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可真甜 01-02

召嫖妓 x 嫖客

01

阿岁点了根烟,白色的烟雾熏晕着她的侧脸,我看她猛吸一口,又朝着面前的那盆仙人掌吐了出去。

她是极好看的,冷艳的双眸,小巧的嘴,连下颚的弧度都好看的让人陶醉,你说我一个女的,都他妈有时想把她摁到床上操一顿。

我看着阿岁的脸看的出了神,她的小吊带滑到肩膀下去了,她才终于拽了上来,又吸了满满一口烟,吐到我的脸上:“怎么了?”

随着她吐得那口烟,她鼻环晃动的那两下,我回过神来。

我笑了笑:“没啥,你真好看。”

她似是听到了什么笑话,噗嗤一声笑出声。把烟灰抖到了仙人掌的花盆里,转了个身背靠上了窗台。她笑了一阵又不笑了,那张好看的笑颜侧脸,一点一点冷峻下去,最后彻底冷下一张脸:“长得好看又怎样”

她说完,把烟掐灭。垂眸看也没看一眼,将烟头丢到了仙人掌盆里。

又把吊带内衣拽掉甩到了地上,翻开杂乱的被子钻了进去:“还不就是那些男人床上的玩物。昂?你说是吧”

她似有些戏谑的冷哼了一声,然后掀开被子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我也低头笑了声,无言,也是,做妓哪来那么多屁想法,反正都是用屁股赚钱。也钻了进去。

02.

如你所见,我和阿岁都是妓,在这个大城市扮演这么一个令人唾弃的角色。

没事,来钱快,好说。

我和阿岁干这个也干了几年了,听惯了左邻右舍背后悄悄的议论还有鄙夷的眼神,其实也就都习惯了。

那天阿岁说是生了点小病去了医院,说是把一单上门的推给我

当下我还笑着称:“不好吧,抢了你的客人。”

她不屑的翻了个白眼:“屁,你的我的有什么狗屁区别。”

扭头将微信推给了我。

我瞧着那微信头像上的蓝天与国旗。甚至脑补了一个中年大叔油腻的模样。嚯,行吧。

...

所以现在我出现在了一高档小区楼下。看了看高高豪华的建筑物,我在心里暗暗卒了一句:切果然什么人都一样。

来到了指定的11楼28号房间,我轻叩两下门,等了近半分钟也没人来开门。

走错了?不在家?

我又用力拍了两下门。

这回门咔嚓一声开了,里面的男人哑着嗓子:“不好意思,刚刚在洗澡”

我一听,愣了神,这年头,还有人嫖娼这么礼貌的...?

我尴尬地咧嘴笑了笑,应到没关系,进了去。

那男人穿着浴袍,头发发尖微湿。

待我抬头看上他的脸时,却着着实实的被震惊到了,真他妈...好看。

眉眼似有刀剑的锋芒,本来亮闪闪的眼睛不知道为什么在他的身上又带上了一丝神秘与深邃,眉心是一颗很小很小的痣,若不是他正在我的正前方擦着头发,我也瞧不出来。

那高挺的鼻梁那好看的唇珠...

好看是好看,也只是我的顾客。

我望着他,又出了神,突然,他冷不丁轻笑一声,靠到墙上,啪的把灯熄灭。

我一个回神,心中了然,问道:“怎么玩?”

“就这么玩。”

空气中似闪过一声轻轻的从鼻尖哼出的一声冷笑,忽的一个天旋地转,只感到长发在空中随着移动而飞舞起来的弧度,恍的一下砰的砸到柔软的床上。

面前的黑影只稍移动一下,我自然明白,双手缠上他的脖颈,等待他下一步动作,而下一秒,他微湿的发尖冰凉凉的贴上了我胸前赤裸的皮肤,好像有一滴冰凉的水滴顺着我的胸部往下滑,到了某一处,浸了一小块衣服的布料。

他在我的胸前轻柔落下一吻。

不是粗暴的不是着急的。

只像一片秋天淡黄带棕的叶,轻柔落下,一扫而过。

他若有若无的往上滑着,弄得我一阵痒痒,打了个小颤。

转而他又在我的耳边厮磨。

他的声音很低沉。

在我的耳边吐出热气,却不知为何凉到了我的心里:“姑娘可真甜”

明明是一句粉中带甜的情话

却被他套弄得格外色情。

他慢条斯理不紧不慢,着着实实做足了那所谓的前戏。

我甚至在想,这人,他妈的是不是傻逼

在黑暗里,我仍旧能透着微弱的光看到他的轮廓,手和嘴并用,撕开了t

另一只手不忘晃悠晃悠的挑逗。

接下来的动作更才是正题。

他带给我太多神秘感。

连同做的时候。

就连他一次一次往前冲时,都好像带着一股“莫名其妙”的魅力。

我的双脚缠在他的腰上,乘着他抽出去的那两秒,喘着小气儿问道:“叫什么?”

“叫哥哥”

我自然猜到他是故意的,却也还是配合着,在他下一次进去时,一边哽咽着一边喊了声哥哥。

他满意的轻笑了两声,终于回归正题:“你呢?”

“先说你的呗”

明明说的是名字,两人却都不愿意明说,仿佛是什么咒语,只藏在各自的心里和眼睛和一次次的动作里。

我最后一个字刚说完,就被他狠狠地给顶到头,浑身打了个颤。

可他没有回答。

始终没有。

行。

自知无趣,我也不再问了。

我是真的没想到,他真的能一次搞到快天亮。

临走前,他摸了把我的腰,终于说:“等你下次来,我就告诉你”

“呵。”

我呵出口似有似无的气。

心里倒莫名挺不是滋味、

好啊。

还想要有下次。

我怕是这辈子都别想知道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原来世间是没有对错的 所有的选择都是冥冥中的安排 是自己选的也不是自己选的 我感谢我遇到的所有的人 每个人和着泥巴...
    冬至的雪阅读 157评论 0 0
  • 好长时间不去做美容了,至上次买的那套产品用完后,就没去过美容院。 之前去的店,也是缘于好友小玉经常光顾,常陪她一起...
    小小火红阅读 107评论 0 5
  • ​ 中秋节,我一个人在北戴河度过。吃完饭后,去街上闲逛,节日的喜庆在城里弥漫,空气里满是大海的味道。一轮圆月高悬,...
    夜半点烛人阅读 30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