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0

大家点开这个图片,边看边跟着我的思维,这里是一个四个不同进货量的一个算法。

为什么说是你愿意的呢?因为你必须掏钱拿货。养生就是进货,卖货,赚差价。

所以当你掏钱的时候,你就会犹豫了。哎呀,十盒要那么多的钱,30盒要更多的钱。考虑来考虑去,还是选择了五盒吧。

在我们这个群里面肯定有五盒的经销商,十盒的,30盒的都有,对吗。无论你是五盒,十盒还是30盒。要成为哪一个级别都是你自己愿意的,对不对?

最终十盒的利润是1710块,比五河的经销商翻了一倍。

每一个人,你都销售一个套餐给他,一个人六合。

所以如果你是五河的人,你会发现你卖出去五盒,你最多就赚了800块。对不对呀?而且你是五河的人,你一般卖给别人,是不是卖一盒?难道你会卖五盒吗?你没有利润,你会去做吗?很少有这样的傻瓜,对不对?我们都是很聪明的,所以我和就卖给了五个人。

你既然有五个人脉。如果是十盒的经销商呢。你会发现,我同样卖给五个人,我其中有三个是买卖给一盒的。然后有两个是卖小套餐呢。那么最终得到的利润呢。

那我们升到70和经销商有一定的顾客群体了。那我们的思维也就不同了。现在我们就算是顾客,第一次拿货都可以拿三箱。

这个六合,你到时候用三和你在介绍你的朋友用三盒。那客户听了觉得对呀,很有道理,我也便宜啦。卖给朋友,赚不赚也无所谓。都会有这个想法的,大家觉得是不是呢?

这是第一种的顾客,那第二种呢。你告诉他,亲爱的,你拿六盒,你就可以拿到公司的。授权。跟我一样一起赚钱,所以30盒的经销商,他有可能卖出了五个顾客。这五个顾客。其实并不是五个顾客,而是收获了五个经销商。更重要的是,这30盒产品卖出去,他赚了多少钱啊,他赚了3000块。

同样五个人卖我们按着30盒的思路,和顾客去沟通。顾客买的便宜是很乐意接受的,你们觉得呢。那我们来看一下,70和经销商把产品卖出去,以后能赚多少钱呢?可以转5900块,是不是又比30盒翻了一番呢?

我们今天的主题就是讲如何成交大单,如何做大单销售。其实就是要告诉你们。成交大单,销售大单,跟你的格局是有关系的。跟你的眼光是有关系的。

如果你是五河的经销商,你如何去成交一个大单呢?根本就不可能把五盒卖给她,让她办一个经销商,然后再去另外拿货。你肯定是想着让他先拿一盒好了。然后我再来拿五盒,或者自己过多,一个月才进十盒。

从上面的利润上来看,大家明白了一个什么道理吗?

利润的多少是由你来决定的。这个就是养生的格局。如果格局不够大,你是不可能一下拿30盒产品的。你担心你的老大坑你。你担心自己卖不出去。你完全忽略了,同样让一个人买产品。为什么不让他买多一点呢?他能买你的一盒,难道还差第二盒吗?何况我们有这么多的产品。有30个品种。

此时此刻,是不是有伙伴开始后悔了?当初没有听老大的,拿多一点货。老大让我拿货,我就觉得他想赚我的钱,他在坑我,他在蒙我。没有的,你要知道,养生的制度是可以退货的。只要你不是想着退货的人,你拿了货,就一定能卖得出去。养生的产品不愁卖呀。就比如我们热销的产品,还是经常的缺货,缺货呀。

造成今天的局面,或者说今天这个小结局。也是明天的新起点,其实有几个原因造成的。

第二。就是你老大卖货的时候。就跟你买货的时候,他也是一盒一盒的,所以他也只介绍了你一盒给你。

第一就是你自己。你在使用产品的时候,你就是一个顾客的时候。你就会特别的会算不舍得拿一个套餐,因为你担心你瘦不下来。拿一个套餐多浪费呀,你的思维就决定了你后面的行动。你在卖的时候就跟你买的时候,思维是一个样的。

