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1、再平凡的日子里也看得见世界的美好,再灰暗的生活里也别忘了诗和远方。

2、你要无比相信,这世间一定有能懂你的,正在走向你的,和你灵魂相契的唯一灵魂。

3、一个做学术,一个忙家务,一个爱下厨,夕阳下绕着什刹海跑跑步,茶室里静坐一壶一盏远离世俗喧闹......

4、好的生活是一种把柴米油盐也能过出诗意生活的浪漫。

5、我们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

6、很多原来不属于你的东西会进入你的生活,要学会拒绝 

7、在最美好的年龄和小时候一见钟情的女孩子结婚了,走过沸水激扬热气腾腾的日子,再走过温水长存细细回味的瞬间,最后细水长流平淡温和的白头到老,原来真的有这样的爱情啊!

8、所谓读书,大概就是让人眼界更宽,对自己有个更清醒的认识,不至于狂妄。

9、李健几乎不读畅销书,不仅如此,还建议大家多读点“无用的书”。

10、读书,写歌,弹琴,蛰伏,与静待。

11、以一生为维度,老天是一碗水端平的,这个时代不容易让真正出类拔萃的人湮没掉,反而是可上可下的人,机遇对他们很重要。

12、原创歌手经历了长时间的积累和忍耐,才可能有自己的艺术思考力,作品才可能真正经得起推敲和检验。

13、只管在这热闹的世界里当一个浅吟低唱的局外人,把名利看得很淡很淡

14、一手是段子,一手是温情,才华两肩挑,随便一句话都能让人回味很久,舞台外的人生才更加迷人。

15、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自带底蕴的那种。

16、灵魂有趣、智商情商双高,见过世面却云淡风轻的低调,话不必多,但一张口就说到你心坎里,引起极度舒适的人。

17、懂得风起的日子,淡看落花;懂得雪舞的时节,举杯邀月。

18、以四季喻人生,春生夏恋秋落冬残,花开花谢无非自然。

19、能让内心保持宁静的人,才是最有力量的人。“神静而心和,心和而形全;神躁则心荡,心荡则形伤。”一个人心浮气躁时,方寸已乱,必然会导致举止失常,进退无据,会失去正确的判断力。反之,心静神定,泰然自若,你便听不到外界的喧嚣和嘈杂,为人处世就不会失于轻率。

20、往昔已逝,静如止水;我们无法再作改变。而前方的未来正生机勃勃 。

21、人生:

懂得接纳,懂得感恩,懂得知足

生活:

懂得体凉,懂得理解,懂得宽容

《懂得》珍惜无论是爱人,朋友,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22、春夏秋冬,是四季,也是我们的一生,从孩童少年成人到老年,单纯的快乐,美好的热烈,意外的忙碌迷茫,归于平凡的幸福,人间百态,世间冷暖,都要经过,都要懂得。这是生活,需要我们努力快乐努力幸福!

23、要活在阳光下就要有走到阳光下的能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