
    幸福的一对儿阅读 12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