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赚钱方式,最后一种太厉害

你知道为什么有钱人,哪怕经历了破产……

一分不剩,也能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积累巨额的财富吗?

这两天我看了一部电视剧,终于……

        搞明白了这个秘密!

故事讲的是一个上海大家族,在小日本侵略我们国家的时候,他们奋力抗争,坚决不跟日本人合作……

最后这个家族掌舵人,被日本人杀了!留下了三个女儿经营公司,后面日本直接把这个公司抢了过去……

        还把这三姐妹赶出了家门!

三个从小就养尊处优的凤凰,一下就变成了一贫如洗的落汤鸡!因为所有的钱财,都被日本人没收了……

为了吃饭,只能想办法挣钱!

三姐妹,用了三种不同的招!

三妹跟大姐说……

大姐,明天我就出去找工作!

小妹是美国留学回来的,想着找份工作还是挺简单的,哪怕工资低一点,也无所谓……

所以她就到各大公司,去应聘,开始都谈得挺好的,但是最后一问她的家庭情况,都不敢收她了!

走了五六家,最后都碰壁了!晚上只能垂头丧气的回家了!

但是她还不死心,第二天又去找……

因为吸取了昨天的教训,所以第二天,她就去应聘那些不起眼的工作,比如茶馆的服务员,因为这些工作,只要你能吃苦,他都要……

但是一上班才发现,原来是去给客人当作陪的,时不时还会被揩油,她一看这个阵势,吓得赶紧跑了!

所以三妹找工作以失败告终!

第三天,三妹跟大姐说,我还想今天出去试一试,大姐听完笑了笑说,你先吃早餐,今天就不要出去了……

在家里帮忙!

三妹一听很纳闷,帮什么忙?家里做饭我又不会!

吃完早餐之后,她大姐拿出了一台破旧的缝纫机,三妹一看就明白了,原来大姐准备自己摆摊……

他们在巷子里找了个地,挂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定制时装,缝补衣服",没多久,就一堆的人涌了过来……

问这个能不能做,那个能不能补!

因为大姐很擅长这些活,而且刺绣也很漂亮,那些人拿着破衣服,没几下,她就帮补好了,还顺便在上面绣了一朵漂亮的花……

所以很多人看到之后,赞叹不绝!

    接着就来了很多生意!

当然收了不少钱!

三小姐跟大小姐都在忙活着赚钱,但是二小姐,既不去找工作,也没想着怎么去摆摊,而是整天待在家里……

用三小姐的话说,一天到晚待在家里,啥事都不干,也不知道去找找工作!

二小姐听完就跟她说……

我要静下来,才能思考!

没过几天,她就出去了,找了一家正在卖房产的老板,当时这家卖房产的老板,正愁着怎么把房子给卖出去……

她给了这个老板一个点子,听完这个点子之后……

这个老板大腿都要拍烂了,因为用了三天时间,不费吹灰之力……

      他就把手里的房子,全部卖空了!

接着三小姐提了一个要求说,我帮你赚了这么多钱,你不用给我一分钱,但是我有个小小要求……

给我一间最好地段的商铺,我租半年,半年租金200块(这个跟白送没什么区别),然后我拿来开个时装店……

      赚到的钱,我分一半给你!

因为这个人知道二小姐做生意很厉害,所以一口就答应了!接着二小姐就把手里仅有的200块(还是别人资助的)……

用了100块交了房租定金,还用了100块请人装修,但是这些钱根本不够开店……

别人看着都急死了,但是她不着急,又把那个老板拖了过来说……

你看店我已经开始装修了,但是我手里的钱,全部都给你交租金了,没钱了!你看看这样行不行……

你再投资几千块,你不仅可以分我一半的钱,然后一年之后,这个店直接归你!

反正凭借我的经商头脑,你是知道的!

老板一听,有钱分,而且一年之后店还是我的,这么好的事情,干嘛不干呢?

所以又投资了几千块进来,这样这个店就开起来了!

遇到同样一个问题,三姐妹用了不同的方式赚钱!

一个是靠卖自己的时间,价格也要由别人定!但是一辈子也难翻身!

一个是靠自己的技能,价格自己说了算,但是翻身需要很长时间!(其实出卖的也是时间,很难做大)

最后一个是二小姐,靠自己的想法和智慧赚钱,让别人的资源为自己所有,在最短的时间,用最小的风险,达到了最好的效果!

所以如果你这辈子想成为有钱人,那一定要多思考,怎么用自己的想法和智慧赚钱……

让一切不为你所有的东西,可以为你所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