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波虐狗 单身汪必看电影推荐

作为一只资深单身汪,520、七夕、情人节这种虐狗日,我都是不爱出门的,以免被伤的体无完肤,通常我都是自己看电影玩,欣赏别人的爱情故事,沉醉其中无法自拔,好像自己也跟着主角谈了一场恋爱似的。

其实我本人喜欢看科幻恐怖的电影,但是人嘛,谁不向往神圣美好的爱情呢,这时候就要多找找电影来看。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部我个人比较喜欢的爱情电影,如果有更好的推荐欢迎留言。

1.傲慢与偏见系列

这个系列的电影我看过两部,一部是安妮海瑟薇演的《成为简奥斯汀》,还有一部凯拉•奈特利主演的《傲慢与偏见》

同一个故事不同的表现方式,安妮主演的是小说作者本人的故事,凯拉•奈特利演绎的则完全是《傲慢与偏见》的故事,其实这部电影不完全是爱情故事,里面的男主更多是为了衬托女主对爱情和生活的独立思考,这也是简奥斯汀之所以成为那个时代伟大的作家原因之一,毕竟那是个女性只能被当做附属品或者家族利益牺牲品的年代,当然小说的故事很圆满,伊丽莎白敢爱敢恨,最终和达西圆满的在一起。

《成为简奥斯汀》是作者本人的故事,更现实一些,简最终因为考虑到家庭因素,放弃和自己的爱人在一起,终身不嫁,成为一个伟大的女性作家。(ps:男主是詹姆斯·麦卡沃伊 新X战警里面的X教授,这也是我第一次认识詹一美呢)

由于小说已经是名著,这种电影拍起来不难,唯美的画面,清新的田园风,养眼的男女主,矜持又暧昧,若即又若离的摄政舞蹈,都是我的菜啊。

2..恋恋笔记本

之所以看恋恋笔记本 是因为,每次爱情电影推荐都能看到它的名字,女主瑞秋•麦克亚当斯是我很喜欢的演员,看过她的《早安女主播》、《时间旅行者的妻子》,长相甜美,有着大大的酒窝并且爱笑的姑娘总是惹人讨喜。

男主是高司令(瑞恩•高斯林),也就是去年奥斯卡大热的《爱乐之城》男主。

恋恋笔记本一开始看的时候,会觉得是个很俗的富家小姐爱上穷小子的故事,两个人爱的热烈干脆,用干柴烈火形容一点都不夸张,反正看的我是老脸一红,甚至羞愧不已,觉得自己白活了。

当然两个家境差距太大的人相恋,难免会有一些世俗的阻碍,争吵,误解导致分开,但是,相爱的人最终总会走到一起,几年后他们相遇,发现自己依然会对方感到心动不已。

整个故事被记在一本笔记本上,老人家每天握着她的手给她讲述她们相爱的故事,因为他们已经体态蹒跚,满脸皱纹,因为她已经老到失去很多记忆,甚至记不得他是谁,故事讲到结局,她猛然想起,那就是他们 自己的故事,泪流满面。

3.和莎莫的500天

这部电影怎么说呢?(“▔□▔)有点复杂,剧情略矫情,但是我真的看了不下五遍,女主佐伊•丹斯切尔的眼睛太美,而且,在里面穿的每件衣服都好漂亮。

那时候的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还不是逗比,还是文艺小青年,闷骚文艺男汤姆在电梯邂逅了跟他喜欢同一支乐队的女生summer,结果发现竟然是新来的同事,两个有着相同爱好的人很快就在一起,但是,莎莫是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她喜欢着汤姆,又恐惧着稳定关系,她看似享受当下,拒绝谈爱情,但内心其实很希望汤姆能成熟起来,给她足够的安全感,很显然,当时的汤姆还没意识到,最终她提出分手。

这段失败的恋情给汤姆很大的打击,他从开始的愤怒到后来的释然,直到故事最后他在一次面试中遇到了他的Autumn,他开始主动提出约会,这也是他的成长。

中途汤姆和莎莫有了一次偶遇,相谈甚欢,而那个时候,莎莫即将为人妻,她在一家书店偶遇了她的未婚夫,迅速坠入爱河,印象最深的是汤姆问她“你不愿成为某个人的女朋友,却愿意成为某个人的妻子”。

以上就是我现在能想到比较喜欢的三部爱情文艺电影吧,有些看的时间很久了,有些经常翻出来重温(假装推荐了十部电影.JPG)

爱情电影的好看并不在于多感人肺腑,肝肠寸断,能让你找到共鸣,能让你看完更爱身边的人就够了,大概我们多少会在里面找到自己的影子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小时候,我有两个非常要好的伙伴。放学后经常一起玩,经常去其中 伙伴A家看《恐龙特级克赛号》,“克塞前来拜访” ,...
    黑黑骏马阅读 224评论 0 1
  • 我们家的下班模式是,一个人帮俩小家伙轮流洗澡,另外一个负责烧饭做菜。平常我都是负责煮饭的那位,今天儿子点名叫我陪他...
    YY一切刚刚好阅读 173评论 0 1
  • 奇观 夕阳落 染的 白云绚丽多彩 抬头 彩云变幻莫测 浮想翩翩而神秘 低头 湖泊金光闪闪 深不可测而敬畏 远看 山...
    张成A阅读 462评论 0 1
  • 即使再繁忙,也要享受生活的美好。闲暇的时光里,最爱给嘴巴烹调一点美味,可能是小时候的吃食,可能是哪天闲逛看到的...
    不安分的小胡子阅读 220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