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北冥有鱼》演员表(不断更新)

前几天做梦,梦见有人给我打电话,说我的鱼被改编成戏剧搬上了舞台,又做白日梦了,哈哈。早上起来搜明星,我好多年没看电视剧了,也不关注明星,真不晓得有啥演员可以演,随便选了几位,不知道合不合适。。。

年有鱼

北冥时期的有鱼

有鱼在《北冥有鱼》中长相普通,但模样一定要清秀淡雅,给人亲切感。第一眼看张雪迎好瘦,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给人邻家小姑娘的感觉,眉眼间又带着一份倔强。之所以选张雪迎,一是因为她年龄小,等到《北冥有鱼》开拍她正好可以演,二是她是95后小花中颜值跟演技还在线的好演员,有鱼一人要分饰两个性格完全相反的角色,难度很大,一定要演技派才能演出来。这张图发型再改变一下,衣服换成蓬莱弟子淡蓝色的仙服,就比较像有鱼了。

苏夜寻

在淘宝上买汉服时看到的男模~这位小哥哥玉树临风,棱角分明,丰神俊朗,符合禁欲系男神苏夜寻的气质。苏夜寻这个角色很挑人,演员一要长得帅,他外表是二十出头的小青年,内心是上万年的老妖怪;二演技也要好,苏夜寻跟人间客的性格也有很大不同,仙剑时期的胡歌可以演,但胡歌演苏夜寻太老了。所以苏夜寻的演员暂时还没想好,就放一张理想中的定妆图。

人间客

说句实话杨洋真的很帅,本来是我心目中苏夜寻的最佳人选,但是他演技有点浮夸,说不出的油腻感……他适合演早期的人间客,苏夜寻他hold不住。

卓增秀

《太子妃升职记》中的男主演员,看了一下,这演员还挺man的,增秀很久之前是昆仑战神,又是天竺寺不食人间烟火的小和尚,后面又是想称霸天下的一代枭雄,应该就要男人一点。

青阳

本来想找一位贵公子模样的青阳,但我心目中的青阳是个叛逆任性的小青年,他可不管什么冥界法规,不管什么世俗流言,一心一意对有鱼好,对亲人都很好。这张白敬亭嫩得可以掐出水来了,关键是跟有鱼配一脸,哈哈,就白小哥了。


女魃

张钧甯天生带有知性美,这张照片很霸气,把头饰跟衣服换成金色会更好一点,我心目中的女魃差不多就这样。

琴言

跟了阎无道后的琴言基本就是这样冷酷无情的小魔女 。

阎无道

马可的杀姐姐威武霸气,又有一点阴柔之美,挺符合阎无道。

南枝

不施粉黛也能倾国倾城的蓬莱岛女神——南枝师姐,李沁小姐姐真是太美丽动人了。

滟滟

滟滟是有鱼闺蜜,同为蓬莱岛下仙,这张唐艺昕很有仙气。

铃兰

铃兰也是蓬莱岛下仙,年纪比有鱼她们大点,为玄妙弟子。

玄思

有鱼的师父,我理想中的样子,风韵犹存,这个演员完美演出了这种味道。


女青

这位演员不知道叫啥,回眸带有一份温柔慈祥气息,气质挺符合女青阿姨,黑化后的女青阿姨由一身青衣变成一身黑衣。

青鸟

青鸟也是昆仑大美人,尤其是笑起来很甜美,四千年美女换成绿衣就像我心目中的青鸟女神了。

严晟

蓬莱岛掌管律法的督教弟子严晟,外冷内热,其实对有鱼有一点好感,这位看起来酷酷的小哥挺像。


静夜思

这位妹子看着好舒服啊,天真无邪,就像月光那般静美,像我心目中的不夜城美少女静夜思。

鬼帝神荼

这个鬼帝也太帅了……不过这演员的年纪的确可以当有鱼的爸爸了,哈哈。

妖皇黑煞

最近看到《独孤天下》,对太师很感兴趣,好威武霸气,又痴情专一,其他角色都有主了,就安排他演妖皇吧,妖皇对女魃也是一往情深~

孤北侯燎原

张彬彬一身戎装很像我心目中的孤北侯,又比苏夜寻嫩一点,就他了,哈哈!

苏和光

小时候的易烊千玺宝宝挺像我心目中的苏和光,可是等到我的小说拍成电视剧,易烊千玺都快当爹了吧,哭!

花狸

花狸也是征战沙场的女将,这位妹子看上去很会打仗,衣服换一下就好了。

西王母

很喜欢刘涛,觉得她天生带母仪天下气质,就像西王母本人。

玄女

英姿飒爽的女战神玄女,武力值与女魃不相上下,贾青这张图酷毙了。

断名尘

断名尘沉稳内敛,胡歌又是我心中的男神,他完全能驾驭断师兄的气场!

卫竹风

卫竹风是有鱼情窦初开时第一个爱上的男人,卫师兄跟青阳的性格有点像,都是比较桀骜不驯,对师弟师妹很关心。他跟嫣然师妹是神仙居的颜值担当。

穆嫣然

嫣然是神仙居的小仙女,李一桐也是个灵气十足的小仙女,跟卫竹风很般配。

重影

千尸国重影是个很邪气的人,一生默默守护着主上女魃(女魃真是万年玛丽苏),而他的存在只是为了增秀的重生。茅子俊的这个造型眼神里充满邪魅,符合重影。

年有幸

有幸是青阳的亲妹妹,跟青阳长得有几分像,宋祖儿勉强可以当白敬亭的妹妹吧,这张算是有幸恢复光明以后的照片。

后土娘娘

第三卷的主要人物,后土娘娘也是一位很厉害的神,非常疼爱她的女儿,一生都活在自我欺骗中。剧透一下,她的女儿跟有鱼有一丝关系。

温淑

第一卷中小人物,来自万妖国的瘟妖,喜欢跟人类做朋友,不想给人间带来了瘟疫,最后取出妖元救人类。

南华真人

这个是年轻版的庄周,海神的好朋友,苏夜寻的笔友。这演员很有书卷味,符合才华横溢的青年庄周。

遗珠

鲛人遗珠,人身鱼尾,这个姑娘很像遗珠,就是妖了点,换一个简单点的发型就更像了。

叶衣与增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