第三就是可能你真的资金不够去拿货,真的是囊中羞涩。但是这种人就很拼的,有很多人是借钱减肥的。然后最后变成了哑声大咖。

第四个就是担心拿货回来卖不完的。因为自己没有试过所谓的退货,真的能退吗?万一想退的时候退不出去,所以还是相信的力度不够。

所以在养生里面是没有亏本的,大不了就是转的慢一点而已。

无论你是卖五个人也好,卖十个人也好,你都是赚的,而且赚的更多。

我们虽然说经常不够货卖,但是也不缺这个品类。不行的时候,那我们可以,还有其他的品类呀。

亲爱的家人们,没关系。既然已经走进了养生,昨天就是昨天。从今天开始,我们可以提升我们的格局。刚刚讲,如果你是一个五盒的经销商。没关系,你真的把五盒卖出去,招一个经销商回来。不要赚他的钱,我们可以这样子想。朋友,我不赚你的钱,我还可以带你赚钱,这是多高尚的格局啊。大家说这样是不是?挺好的。

只要你的格局更高,无论你是按照我刚才理想的算法。还是按照你不大顺利的进展。你卖任何一盒产品,你的利润是更高的,你同样是赚钱的,对不对呀?

所以今天的成交大单是跟你的库存有关系的。你有库存的时候,你就会想办法去销售,你有库存的时候你才有压力。有压力,你才会有动力,有动力才会有结果的可能性。

但是,如果没有经销商订货的时候怎么办呢。所以我闷,要给自己的目的一个目标。多联系老客户,联络感情,也可以转为经销商,或者让他转介绍啊。还可以帮扶经销商。经销商走的好,我们也走出货快。还有一个就是出去加新鲜的血液。让自己养成一个习惯,出门就要加人。

保持每个月必须要有个人的零售。

要知道,瘦瘦包只是我们的敲门砖。

到目前,我其实也有一批固定的酵素客户。每个月他们领工资,他们都会来跟我买酵素的。

那我们做销售的时候,第一步就是要先销售自己。只要在客户接受了你之后,才能接受你所卖的东西。

很多客户减下来了。那我们的关系就结束了吗?不是的,我们有30个品种的产品。我们瘦包让她瘦下来以后,我们还可以发展其他品类的。不要因为客户减下来以后,你就觉得跟他已经没有关系了。

平时老大叫你算如何较安全的库存叫你进点货。以后一样,结果就是,别老认为老大是坑你的。今天听了我的分享,以后就不要去怪你的老大。因为养生的每一个老大,都希望你可以超越。养生的制度决定了你超越我,我有更高的收入。

销售对于没有做过销售的人,其实是有很多的迷茫的,那是很正常的。我能跟大家同频的感受。所以希望下面为大家分享的方法会对你有所帮助。

那么在你要做销售以前。在一个行业当中,你想获得收获。首先,我们要做到的,就是不要放弃。所以今天听到这个分享的小伙伴,希望不要开小差。

你想销售成功,首先你要喜欢销售,是不是有很多人性格内向啊?平时没有跟人接触啊,或者宝妈做久了。这些都没关系的,首先要想办法自己去爱上这个职业。

生活上很多东西需要很多的人民币。唯有养生能够帮你实现,所以你就要去爱上他。当你爱上她,你在分享的过程中表现出来的状态是自带能量的。是能够吸引的。

销售的定义,第二点就是要先销售自己。把观念销售出去了,才能把产品带出去。

销售定义的第三点。就是销售,不是单纯的销售,而是一种心灵的沟通。我们的沟通技巧。待会,我会把案例发上来。

当你爱上他的时候。刚刚讲的产品,你不会怀疑。平台你更加有信心,而且在学习过程中,你会有更多的收获。我们卖产品不是单单的卖一个产品,而是向导产品背后的价值。我们做养生的人一定要懂得健康,一定要懂得如何去分享健康的素养。

一个人的行动是靠观念去决定的。如果他接受了你的观念,是不是就接受了你呢。接受了,你是不是就接受了你的产品呢?所以你要爱这个职业,你爱做销售,你就要理解销售的定义。做一个合格的销售员。

第四就是销售人员一定是在帮助客户解决问题。首先,你一定要了解顾客的问题所在,也就是我们经常所讲的顾客需求。

前面五个点你都做到了,那第六个点就很容易实现的。就是通过你的方法去达到你的目的。

销售员应该具备的第一点。你要有专业的形象和技巧,能够将你的理念产品和服务一起卖出去。同时还要保持不断的提供服务过程。所以我真正的销售不是一个节点,而是一个起点,也是一个过程。

所以我无论是谁,成交其实都是一个成功的方法,大家可以多拿出来分享。越分享越强大。

那么前面第一个点是专业形象,什么叫做专业的形象呢?

