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自己

艳丽的话,本人经作者授权转载。

图片发自简书App


理解你的人,不用你去解释,就会理解,不理解你的人,解释一千遍,一万遍,也是无稽之谈。


回到了老家,是为了能多守在亲人的身边,可是总有种抵触感,不知道怎么回事。


做好自己该做的,不要留遗憾就好了,给闺蜜打电话,给我正确的建议,让我做好自己该做的。


我每天的工作量不少,回老家后,就把阅读取消了,只剩下互动三个工作群了,和写一篇原创文,还有经营十个写作平台了。


谁是谁的依靠,自己才是自己的依靠,我依靠谁,一直是依靠自己,请不要拿别人的错来惩罚自己。


总体感觉回到老家对写作没有太大的影响,不过,还是缺少了输入,没有办法,只能过一段时间再恢复输入了。


遇到事情,我会主动的去沟通,什么样的人际关系的人群,遇到事情,都需要有效的沟通。


还好,我还好,真的还好,在我遇到事情的时候,我会找闺蜜和朋友说说,聊聊,有的时候疏通一下就好了。


我只想一心一意发展我的写作,如果对我好,如果爱我,请让我安静的做好我的写作。


有时候遇到鸡毛蒜皮的事情,就感觉很麻烦,过一会儿就会感觉可笑,其实嘛!人就是最有意思的高级动物了,有事没事都会整出点事情来。


东家长,西家短,左一个八卦,右一个八卦,真的是没意思,听了都感觉小孩过家家了。


我需要安静,每次遇到不必要的麻烦的时候,沟通不了,我会保持距离,我从来都不会和任何人冲突,只会静静了远离。


请给我一栖息地,给我个安静的环境,让我静静的写作,静静的做我一生中最喜欢的事情。


自己永远是自己的独立个体,有原则,有底线,不卑不亢,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做好自己的事,比什么都强:


人生总是那么不尽人意,会有很多事情缠绕着你,苦难可以让你失落,但是不要去抱怨生活,因为生活越抱怨会过得越差。世界经不起抱怨,抱怨多了幸福就会走远了,很多时候我们有精力去抱怨人生不如去改变自己。


一生很短你需要去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么都强。生活很多事情是你我无法抗拒的,我们要管理好自己心情,别被外面的情况境地所感染了。


认认真真地做好自己的事情比什么都强。遇到困苦灾难别去抱怨,能解决的事情就想法设法解决,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才是真正的自己。


当你逐渐强大的时候才会发现身边帮你的人会越来越多,自己的事情没有做好,管别人的事难道不感觉多余吗?有时候命运给你打击摧残你只是让你更好的改变,只有改变才能看到未来的希望。


你的生活如果现在很困苦,那你的人生可以进步的空间还很大,你应该加倍的努力打造自己的人生。生活可以很苦,但是你也应该值得拥有过上更好的生活,永远不要去向生活妥协,也不要去将就你的任何一个决定,决定了就不要后悔,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的奋进。


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要考虑太多,别人的意见可以听,但是你必须遵循自己内心的选择。一生真的很短,不想就这样匆匆而过,年轻的时候如果自己不再为自己的青春拼搏一次,那么以后你就不会再去拼了,坚定自己事情,坚持坐下去,为自己目标奋斗的样子真帅!


别把那么的时间放在别人身上,任何关系都不要去讨好,任何事都是相对的,你想要遇到更好的人必须把自己变得足够好才行,自己做的事情坚持下去。


不真心的人不去讨好,不在乎的人也就没必要去在乎,不爱的人就不要纠缠,把更多的经历放在自己的事情上吧,事业也好,情感也罢,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谢谢大家!共勉!


作者:艳丽的话

原文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2fb49fa5d00c

来源:简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早上临出门,老爸突然主动和我聊天,而且他当时正蹲在客厅门口洗头发,超出我的意料,但我还是边做出门前的准备工作边...
    小丫屠阅读 442评论 0 0
  • 身边的一个哥们总是很苦闷,原因无外乎几点,和爱人关系不好,经常吵架;带孩子非常辛苦;家里还有一些事情处理的不太好:...
    处处1阅读 1,011评论 0 1
  • 今天想看看以前百字会成员的空间,就来到了路讯的空间,好久没去他空间了。看到他最近写的一篇渴望,在文中分别说出了在现...
    安梓阅读 202评论 0 1
  • 对于高雄,我想。 很多游客来到高雄总是作为中途休息的地方,短暂停留之后便奔向“网红”垦丁。似乎在很多人心中高雄并不...
    狮子和小鬼阅读 297评论 0 6
  • 打扫卫生,整理四课教案。课件。写一篇文章
    百合合阅读 153评论 0 0