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冬天都一个样?看看这里的颜色~~

当东北还沉醉在纯洁的童话世界中,当南方还享受着阴雨绵绵的小资小调。冬天就只是如此吗?那是因为你还没有见过,有一种冬天叫甘肃,叫张掖,白的圣洁、红的艳丽、蓝的通透、黄的炫目,雪浴丹霞,天境祁连,美得如此大气,如此张扬,豪不谦逊!

1.最美的颜色:张掖丹霞地质公园丹霞

到了这里,色彩是让人无法忘怀的记忆。

大西北湛蓝的晴空下,被白色覆盖的红土地,变幻出多彩的颜色,气势磅礴~

在日落时分,红的如火,黄的似金,灰的如钢~

抬眼望去,那红色是那么富有活力,像一把火焰将生命的热情,在这西北高原上尽情燃烧!

来到这里,犹如身处美国西部的荒野中,那是一种纯天然的豪放美。

造型独特的丹霞地貌,任你发挥你的想象力!

置身于此,赤红色的丘陵充满阳刚之美,镇魂摄魄!

红的似火的冰沟丹霞和白的圣洁的祁连雪山交相辉映,蔚为壮观。

2.最美的颜色:祁连山

这里四季从来不分明,夏不像夏,冬不像冬。冰冻的河流、悠闲的牛马,群山以其冷静的色彩和不带任何浮夸的静谧,展示着圣山的谦逊和孤傲。

当雪山邂逅阳光,披上金色的外衣,此生难忘。

飘扬的五彩经幡,是这片雪山舞动的灵魂。

七彩斑斓的张掖,美得如此毫不费力,动人心魄!


3.顶级红叶盛宴:三峡

11月中下旬,当北国万物凋零、大雪纷飞之时,三峡的红叶盛宴却正在呈现!

这是中国顶级的红叶风景线!来得最晚,开得最红,满山红叶似彩霞!红叶、碧水、险峰的绝佳搭档组合,美得独一无二!

最佳观赏地:神女峰、小三峡、望天坪

4.文艺咖的最爱:鼓浪屿

在文艺青年笔下、镜头下,鼓浪屿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它有着法式的浪漫,到处充斥着开满花花草草的小巷,有着欧式小咖啡馆。

在这里,你可以走进街角出小资浓郁的店挑选中意的物件,也可以挑选一张明信片,给未来的自己留下此刻的心情。

小店、民宿、手工、猫咪、小吃……更会让你的旅行充满情调不单调。

5.南方人的极限挑战:雾凇岛

看过了南国姹紫嫣红的花,12月严寒的北国表示这里也有壮丽的“花”,也有诗情画意的美。

每年12月,吉林雾凇岛便在一场冬雪中,“千树万树梨花开”,那绽放在枝头的朵朵银花,其灿烂程度丝毫不逊色于傲雪梅和冬樱花。

最佳观赏地:曾通村(岛上)另个是韩屯(岛外)


6.背包客的天堂:长白山

如果说盛夏的长白山有着22℃的沉静,那么从12月开始寒冬的长白山,便开始处处透露出北纬41°的惊喜。

白茫茫林海簇拥的天池,还是弥漫着一层一如既往的迷雾;无风的滑雪场,又开启了一场雪中的盛会;泡在热气腾腾的温泉里,看外面白雪茫茫的世界,美呆了!

7.艳遇圣地:丽江

虽然没有夏季的轻快潇洒,但冬季的丽江依旧能享受到阳光肆意的铺洒。在古城客栈内的慵懒下午,找把躺椅晒晒太阳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需要45度仰望天空的自拍,那是对美好冬日阳光的不尊重,我们需要做的只是感受丽江的唯美和阳光,度过一个静谧温暖的假期。

十二月,酷活动整理了全国各地

为有趣的你,准备了多场超赞的活动

走过路过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了啊喂!


活动推荐:

烟墩角位于山东半岛最东端,是个依山傍海、景色秀丽的小渔村,村子很小,只有500来户人家,这里温暖湿润的气候和丰富的鱼虾使之成为世界最大的的大天鹅越冬乐园,每年11月到次年4月,都有上万只来自西伯利亚的大天鹅在这里的湖泊、海湾越冬。


【海草房】

这里存有胶东渔村传统建筑民居—海草房,这些海草房成排联片,较好地保持了历史的“原汁原味”,是体现胶东海滨民居特色、保存较完整的海草房村落,也是国内难得的生态民居活标本。是世界上最具有代表性的生态民居之一。

【成山头】

中国的“好望角”之称,又名“天尽头”是中国大陆最东边第一缕阳光照射到的地方,春秋时期称为“朝舞”,2005年国家地理评选的中国最美八大海岸线,第一名是亚龙湾,第二名是香港维多利亚的港,第三名就是成山头了。。。是中国陆海交接的最东端,也是中国最早看见日出的海上高角——世称好运角。据《史记》记载,秦皇汉武曾多次东巡成山头,拜日神求长生不老之药,并保留下始皇庙。

想知道报名地址吗?看下面:(●'◡'●)

http://coolhuodong.com/index.php?s=/event/index/detail/id/601.html



乌兰布统草原位于内蒙古克什克腾旗最南端,距北京只有500多公里,海拔在1500米至2100米之间。以其迷人的欧式草原风光,成为中外闻名的影视外景基地。冬季银装素裹,纷外妖娆,那荒芜空旷之美,恰似一幅幅灵动而优雅的水墨画。

报名地址:http://coolhuodong.com/index.php?s=/event/index/detail/id/600.html


平静的生活早已经玩腻?

不如出去走一圈!

世界再大,山川再辽阔,

也敌不过一步不停止的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