第五点。作为一个优秀的销售人员,我们应该具备专业的咨询能力。你咨询你的客户也好,客户咨询你也罢。平时我们在沟通过程中,其实就是你问我,我问你。他在了解你,你也在了解他。他在了解你是否可靠,是否专业。你在了解她真的需要什么?到底有多少家底能够买多大的套餐。

那么第七个点就是你想你的客户快速成交,快速给你买单。你要让他看到。就是你的理念,你的产品,还有透过产品,它能够收获什么利益。就是我们经常讲的产品功效。或者说,我们更多地用我们的产品的反馈。

美丽宣言的产品品质这么的好。而且还很便宜,用在我们自己的脸上,就要狠狠的去用。

养生并没有统一的要求啊。并不像那些保险人员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笑的专业的形象对不对。我们的是大健康产业,要的就是你乐观向上,阳光就可以了。所以说我们很多家庭主妇。平时是不是都没有怎么打扮?那么今天因为养生的产品已经改变了你的身材。那么你就要多一点去使用养生的产品,改变一下你的皮肤,改变一下你的精神状态。

之前看到一个大咖分享过,不是我们买不起那些奢侈品。不是奢侈品没有效果,是因为我们买了奢侈品以后我们。不大舍得去用太多,毕竟是那么的贵。那为什么我们魅力宣言这么便宜?而且有效果。

因为我们的产品有大牌的品质,而且关键是他便宜。平常我们用奢侈品。用一点,那么我们用我们的魅力宣言可以用一勺。

平时一个月用一瓶。我们现在一个星期就可以用一瓶。把这个用的量调节一下。你说我们的效果都是在我们的身上,这些都是非常的值得的呀。

那我们的基础护理。在APP上也有很多的彩妆品质,不亚于迪奥。这些东西用在你的身上,不就是改变了你的形象吗?

现在呢,我们还上市了逆鳞新生系列和男士系列。我们的也有看到大咖分享,有人一天就卖了20套的男士护肤品系列。还没到手就能卖出20套,真的是销售神话,对不对呀?

然后再加上我们去学习专业知识专业知识是可以边学边卖的。我们也是从不懂到懂,从陌生到熟悉这样子过来的。

所以第二点,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我们要了解更多竞争对手的特点。来对比出我们的优势,例如,我在销售的时候经常就会主动的告诉客户。网络上有我们的产品,特别的便宜。80块钱就可以买卖到一盒,那么你敢用吗?

这也是一个销售技巧。这个方法就是从一开始我们的定位就是我不会做免费的咨询。要想办法去堵客户的后路。不要在我们这边咨询了产品,然后再去别的地方买。

如果客户。到最后去跟别人买了,那么我们自己知道,会吐血的。那么吐血又会怎样呢?你吐血的那一刻。你咨询的客户会回来看你吗?

所以,当你要堵别人的路,你就要具备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你才会成为你整个交交谈过程中的导演。而不是一个演员。你可以拉着顾客的鼻子走,而不会因为顾客把你要晕了,回不了头。

同时,在整个沟通的过程中,我们还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不要因为成交而大喜,也不要因为不成交儿大呗,我们要做到。迟早我都会搞定你的。

然后在沟通的过程中,我们还有第五个就是展示你良好的心态。还有你勤奋的工作态度。那什么叫良好的心态呢?

比如客户打破砂锅问到底。那么我们就要表现出。你没有不耐烦,还有你勤劳的工作态度,这是一个很重要的点。

沟通的过程中,我们还要具备有表演的能力。那你如果有表演的能力,加点语音的时候。你会发现,让客人觉得没有什么压力,觉得你很好讲。加上你又专业。这样子轻松的放一下,容易对你产生信任,同样在我们。销售沟通过程当中,我们还要有基本的素质。不要与客户去争辩,大家都知道,如果你赢了,争辩。你就输了你的钱财。

因为你们不专业,老大都会教你,你遇到客人的时候,你是不是可以回头问老大?但是你要知道。帮你去问,我们去请教老大的时候。回浪费很多的时间,对不对呀?因为我们要等老大空了看到我们的信息,才给我们提供一些解决的方案啊。

