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开心很想像螃蟹那样吐泡泡玩,于是甜心帮了他一把,送了他一盘蛋糕,而且还是出自甜心大厨之手,然后,开心再也不想学螃蟹吐泡泡了!开心超人的100个笑话

1.其实小心第一眼见到伽爷时,认为他是个国际恐怖分子。(有很多武器)

2.伽爷自从归从小心后,晚上老是做一个梦:小心 穿 婚纱

3.小心其实每天都要抱着玩偶睡觉,所以粉丝称小心为最具有童心超人。

4.小心无奈,伽罗总是在切水果时用手(变刀),尽管手边就有菜刀。。。。。

5.大家总是在小心闭眼时说他又戴墨镜了。

6.小心不明白:为什么花心超人总嫉妒自己粉丝比他多,又不是自己要的,而且只不过就多了几十万而已啊!

7.小心其实很喜欢小动物,但他怕被误会,所以。。。。。

8.小心其实不喜欢甜心,但他喜欢甜心的菜,因为比店里的安眠药效果好:可以让花心超人睡一个星期。

9.小心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 冷 只不过他语文不好而已。

10.小心登场时其实是反叛附体,特训记时是天真附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1.小心其实很好奇:伤心妹子哪来这么多眼泪啊?难道太平洋真是她哭出来的?

12.其实小心会骑自信车,但自从大电影1中,黄导让他开摩托后,他就不能骑自行车了,因为粉丝反应太强烈!

13.小心总是奇怪,为什么博士总是对开心超人最好,花心,甜心,粗心,和开心都是同一天出来的。差别好大!

14.小心做梦都在拧魔方,(伽爷)但战神传说后就没了。

15.小心其实是五超人中最小的一位,(被激活晚),但他不想认那么多哥哥姐姐。

16.小心经常听到有人在叫自己,如:小心啊!前面有危险!但每次都是什么都没有!

17.其实开宝大1,2后,小心粉丝的抗议信已经挤爆了黄导家,所以说,开宝大3小心不愁没戏份!

18.小心怕辣,所以从不去市场调料区。

19. 小心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说自己和飞鹰怪长得很像?

20.伽爷其实巴不得小心是女的,(这样的话老早娶回家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1.有一次大家看见开心抱着一块比他自己还大还高的巧克力坐在沙发上狂啃。

22.开心其实是五超人里成绩垫底的。。。

23.开心不玩打地鼠游戏,因为每次刚开始玩就。。。。坏了。。。。

24.开心一直想有个伽罗,但也只能想。。

25.开心总是做梦梦到自己又和娘娘怪互换身体了!

26.开心不知道怎样正确玩魔方,(除了伽爷),他一拧,就没有然后了。。。

27.开心总是帮博士出门捡桃子姐姐的海报,其他人压根不知道。

28.开心总是在名字后画个笑脸,所以另一称号为:笑脸超人。

29.据证实,开心具有把怪兽打穿越的能力。

30.开心总是在想:小心为什么台词这么少呢?(伽:这还不是因为让你抢光了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31.小心是冰激凌控,详见分身行。

32.事实证明,小心有女的一面,详见童话大冒险之灰姑娘,他打扮灰姑娘时手艺精湛,无可挑剔。(伽:太好了!)

33.开心总是在想:花心超人长这么黑,还有那么多粉丝,太奇怪了!(花:啊秋!谁骂主角!)

34.小心是公认的睡姿最萌超人!

35.开心其实希望自己是个女的,因为他曾做梦梦到自己衣柜里都是裙子。

36.开心很想像螃蟹那样吐泡泡玩,于是甜心帮了他一把,送了他一盘蛋糕,而且还是出自甜心大厨之手,然后,开心再也不想学螃蟹吐泡泡了!

37.开心有一次和博士出门被认成了博士儿子。

38.开心刚见到花心以为他是非洲来的超人。

39.开心不仅力气大,嗓门是五超人中最高的。

40.开心老说梦话:博士,我错了,我再也不偷看你写给桃子姐姐的情书了,救命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41.粗心很喜欢做炸弹是因为:他忘了为什么要做炸弹了。。。。。。。

42.粗心不明白,为什么黄导总让自己当2角,好像只有搞笑作用。

43.其实粗心是五超人里招式最多的:粗心飞弹,粗心霹雳弹,粗心捕捉网,粗心双发炮,粗心核爆枪。。。。。。

44.粗心总是在考试时报告去厕所后忘了在考试,于是粗心此后休想在考试时去厕所!!

45.粗心曾忘记了自己是男的,于是进了女wc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46.粗心很不公平为什么就自己不能飞,于是开心决定帮他一把,只听开心一声“开心铁拳!”,然后,粗心终于实现了飞的愿望,但他却再也不想飞了!

47.粗心是五超人里里最不好欺负的一个,如果你惹了他,那么你的沙发,床,甚至椅子,都有可能成为一个猛烈炸弹,然后回复你的是一句“呵呵,我忘了!”

