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我含辛茹苦培养你,不是为了让你去做第三者

   2021.8.26

永远有些东西,比金钱更重要

“你都这么努力了,你还要一成不变吗!”

过年女儿回来老家,进洗手间洗澡的时候,我看到她的手机弹出这么一条消息,我心想,女儿真的很乖,从小到大学习没让我担心过,就连大学的生活费也都是她自己做兼职挣的。但是我又担心她的身体,毕竟在别人都在享受大学美好时光的时候,她却在为了钱平衡学业与事业。

充满好奇的我打开了她的手机,想看看她都结交了些什么朋友。

但这一看,着实把我吓得差点拿不稳手上的手机。

她手机里面有一个聊天群,里面的聊天内容全是分享如何让男人心甘情愿的掏钱,更有甚者,居然分享如何和男人进行性交,如何踢走原配等等。

给她发消息的是一个名叫嘟嘟老师的女人,点开头像一看给人的感觉就不是正规老师,她一直发消息教女儿怎么去勾搭40岁左右的男性,怎么去勾搭不同类型的男性,勾搭后怎么和他们相处,还有规避与这些男人可能会产生的经济法律风险。

我惊呆了,真的,我只能用我惊呆了这几个字来形容我当时的感觉,一时语塞,我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我想,这肯定不是大学的老师,肯定不是正规的老师。

我打算找她谈谈。

等她洗完澡出来,我抱着双手对她说:“宝贝,我刚才,看了你的手机。”

她一边擦头发一边对我说:“然后呢?”

“你为什么会想要学习这样的课程?”

“因为没钱,我同学可以挥挥手就买想要的包包和化妆品,而我辛辛苦苦做一天兼职,连一支好一点的口红都买不起。因为没钱,我喜欢的男生不喜欢我,他喜欢白富美。没钱的日子太难过了,你懂吗,时时处在底层。”

“可是我和你爸爸含辛茹苦十几年抚养你,就是为了你有端正的品质,能考上好的大学,怎么现在读了大学,你反而去接触这些歪门邪气的东西呢?”

“我觉得你应该面对现实,人品再高贵换不来一粒米饭,而那些有钱的人,不光可以风光的生活,还可以获得大众的曙目。你看看你,高贵了一辈子,现在不过是一个普通人,甚至去菜市场还要讨价还价,我不想再过这样的日子了。”

我叹叹气,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女儿变成这样了。

我意味深长的对她说:“我能理解你的想法,因为我们家比较贫穷,所以你缺乏钱,现在就想要钱。你想要一个东西是因为你缺这个东西,相反,你不想要是因为你不缺,对吧?”

“嗯。”

“我记得你有一个同学从小父母就离异了,妈妈一个人带大,家里做生意的,很有钱,对吧?”

“嗯”

“因为家里有钱,所以她不缺钱,可是为什么她并不快乐呢?”

“从小没爸爸哪里会快乐?”

“是的,你说得对,她没有爸爸。从小缺乏父爱,后来找了个大她十几岁的男朋友。因为那个男的,她们家损失了80万,虽然说她家有钱,但是这钱也不能这么没了,你说对吧?”

“为什么损失80万?”

“那个男的说是要为了结婚做准备,但是自己没钱,就让她妈拿了80万做投资,然后全部亏掉了。现在那个男的已经不见了,你同学也抑郁了,已经住院一个多月了。但是实际上,这个钱到底干嘛了,除了那个男的,谁都不知道。”

“你想说什么?”

“一个人在太想要一个东西的时候就会剑走偏锋,不愿意陪同一个男人从幼稚到成熟,就好像不愿意自己做饭,就愿意吃现成的。这就像传说中的练功,正道漫长,邪门歪道可以速成,但有走火入魔的风险。她太想要父爱,哪怕这是畸形的,而你太想要钱。”

“可是嘟嘟老师已经帮我规避了所有的风险,她说一切都是合法合规的,我最后一定会过上我想要的生活。”

“既然如此,为什么她不自己去做小三呢?”

我们的对话陷入了沉默,我在网上找到很多第三者自述、性病案例给她看。我告诉她,其实嘟嘟老师的角色和古代老鸨的角色并无二异,只是古代的青楼女子大多都并非自愿,各有各的苦衷,要么是逼良为娼,要么是经济所迫,要么是拐卖。

但是现在嘟嘟老师开设的课程实际上就是抓住大家想要暴富的心理,先是收了女孩们的钱做一些所谓的培训,然后将女孩的资源提供给那些道德出现问题的有钱男人,那些男人本来就是想找个年轻漂亮的女生作为婚外情对象。

而嘟嘟老师在这个过程中,既要收取女孩们的资源费,也要收取男人们的介绍费,两头拿钱。其实就相当于一个中介,打着培训的幌子,把女孩们卖了,最后女孩们还要替她数钱。

这是什么?这是一个妥妥的骗局。

这是一个漩涡,去上这个课程的女孩很可能出现个人信息泄露的风险,以及衍生出来更多不可预知的后果。染上性病、被拍摄隐私视频、隐私视频被当成商品进行叛卖,甚至是勒索的筹码,细思极恐。

为了短暂的物质条件,这真的值得吗?

女儿,我含辛茹苦培养你,不是为了让你去做第三者。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