在你咨询老大的过程中,回头一定会造成客人的不耐烦。所以这个时候我们要告诉他我们在干嘛,例如你拿出一个出货的图片告诉他。刚刚我在发货,或者说。让你的家人或者你的朋友来配合一下。提着产品走的样子,你告诉他,刚刚有客户来拿拿货。那么这样呢,就可以表现出你是勤奋的工作态度。他就明白了原来你的产品。这么好销售的,你的生意这么好,我选择了一个好生意的地方,那么是不是?安全度就会更高呢。

其实网络销售真的很好,你在干嘛没人知道。

我们可以学会在跟客户沟通的时候。就会去发一个朋友圈。然后回头告诉他,我刚刚在发货,然后朋友圈它马上就能看到的。

咨询你的客户,一定会在观察你的一举一动。因为他想更多地了解你,毕竟下一步他是要把钱掏给你的哦。

第六个就是有良好的服务意识。你心中有任何的不满。客人责怪你,你要表现出礼貌和耐心,那么前面我们也有分享过。你们老大应该也有分享过。在沟通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多带一点图标,就是表情。选择你的语气,没有那么的生硬。比如抱歉,不好意思,然后代购图标讲这句话。你们觉得如果加一个图标或者表情,其实这样子并不难了,是不是呀?

当然,在沟通的过程中,要保持一个更重要的就是强烈的推销意识。

在前面,刚刚讲过,我们要作为一个导演。不要给客户拉着自己的鼻子走,自己要拉着顾客的鼻子走,对不对?所以你要知道,讲来讲去。在整个过程中,你不要忘了你今天的聊天,你是要想干什么的?你要达到什么目的千万不要瞎聊白聊,最后开不了口。

所以如果有新来的伙伴,把你的朋友圈全部打开。每天的朋友圈要像昨天丽丽老师教你们一样,要够火爆。一个人想从你的身上买东西。把钱掏给你,他一定会去朋友圈,他便你的朋友圈了。

在前面,刚刚讲过,我们要作为一个导演。不要给客户拉着自己的鼻子走,自己要拉着顾客的鼻子走,对不对?所以你要知道,讲来讲去。在整个过程中,你不要忘了你今天的聊天,你是要想干什么的?你要达到什么目的千万不要瞎聊白聊,最后开不了口。


所以如果有新来的伙伴,把你的朋友圈全部打开。每天的朋友圈要像昨天丽丽老师教你们一样,要够火爆。一个人想从你的身上买东西。把钱掏给你,他一定会去朋友圈,他便你的朋友圈了。

因为他不了解你也不方便去问,哎呀,你的人品怎么样的是吧?那么他就会通过你的朋友圈去了解你这个人的业绩或者你的人品。

具备了以上的数字,接下来就是实操。

下面给大家分享CEO老大的成交案例。百分百成交哦。案例发出来给大家,大家去看看完之后总结一下,看有什么东西值得学习

一共有四个类型的案例分享。重点有标记

那么,如果你设定了三天或者一个星期,朋友圈可见的。那么我告诉你,有一些人,他的心态,他是不敢去买你东西的。怕买了,你跑了,怎么样?因为通过三天五天一个星期,他是看不出你的坚持。

不相信,没有自信的客户:总是问题多过行动。在销售的过程中,这种客户我们平常想放弃他一万次的想法的。但是当你选择放弃不去坚持的话,我们陪着聊了这么多,却一分钱都不收回来,那不是我们自己吃亏吗?所以只要一有空就去搞她,CEO老大在坚持之下把客户成交了,收了1000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莫问中年》(连载) 第十章 章舞剑要求各就各位说:“我们按着二和尚说的再来一次!这次要求二和尚用一只手先扶住了...
    刘老师_9e2c阅读 249评论 0 0
  • 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思想着 给自己组织一篇总结性的文章,也会写一些来年的计划,这些文字,将耗费我很多时间,这也是一个...
    我是大白菜先生阅读 326评论 0 3
  • 【日精进持续打卡601天】上海芬蓝教育-韩兴国 一、【知~勤学】 《大学》开篇801遍; 《六项精进》大纲801遍...
    韩兴国阅读 1,235评论 0 0
  • 婚事在孩子们日复一日加深的感情中定了下来。房子成了头等大事,虽然太原有房子可是远水解不了近渴,两家人商定买房子的地...
    逸兰阅读 105评论 0 0
  •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喜欢去那个地方。
    Chilly哆啦阅读 222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