48.粗心表示,自己虽然不会玩魔方,但可以把魔方改装成炸弹,从此小心都不让他碰伽罗了。

49.粗心其实也是个巧克力控,你不知道他的一半武器里都有一个藏着巧克力的夹层。

50.粗心表示自己为什么没有超能力,但他想起上次开心超人帮他飞,他就永远没有在开心超人面前提过这句话l。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51.花心曾把开心藏在甜心锅里的巧克力当作甜心的菜,于是连锅带物扔了。

52.花心曾在小心微博里佚名爆料小心是路痴,结果被500000多人踢了出来。

53.花心的一半粉丝其实是小心让给他的,不然。。。。

54.花心会跳江南style(大概是这么拼的吧汪!)

55.我不会告诉你花心的菠萝头发型是靠每天一菠萝保持的。

56.花心不喜欢在大电影1中自己被轮番保护罩围压的场景。

57.我不会告诉你花心的浴缸里有一只可爱的小小黄色橡皮鸭。

58.花心总想让小心当自己也在场时在众粉丝面前出一个大丑,但每次都事得其反。。。

59.其实花心有那么一丁丁丁笨。。。因为上次小心路过他房间时,偶然听到了一些东西。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60.花心怕蛇,上次见到了一条黄鳝,大喊了一声“蛇啊”,然后,跳到了小心后面,然后,然后也没有然后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61.甜心其实很希望再有一个女超人来陪自己,因为她觉得男生都不懂得品味自己的菜!

62.甜心不明白为什么每次花心开心一进厨房,自己的锅总会离奇失踪。

63.其实甜心原来是励志要做一名医生的(因为她是一辆救护车),但大家后来阻止,因为:这比她做菜危险多了。。。。。

64.甜心曾经穿过裙子,然后伽罗看了看甜心又看了看小心,脸上有一种。。。。。的表情,之后.,伽罗有一个星期没碰到小心的房门,于是。。。。

65.甜心曾经在钓鱼时用了自制的“美味"鱼饵,然后,那条河没有再有过生物迹象。

66.甜心的菜曾被一个公司申请过,但那帮人没有傻,他们卖“毒鼠强”。。。。

67.甜心到现在还被那个要学铁砂掌的家伙缠着认亲戚。

68.之所以厨房垃圾桶里没有任何老鼠蟑螂苍蝇飞虫,是因为开心花心每次都能很快地“吃”完甜心的菜。

69.甜心的蛋糕材料部分如下:陈醋,酱油,咸鸭蛋,鸡毛,大蒜,生姜,面粉(就这个正常点汪!)

70.每当大家赖床时,博士敲锣打鼓也叫不醒时,就让甜心多做些蛋糕拿过来,于是床上立马没人了。

71.花心每次都会在出门前准备几只笔,因为他坚信粉丝总会在第一时间来要签名。

72.花心之所以从不扶老婆婆过马路,是因为上次万能阿婆抢了第一的排名,他不甘心。(详见:消失的配角啊汪!)

73.花心不喜欢进厨房,因为有时候,头上的磁铁总会吸一大堆厨具出来。

74.花心不明白粗心为什么粗心总能和怪兽聊的来。

75.甜心抽屉里有一堆写满诅咒花心出门xxxxx的纸条。

76.甜心喜欢粗心的健忘,因为他是唯一一个可以吃下自己的菜的超人,虽然每次粗心都忘了。。。

77.甜心从来不吃自己的菜是因为:她怕自己的菜太好吃了自己会忍不住吃光,这样其他超人就没得吃了。。。。。

78.甜心是五超人中招式最单一的,因为她无论怎么发,都是泡泡。

79.甜心也想有一个伽罗,但和开心一样也只能想而已。。。

80.甜心不知为什么每次自己一离开,开心花心就会把她的菜很快得连盘子也吃光。

81.花心其实是个购物狂,每当化妆品大减价大促销时,就会进入暴走状态。

82.伽爷不太喜欢杀手喵,因为小心比喜欢自己还喜欢它。(吃醋中)。。。。

83.粗心是一位伟大的发明家。曾发明一个能将任何东西变成美食的机器,但唯一变不成美食的是甜心的菜。

84.开心其实是个歌迷,有一次大家都不在家时,他在家里开了一个演唱会,害得博士以为家里闹贼了。。。。

85.开心总是在恶作剧,有一次在花心的唇膏里加了蜂蜜,结果花心出了一趟门后,就变成了大大怪回来了。

86.花心曾试图偷偷把小心的魔方藏起来,到后来才发现,伽罗根本藏不住。

87.开心不喜欢小心的冷漠,因为他总觉得气氛好冷。如果一直能像开场那样热情该多好啊!(反叛:老大,要不要我再附体啊?)

88.开心还保留着小红帽给他的帽子,因为这帽子让所有狼都不自在。

89.小心是五超人中招式最有用的:分身可以打群架,占位置,排队,还可以同时做好多件事。

90.花心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堂堂一个星星球大帅哥为什么在灰心星球会。。。。。难道灰心人眼睛是倒着长得?(大:去死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讲个笑话:

大海边的一户人家惨遭丧子,五岁的男孩在海边被浪花卷走再也没有回来。

家人悲痛欲绝,尸体是找不回来了,母亲对着大海哭了三天,父亲则是对着翻滚的大海沉默无言。

按照当地的风俗习惯,对于意外丧生的人,要在头七那天找灵媒通灵,

让死去的人附身,说一说遗言遗愿,家人完成后好让他走的安心。

这家人便遵着习惯在头七那天请了一个七十多岁的神婆灵媒,

来附魂吐一吐死去孩子的怨气和遗言。

可是有一个大问题,没有尸体。

男孩的尸体并没有被找到,

父母只好寻了点男孩生前衣物放在棺材里,打算做一个衣冠冢。

灵媒看了看棺材里的衣物说,你家孩子的魂魄随着尸体丢在了大海里,

凭着这些衣物恐怕很难成功附到他的魂。

家人又是痛哭,说只想听听孩子的遗愿

让他安心的走云云

灵媒摆摆手,说,“也罢,今天我就帮你去 捞尸”

说完灵媒咬破了手指,用血在男孩的衣服上划了一道符

然后死死盯着那家父母说

“大海深不可测 每年死在海里的人不计其数

我只能靠这些衣物加强我和你孩子的联系

找不找得到你孩子的魂

也只是看运气 而且…”

父母大气不敢出等着灵媒说下去

灵媒接着说道“而且 海里不只有死人

还有许多未知的东西

所以以恢复身后有任何不对劲

马上把我杀掉 不要犹豫”

父母又是感动又是害怕

原来灵媒这一次是堵上了性命

父母二人也是跪在地上 连连感谢

说罢 灵媒闭上眼睛

嘴里嘀咕着古老咒语

片刻后突然怒目圆睁 瘫倒在地

那户人家头一次看到人睁着眼睛瘫倒的场景

大气不敢出 现场一片寂静

一秒

两秒

三秒

四秒

五秒

……

灵媒的生体突然开始了剧烈的抖动

在场的人心头一紧 想起了灵媒之前说的话“而且 海里不只有死人

还有许多未知的东西

所以以恢复身后有任何不对劲

马上把我杀掉 不要犹豫”

未知的东西 是什么? 怪兽 野兽 恶鬼??还是…

一秒

两秒

三秒

媒抖了五秒之后

突然从地上坐了起来 睁着大眼睛按着在场的人

男孩的父亲举起猎枪,对准了灵媒,准备随时扣动扳机

母亲则是捂着嘴不让自己叫出声音 眼泪已经流满了脸颊

灵媒突然开口说话了 高亮 尖锐地声音划破了现场的寂静

派大星 我们去抓水母吧~~~!!91.大家每天晚上8:00都能准时听到一个声音:救命啊,我不要吃甜心超人的菜啊,救命啊!(自从甜心每天逼开心吃自己做的蛋糕后)。

92.我不会告诉你伽爷的头发放下来比谁都长。

93.小心的房间有一个独特的功能:防伽罗半夜“入侵”功能。

94.甜心其实还喜欢织毛衣,只不过大家都说还不如开心在童话大冒险中给那匹狼织滴好。

95.开心对海苔过敏,但偏偏粗心总会在每周一买一箱海苔放在家里,所以,“啊秋啊秋啊秋”。。。

96.粗心曾经入侵过博士的电脑,但发现里面除了桃子姐姐还是桃子姐姐后,就后悔了。。。

97.自从惊吓怪de事后,每次惊吓怪和小心干架时,总有一台录像机在旁边。

98.花心自从发现小心是唯一一个有瞳孔的超人后,就老在小心面前使劲眨眼。。。

99.小心是唯一一个会削苹果的,起码不会像甜心一样嫩出3厘米的苹果皮。

100.大家都曾做到过伽罗回来de梦,但每次只有小心醒来后眼睛是湿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希望我的文能让大家开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心情真糟糕,去一个没人的地方静一静吧!”梦冰很不开心地边走边说。 她准备去村外的一片竹林。走过一条细长而狭窄...
    张宇诺阅读 23,245评论 10 27
  • 第一章 星光凡尘,无数颗星星点缀着天空 让人们瞻仰这毫无瑕疵的漂亮。黑夜中触手可及的繁星融为一片星...
    boya酱阅读 869评论 0 10
  • 我一直都相信,在成长的路上,每个人来到我的生命里都是有意义的,或许是陪我傻笑哭闹,也或许只是擦肩而过的告别。 你给...
    水果精阅读 457评论 0 0
  • 调研20.5%+实际15.9+艺术13.6% 我曾经在大一的时候做过一次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也给很多人看过,但是就...
    1Z实验室阿凯阅读 1,883评论 0 1
  • 雾锁江山陌,斜径更觉萧索。东园寂寂寂无痕,疏竹枯蔓,往日怎知我。 楼头午后独闲坐,笑看红尘客。百花只待春暖,寸泓尺...
    霙愔阅读 18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